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6
1391.
感谢雷锋寝友哥们为双花组做出的贡献
大孙!
求生欲极强的张佳乐发出了生的呐喊
要是我摔下去了
我懂
孙哲平闭了闭眼
我尽量好好指挥
1392.
明明刚刚在眼前就已经上演了一出人间惨剧
当事人还在身边绘声绘色叙述全程
勇者张佳乐依旧坚定不移地选择操作区
“乐哥你想清楚了啊!从两米突然掉下来不是闹着玩的。”
寝友哥们揉着脑袋劝道
颇有孙哲平上就没问题的感觉
1393.
“安啦,我就去体验一下两米的景色。”
张佳乐把他的随身物品都拿出来
“那我去排队了啊。”
那背影
宛如即将上战场的战士
而孙哲平长出一口气
不用出现在大屏幕上了
真好
1394.
张佳乐坐到操作区时
特意冲那个摄像头笑了笑
低头看见孙哲平往已握拳的手心吹了口气
又看了看脚下的娃娃海
也晃起了腿
紧张的
1395.
孙哲平不是个拖拉的人
喊了两声上下左右
看着位子差不多了
就下手
张佳乐刚看见娃娃脱手
立刻就下去了
一声卧才出口
真是一点准备时间都不给
1396.
事实证明张佳乐和孙哲平的革命友谊还是存在的
比如说另两人全程录像
等张佳乐出来播给他看
随手暂停就是一张表情包
但孙哲平没有
作为一名靠谱男性
没有参与后方学前班级别的互怼
他正在思考接下来干什么
1397.
最后还是决定随便逛逛
总想玩点在当地才能玩到的项目
“那我们去坐船吧,也能休息一会。”
好提案
但是学校说了不能上船
然后被张佳乐以反正是别人开的船
不算为由
蒙骗了自己的良心
1398.
船上除了他们四个学生就是游客
水波荡漾出去
岸边就是青灰屋檐
很快女票和张佳乐的目光被风景勾走
而寝友哥们一边欣赏
一边趁机观察有没有好玩的地方
至于孙哲平
这位大老爷们头一歪
犯困了
1399.
插播一条温馨提示
熬夜有害身体健康
还会损失欣赏美景的绝佳机会
作为表面兄弟
那三人一个录像
一个配音
还有一个补充
估计回去剪辑一下还能出微型纪录片
1400.
配音的是张佳乐
正儿八经介绍这是哪哪哪
补充的是寝友哥们
快记下这里!一会我们去那里玩!
孙哲平听着嫌吵
耳机一塞
整个人迅速陷入昏迷状态
这船晃得舒服
风也凉快
不睡一觉真感觉对不起自己

评论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