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7
1401.
等下了船四人才发现
他们上错船了
本来想上的是观光船
那种兜一圈回到起点的
没想到这艘船是艘交通工具
而目的地是个庙的周围
像是在举办什么庆典
1402.
等上岸了
清脆的风铃声响起
风铃节
误打误撞的女票很开心
具有浪漫细胞的张佳乐也觉得不错
粗犷的大老爷们孙哲平和寝友哥们
正在思索明天他们的脚还能不能走路
1403.
只是一眨眼间
两个完全释放天性的人从廊这头跑到廊那头
张佳乐没一会就从那头跑回这头
冲那两没有一点审美观念可言的人安利
想象一下成片风铃一起发出的清脆声响
是不是很美妙
你们看这些五颜六色的风铃
是不是很漂亮
1404.
然后寝友哥们一指上方成片的风铃
妙啊
脚疼的召唤
地狱的丧钟
孙哲平低着脑袋一指上方
美啊
谁设计的高度
下面挂着的纸片在我头顶刮来刮去
1405.
你们俩静下心来
张佳乐慢悠悠说着
闭眼放慢呼吸
想象一下平静广阔的海面
两个人不约而同想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
张佳乐啪叽一下摔水里的样子
笑出了声
不行了没救了
心理医生张佳乐下了初步诊断
1406.
没救就没救吧,老张我们走,不理这两傻子
女票拎着张佳乐衣领就走
然后寝友哥们追上去了
孙哲平也跟着一起
当然一个是来购物的附赠一个拿包的
一个是来出主意的附赠一个看戏的
“你一定要买吗?这个回去也能买到的吧,而且路上碎了怎么办?”
然后被自家女票白了一眼
“兄弟,我买的是气氛好吧。”
1407.
“这个好看,这个好看?”
女票拿了两串比对着问她比较浪漫的狗头军师
“蓝的吧,夏天看着清爽一点。”
“粉的吧,粉的好看。”
寝友哥们刚说完这句话
“好,那就蓝的,他的眼光不会错。”
这个他
代指寝友哥们
1408.
孙哲平本来以为没他啥事的
结果张佳乐转头问他
“你喜欢哪个?”
“我不需要。”
“哦,那我自己决定了啊。”
完全不带妥协余地
就连砍价的时候
也完全不给店主留任何余地
虽然价格各不相同
但买二送二是事实
1409.
孙哲平回想了一下
他那个只有一人一狗的家里
小玩意越来越多了
什么窗台的王八啦
各种盐油酱醋啦
全是张佳乐带过来的
算了
多一个风铃也不占地方
1410.
然而当孙哲平回家整理行李时拆开来一看
风铃上的图案让他想起的第一个词
百花缭乱
刚挂在有王八的那个窗台上方
张佳乐的夺命连环语音来了
“要死,大孙,我风铃拿错了,我手里这个是你的。”
“没事,这个也不错。”
还附赠照片
张佳乐一看孙哲平都挂起来了
也就没提要换回来
还觉得自己点亮了孙哲平的少女心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