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包荣兴】【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和压力山大君蓝河和莫凡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包荣兴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和隔壁的隔壁蓝河一样
我个人习惯叫包子
以下包子代称
同样的
包子的哥哥
以馒头代称
别顺着网线来打我

02
包子
大名鼎鼎的兴欣战队一员
原来做流氓
馒头
小有名气的模特
走的流氓风

03
包子是造物主实锤的帅
长得一样的馒头也不差
只是这两人的性格
拉低了外表分
就跟老冯吐槽黄某某的话痨属性很不稳重一样
包子脱线的小流氓性格大家都知道
而馒头虽然不是那么外星人的脑回路
但他经常抓错重点
所以这两人上语文课是最痛苦的
老师最痛苦
包子还特喜欢问他的答案对不对
一开始还会纠正
后来干脆顺其自然
馒头不会去问他的答案对不对
而是当老师说他的答案哪哪哪有问题时
睁着他的大眼睛眨巴眨巴
特乖巧地听老师讲完
然后深吸一口气
开始长篇大论
后来包子干脆辍学去网吧看起了场子
天天追着老大跑
馒头则是当起了模特
天天往各种摄影棚跑

04
模特的工作不好做
尤其是馒头这样刚出道的
为了攒名气
高强度训练几天后就进医院了
于是包子一撸袖管
我来!
甲方爸爸一想两个人脸是一样的
准了
那一天摄影组全员
统统报上自己星座
无一幸免
结果包子那组照片出来
不由感慨
气质都是天生的
衣冠楚楚都遮不了的流里流气
但现在小姑娘反而吃这一套啊
霸道总裁风
一个包子
解决了馒头的风格问题
上至霸道总裁
下至嚣张少年
仗着脸帅为所欲为
而长得一样的帅哥兄弟也是卖点之一
包子不假思索
经纪人你什么星座的
不好意思我们星座不和我拒绝
经纪人看馒头
后者耸肩
包子他星座控
放弃吧
在馒头还在拗姿势时
包子在网吧杀得天昏地暗
从星际联盟杀到魔兽世界
老大看见他不务正业还要训他
另一个小弟跑来上报
老大!咱们工会被人堵了!
老大手一挥
哪个游戏?!兄弟们准备抄家伙上!
结果包子正好在玩那个游戏
等老大率领小弟赶到
只看见对方被包子
几下把对方拍的东南西北都分不清
小伙子不错
我很欣赏你
后来包子搬个小凳子在门口看场子的机会越来越少
基本上全在打打杀杀
有人来踢场子
老大袖管一撸
说吧
线上PK还是真人PK
身后是拿了块板砖跃跃欲试的包子
后来馒头接了个电视剧的龙套角色
大致是个给男主英雄救美机会的小流氓
为求真实
馒头特意去网吧感受了一下现实流氓
迎接他的是一排噼里啪啦
听说是包子的哥哥
哥几个也很配合
自导自演一出踢馆戏
应了那一句话
人生如戏
和剧本上的完全不一样
小流氓听说了剧本之后直皱眉
什么辣鸡编剧
现在的流氓早不玩这套了好伐
那几天为了拍戏馒头染了黄发
包子一看还挺合适的
也去搞了个同款
后来戏拍完了馒头慢慢回到原来的发色
这下兄弟俩也不用分了
发色发型都不一样

05
包子自从被介绍了荣耀这个游戏后
完全沉迷
开服48个小时
他玩了42个小时
弟啊
你肝还好吗?
馒头躺在床上脸蒙在杯子里有气无力叫着
他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明天的工作表
又看了一眼兴奋的包子
突然想做流氓
完全忘了包子和那些来找茬的人打架
作为初战胜利纪念
还拍照发朋友圈炫耀
伤疤是男人的巡章!
在一堆流氓朋友的点赞叫好中
馒头的评论尤为显眼
弟啊
是勋章不是巡章
所以兄弟之前分清楚的法子就是
包子身上的疤或者乌青总比馒头身上多
除非馒头那天扮演的是重症患者
后来包子说要去当职业选手
馒头都做好第二天看不见弟弟的准备了
结果包子跟他那些兄弟们践行
践了好几天

06
馒头有空也会看看包子的比赛
打败嘉世成为黑马
这不重要
受包子神奇的脑回路摧残的终于不是他一个了
这才重要
正好接下来有个去z省取景的工作
顺路去看看
问包子要了地址
结束了工作过去一开上林苑的门
迎接他的是苏沐橙特质礼炮
比较尴尬的是
馒头太高
礼炮没能达到苏沐橙想象中的满头彩的效果
真是失策了
包子你怎么不说你哥和你一样高?
馒头拍了拍身上的彩带
那要不我出去再来一次?
手持礼炮的方锐和魏琛都愣了
这个长着包子脸却意外憨厚的小伙子是包子他哥?
埋伏在门后的猥琐二人组突然陷入自我检讨
“唷,来了啊,包子他哥。”
叶修为了留下靠谱点的印象没叼烟
虽然他那一张熬夜脸出卖了他
包子把他的队友们一个个介绍过去
一般人是这样的
苏沐橙,我队友,水瓶座
罗辑是这样的
罗辑,我小弟,处女座
叶修则是那朵最不一样的烟火
叶修,我老大,双子座
我跟你讲我老大超厉害
以下略
大概是黄少天吹喻时的表现
最后还是靠叶修制止的
包子别说了
我知道我很厉害
但你这么夸我我会害羞的
魏琛和方锐一边嘘他
老叶你要点脸成不
还害羞
趁那边日常内讧时
比较靠谱的妹子们把馒头带到里面
询问名字年龄工作
就警察局登记户口时的那张表一样
一听是模特
陈果陷入沉思
模特是不是要控制饮食的
不知道今天的饭合不合适
看啊
正常画风的兴欣!
当然这等那边猥琐三人组和脱线包子回来后就不一样了
陈果正在给馒头讲兴欣战队的发展史和目标
那边叶修直接就来了一句
包子他哥你放心
咱们兴欣冠军队
不会亏待包子的
冠军是一般现在时
表示客观规律
陈果连忙把叶修嘴捂上
我知道你是大神但你还是少说两句吧
还好馒头一向重点错误
他在回想一般现在时表客观规律这条语法
而包子则是不知道出于什么逻辑
开始介绍馒头
其实馒头刚刚都说过了
但包子的角度不同
把成名之前的黑历史拿出来讲
看吧
兄弟
互坑的表面说法

07
后来楚云秀追剧的时候
正好看了一部有馒头客串的
尽管加起来只出现了两三集
楚云秀看这脸如此熟悉
等片尾放演员表的时候一看
秘书——馒头
这什么鬼名字???
于是楚云秀发截图给好闺蜜苏沐橙
苏沐橙一看
先正儿八经回答楚云秀的问题
然后把叶修叫来看看
哥哥馒头弟弟包子
真是绝配
出于好奇心
兴欣观赏了馒头出现的片集
本来正在演苦情戏
女主躺在男主怀里快归西了
男主手一挥
秘书!立刻给我联系最好的医生!
然后衣冠楚楚发型一点都不杀马特的秘书
顶着张包子的脸出现了
一致沉默几秒
然后开始笑
方锐拍拍包子的肩
半开玩笑道
以后咱们战队的门面就靠你了啊
女有苏妹子
男有包帅哥
老板娘你就坐等收钱吧
由于秘书角色贯穿全剧
兴欣众硬是把全剧看完
然后楚苏的塑料闺蜜情立刻出现裂缝
楚云秀因为气氛渲染哭了
苏沐橙则是笑出了眼泪
有什么好笑的
苏沐橙就把冷面秘书截图和包子的搞怪照片发过去
前者大概是张新杰不笑时的表情韩文清的气质
后者大概是表情包级别的形象
然后楚云秀发了个记仇的表情包
沐橙你变了
你居然破坏我看剧的心情
据烟雨内部消息
楚云秀眼泪还没擦干净
就笑得形象全无
楚云秀把这部剧推在了女生群里
所以那部剧不止烟雨兴欣在看
还有微草雷霆义斩
在微草
几个队员聚在柳非的寝室
“出来了!秘书出来了!”
然后一个个转头看屏幕
打音游的都不打了
王杰希最近有点愁
他总感觉他的队员们有什么事瞒着他
据江波涛分析
这很像他们轮回举行邪教活动时的表现
而在雷霆
戴妍琦正大光明地在茶水间放视频
周围一圈看热闹的
独留肖时钦一个人在训练室整理资料
等秘书的情节到了
肖时钦来敲门了
小戴你们安静点
我在训练室就听见了你们的笑声
然后戴妍琦进度条一调
电脑一转让肖时钦看

雷霆全面沦陷
在一堆妹子中
总有那么一个例外
张佳乐是在全明星时听说了这部剧的
苏沐橙很配合地把包子叫过来
楚云秀放秘书截图

又两个战队沦陷
霸图和百花
以江波涛的交际能力
在女选手中也很吃得开
但最近她们都在谈一部电视剧
出于好奇心
江波涛请教了剧名
以此类推
几乎所有战队都欣赏过那两张反差大到能让他们抛弃剧情的照片
蓝雨是最后一个
还是靠喻文州推测卢瀚文要剧名来的
黄少天看了几集还在和喻文州吐槽
真不明白现在的妹子们在想什么
这种狗血剧情有什么好看的
然后到了男主救女主那一段
喻文州觉得这气氛渲染是不错
然后转头一看
一排蓝雨队员眼眶发红格外认真
你们是小公举吗?!
等馒头一露脸
联想一下包子比赛的行为
一群人开始捶桌
吓得喻文州把他的杯子拿在手里
不行了没救了
连奶都疯了
蓝雨最后的希望
喻文州

08
而趁职业选手沉迷电视剧时
兴欣包了全明星后一周刷新的boss

评论 ( 15 )
热度 ( 3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