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8
1411.
时间扯回现在
走马观花地随着人流去庙里祈福
倒也聚了不少学生
都是来许愿自己会考能过的
作为合格的泥石流
张佳乐祈愿着
希望下把副本能出橙
孙哲平也在许愿
希望回去能出橙武
差一个字
却道出了命运的不公
1412.
孙哲平其实有个想去的地方来着
他也是做过攻略的人啊
就跟寝友哥们他们暂时分开
带着张佳乐在各路巴士上去下来
张佳乐已经开始怀疑
孙哲平是不是在找机会把他卖了
还是说终于看他不顺眼
要找个偏僻地儿杀人灭口埋了
1413.
张佳乐脑内剧场正在上演第八场第五分镜时
目的地到了
完全和孙哲平这个名字搭不上的地方
一片花海
“你怎么想到这里来了?”
“我听说这里是西部荒野的取景地之一,过来看看。”
1414.
张佳乐从此对孙哲平改观
这个男人看着五大三粗
其实也有一颗浪漫细腻的心
什么啊
原来是同好
浪漫小王子张佳乐拍拍孙哲平的肩
“早点说嘛,我们就早点来看了啊。”
“我刚刚想起来的。”
1415.
两人在那里等到太阳下山
毕竟游戏里的场景是夕阳黄昏时
现实和游戏果然还是有差距的
孙哲平看着盛开的花合上花瓣
张佳乐听着蚊子开始猖獗
“回去吧。”“嗯。”
浪漫
果然还是见鬼去吧
随着张佳乐的烟花孙哲平的剑锋
早撒没了
1416.
两人匆匆赶回宾馆
还好
还在晚饭供应期间
孙哲平混到物理班吃饭报道去了
张佳乐回到生物班吃完饭
被副班班揪着说离报道时间差了十二分钟半
明天注意等等
1417.
出来玩总有那么几个不成文的规定
比如串寝比如打牌
比如泡面
这次牺牲的还是张佳乐他们寝
首先张佳乐和寝友哥们狼狈为奸
其次孙哲平他
怕被减肥中的室友扔出去
1418.
这个活动发起人是张佳乐
因为熬夜熬惯了
睡不着不说
还饿了
半夜零点多
饿得在床上打滚
把寝友哥们也吵醒了
这哥们迷糊了一会
打破沉默
“乐哥,我有点饿。”
1419.
通过猜拳决定
张佳乐出门去买泡面
寝友哥们房间内烧水
在夏天的夜风中
穿着大裤衩的张佳乐就着路灯灯光给那两桶面来了个凄凉的特写
然后孙哲平点赞评论
“帮我带一份,红烧牛肉就行,不然我去你们寝打劫。”
1420.
于是事情就演变成了
三个大男人欣赏着窗外的夜景
摸黑吃面
空气中除了三种面的味道就是吸溜面条的声音
“诶,红烧牛肉,给我吃一口,还有香菇炖鸡也是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