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林敬言】【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蓝河莫凡和包子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题外话:
我记得有个说法
老林觉得自己只是个普通人
所以他要一直努力
才能立足于职业圈中
才能和方锐这个天才并肩
不记得是原著还是同人了
原著我这次刷到进四强对霸图的团队赛
就没看下去了(因为不想看霸图输)
依旧没看到这一段
所以这个说法是不是原著里的啊
我怎么印象如此深刻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林敬言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苟了三个片场又回到了介绍名字的纠结中
就像林敬言不叫禁言
林敬言的哥哥也不叫沉默
人家叫林晨牧

02
林敬言
大名鼎鼎的联盟昔日第一流氓
林晨牧
小有名气的某站阿婆主
混鬼畜和游戏

03
林敬言是个“乖宝宝”
这一点要感谢林晨牧自小树立的榜样
通常是林晨牧起头
林敬言出点子
然后拍手叫好的林晨牧付诸实践
至于林敬言
他负责喝茶看戏
看林晨牧被他爹暴打
台词通常是
林晨牧你看看敬言
从来不皮!
你个做哥哥的怎么回事?!
由于身高问题
林敬言坐在椅子上晃腿
给了他哥一个鄙视的眼神
呵,幼稚
那一刻林晨牧的世界观都崩塌了
林敬言你个戏精!
给哥等着!
看吧
兄弟情
咔吧咔吧就没了
林敬言这个表面乖宝宝是怎么
成长为由内而外的老好人的
这是林晨牧一直想知道的
时间果然牛逼
等长大了一点后林晨牧提起这事
林敬言用他那张一看就是个好人的脸
十分真诚
能见到这么ooc的我
是你作为哥哥的特殊待遇啊
网上不都这么说嘛
每个弟弟在哥哥面前就一皮皮虾
现在想来
要不是林敬言去打游戏了
某站鬼畜阿婆主一定有他一份
太猥琐了
但林敬言说的也没错
不信你去问他周围的人
除了林晨牧
谁都不相信林敬言会皮成戏精

04
林晨牧被单方面打的日子直到兄弟两知道有电脑手机这么个好东西才结束
一个沉迷游戏
天天带着耳机对着屏幕喊话
一个沉迷某站
天天外放听着屏幕里的人喊话
林敬言的队友时不时听见那边自带的BGM
而林敬言
听见他身边的那个手机发出的声音
传到他队友那儿
再通过外放传回来
无比尴尬
结果队友没头没脑来了句
诶林敬言你也看这部剧啊
林敬言只好解释清楚
然后那哥们就说不错啊
咱们副本还差一个人
让你哥来试下?
不了,我不玩操作类的游戏
深知自己技术不行的林晨牧说道
当然这个技术不行
是和林敬言相对比的不行
林敬言对于自己又在林晨牧心中树立了一个不正常的标准一无所知
毕竟他觉得自己水准也没多高
直到成功踏入电竞圈
两人恍然大悟
不是自己/对方太弱
是林敬言/自己太强

05
诶老林这皮崩得都快上天了
得快点扯回来
林敬言在呼啸还没干多久
队友说挑战赛里有个不错的新人
林敬言看了新人的两场比赛
就跟经理拍板
这个新人有前途
然后经理打听了一下
说是被蓝雨以地理优势招走了
于是林敬言订了机票就跑路
队长亲自出马
看样子这新人是势在必得啊
队友们还在八卦
新队员会不会是个妹子之类的
林敬言已经见到方世镜了
简单明了
用他的账号卡角色来说
来抢人的
林敬言走后
方世镜还跟黄少天打赌
再有多久
林敬言能被他的账号卡同化
在飞机上的林敬言和家里的林晨牧
同时打了个寒颤
一个是被提及
一个是察觉到自己将来可能小命不保
林晨牧吸吸鼻子
放下手中的素材剪辑
查起了黄历
方锐一来
虽然打破了队友妹子的幻想
但他是个同好
林敬言经常看见这个本该在训练营的小鬼
笑嘻嘻地和正式选手混在一起
一伙人对着手机屏幕笑得跟个智障一样
老林老林
某站鬼畜区了解一下
居家必备
助你消除一天的疲劳
林敬言委婉拒绝了
收下了阿婆主的名字后
方锐
给我回去训练
而没过多久
林晨牧由于工作原因要去q市
没了这个近在耳边肆无忌惮的同好
林敬言很快把那个阿婆主的名字抛之脑后
而林晨牧
听说了犯罪组合后
无比庆幸当年来到这里工作
并开始担忧自己会不会哪天要去局子里接人
等等
哥啊
你是不是对宅男有什么误解???
但林晨牧也没开心几年
后来韩文清问他去不去霸图时
林敬言先思考了一下自己的人生
再想了一下林晨牧就在q市
最起码住房有保障了
于是韩文清刚挂了一分钟
林敬言就回拨了
好的
f4计划已完成75%
张新杰在他的小本本上记到

06
同为第二赛季出道的选手
同为有组合的队长级选手
林敬言没拒绝张佳乐和他一间寝室的要求
然而刚进入赛季后他就后悔了
张新杰谁都不查
就查张佳乐一个人的寝
严重拖累睡眠质量不好的林敬言
于是林敬言问张佳乐大晚上干嘛
得到了一个大型同性交友网站的名字
以及有点耳熟的名字
看着张佳乐笑抽却又不敢发声的样子
林敬言想起来以前在呼啸的日子
于是等张新杰走后
两个人顶风作案
挤在一个被窝里
看鬼畜
没想到老林你对这个也感兴趣?
没,只是以前方锐他们也经常看这个
这次的投稿是
用一排尖叫鸡演奏欢乐三打一的BGM
好毒啊
张佳乐一直抖着肩膀
林敬言倒是没什么大反应
直到一声“飞机”
然后一只鸡飞了过去
戳中笑点
那天晚上林敬言梦中
都是一排鸡
第一个发现不对的当然是张新杰
张佳乐前辈也就算了
他戏精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林敬言前辈
你跟着喵喵喵是干嘛???
这不是我们霸图的汉子
所以说
张佳乐为缓和霸图的风格
是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啊

07
而林敬言回家看见林晨牧收在箱子里的那一捆尖叫鸡
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
林晨牧踢踏着拖鞋出来时
特自然地说
那些是我拍视屏用的
别丢啊
林敬言没说什么
拿出手机一顿狂按
然后给林晨牧看
“你是不是叫这名?”
“对啊,张佳乐?这你队友?”
林晨牧也拿出自己手机翻开粉丝列表
林敬言手一滑还拉不到底
但号他看见了
浅花迷人
下一个是
(ฅ>ω<*ฅ)
林敬言又在自己手机上打字
给方锐
“你们当初介绍的阿婆主是谁来着?”
忽略一串询问剩下
“你别看我我想静静。”
想静静的是林敬言
然后林晨牧就跟他说
我还想跟你谈谈这事呢
我粉丝破万了
就那种万粉福利
今天晚上直播
不想暴露的话
就别进我房啊
林敬言
赛季开始后回自家哥哥房子的第一天
就被告知不要进他房
所以林敬言跑回房里回网游闹腾去了
冷暗雷的银武材料总要攒的

08
结果直播前夕
林晨牧拿了器械跑林敬言房里
满脸绝望
他房间那台在更新系统
龟速更新
于是林敬言给他腾位置
自己拿了本书躺床上
注意点别把我脸拍进去
出于好奇心林敬言还是问了
林晨牧打算直播什么
房间构造吗
游戏啊,我总不能唱歌吧
然后林敬言搬了个椅子边上坐好
来啊
我也要看你打游戏
林敬言你又皮了是不是
一个职业选手看普通玩家打游戏???
本来林晨牧是打算直播荣耀jjc的
林敬言一来
要不改成4399双人小游戏吧
林敬言回床上去了
你管你打
我后面看着就行
马上就要开始时
林晨牧突然转头盯着林敬言
不要外放声音
会从我这边传到那边再传回来的
看啊
风水轮流转
放心啊哥
我没那么幼稚
然后开场后
林敬言在后面蹦哒
虽然一分钟不到他就累了
开始安安分分做他安静的美男子
然后方锐发消息过来了
老林
咱们那么多年交情了
实话告诉我
刚刚咸鱼蹦哒的那个是不是你
说实话
方锐也在怀疑人生
林敬言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
后来和同好张佳乐一沟通
尤其是那段喵喵喵的录音发过来
方锐手指颤抖着就把消息发出去了
对面先回了串省略号
特实诚
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不想被看出来
就别把我送你的东西摆床头啊!
方锐大大亲笔签名笔记本
全世界就这一本
还好还好
就方锐一个人看出来了
林敬言继续眺望电脑屏幕上的战况

真惨
这一定不是亲哥
还是继续和方锐扯皮吧
一般粉丝看阿婆主
方锐那一个小时
半个小时给林敬言揪可能会暴露的点
林敬言从来没有这么不靠谱过
方锐突然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然后正在和黄少天谈论直播的张佳乐
没头没脑地就收到条消息
来自方锐大大的真诚感谢

09
由于林敬言这个会活动的背景板过于醒目
弹幕上刷起了求双人游戏
林晨牧没敢叫名字
喊的是弟弟
林敬言不敢发声
通过手机打字沟通
林晨牧给他开好变声器再换了个游戏

7k7k
林敬言上去没多久
林晨牧就开始担心自己要掉粉了
过关全靠林敬言
然后林敬言的手机屏幕亮了
已经死透等下关复活的林晨牧一看
要死
什么方锐啦什么张佳乐啦
连忙屏幕朝下
鬼知道一个双人小游戏
张佳乐怎么看出来的猥琐流
去方锐那里沟通了几句
再给林敬言发消息
屏幕里林晨牧拿手机
一看和林敬言手机同款
从保护壳到屏保都一样
而消息没回
那就差不多实锤了
方锐听说了作战计划
卧槽
张佳乐你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远在g市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喷嚏
或许自己不该来凑这一波热闹的
唉果然天道好轮回
林敬言突然绝望
暴露了就暴露了吧
回霸图被室友张佳乐摁着质问
老林咱们共反张新杰的革命友谊还存不存在
结果被林敬言以剧透威胁

10
为了见到这名从不露脸的阿婆主
方锐和张佳乐制定了作战计划
张佳乐负责确认林敬言还在q市
方锐负责套话
两个人合力把林敬言堵在了家门口
多大点事啊
进来呗
然后开始翻箱子
特疯
比如翻到那一把尖叫鸡
这是大大第二百三十七回投稿中用到的!
不,明明是第二百三十六回
你们走吧
林敬言坐在沙发上扶额
向林晨牧报告
他放了两个小迷弟进来
其中一个还是盗贼
等林晨牧下班回来
家里还是原样
一点都没变
而张佳乐和方锐见到林晨牧
打好的腹稿全部忘记
夭寿啦
我就说老林怎么会干出那么不稳重的事嘛
原来是人格分裂啊
猥琐方你长点心吧
老林明明在沙发上坐着
于是两个人背过身咬耳朵去了
做出一致决定
把钥匙给林晨牧后关上门
林晨牧再开门时
两个人整理好表情
“大大好!”
我一点都不好
在家门口站了五分钟的林晨牧心想

11
老林你太不上道了
这世界需要鬼畜
像往常一样
张佳乐趴在床上看视频
林敬言保持不闻不问的冷态度
打开新一期投稿
居然是柯基特辑
张佳乐扭头就问
老林你家养狗了?
没,亲戚寄放的
手机里传来林晨牧的声音
去吧!皮皮丸!
然后张佳乐看见林敬言身手矫健跃上沙发
独留小短腿在边上扒拉
老林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你说要是被副队知道这个人是你
林敬言抹了把脸
别说了
副队会怀疑人生的

12
林敬言
多少人眼中的老好人前辈
温和有礼为人稳重
还自带一股书生气质
其实
心里一样住着只皮皮虾

评论 ( 9 )
热度 ( 2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