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莫凡】【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小戴小别小安压力山大君和蓝河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查了下原著
兴欣宿舍是6*2
叶魏,包罗,乔安
女生就不说了,起码一间
莫凡单人一间
而当时陈果说要给后来的人腾一间
万一是个妹子
后来方锐转会也没交代他住哪
所以就当方锐和莫凡一间吧
按莫凡的性格
苦了方锐大大
实在不行当哥哥走错房间了好了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莫凡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还记得莫凡的马甲号吗
对,就那个莫白和白莫
用的就是他哥的名字
莫白

02
莫凡
大名鼎鼎的拾荒者
我在思考要不要改成臭名昭著
莫白
小有名气的流氓
同样思考要不要改成臭名远扬

03
莫凡不爱讲话人总是冷冰冰的
所以在网游里祸害别人
因其高超的能力与超群的耐心
惹了所有公会
莫白交际满分结识了一群社会人
所以成了小流氓
因其在一群流氓中格外矮小的身形和与之成反比的武力值
成了这一片的老大
莫白其实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稀里糊涂有了一片人当手下
当那群人簇拥着他去接从学校回家的莫凡时
莫凡刚下车看见那一群人
以及他哥那快被淹没的人头时
不假思索扭头就跑
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
莫白花了三秒追上
干嘛?在学校住了五天就不认识哥啦?
莫凡的眼神在莫白和他身后十几米远的人身上来回飘荡
原来你不是被半路打劫还拉我下水吗
当然不是!
莫白把莫凡的箱子接过
他们只是想看看你
是啊是啊
老大的弟弟就是我们的弟弟
莫凡抿着嘴眼神又变了
莫白翻译了一下
大概是
卧槽哥啊我上了五天学
你怎么就收了这么多小弟???
我有什么办法啊
我也很绝望啊
谁知道他们那么弱
案件发生经过大概是那些人怼仇家
堵在便利店门口
然后正好在场的莫白借了雨伞
被轰得店门都没进
比较尴尬的是
莫白还在中二晚期
伞一挥出去
三千世界!三百六十烦恼风!
虽然最后结果是一样的
莫白的战力和他的身形形成强烈反差
接着明白打不过的这群人一路尾随莫白
被莫白带着迷路了
等莫白甩掉他们时
才发现自己连小区在哪都不知道
看看
果然是兄弟
这敏捷的身手
这利索的逃脱计划
然而听说了莫白的无奈版和
那些小混混的加油添醋版
莫凡总结了一下
哥啊
你一个高中生
少中二了
再后来两个人玩了荣耀
莫凡也体现出来他那一手高超的拾荒技
兄弟两凭着心电感应迅速达成共识
游戏里莫凡罩莫白
游戏外莫白罩莫凡
合作愉快
顺便一提
莫白的账号名
叫莫烦
莫凡出于礼尚往来
给马甲号取名莫白和白莫

04
莫白是个新中国五好青年
没看见他在便利店当雷锋的行径么
所以多了这一群小弟他也没管
但一向喜欢独来独往的莫凡适应不了
每次他出门
一群人等在公交车站
小少爷走好!
尽管莫凡脸上没有任何波动
内心十分纠结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什么黑道小少爷
那群中二晚期不觉得羞耻
莫凡会
委婉地用眼神表示他承受不起这样的热情款待
莫白瞟了一眼写他的作业
那你高中考个地铁附近的呗
莫白虽说是公认的混混头子
但本人没有过任何违法行为
但这并不代表别人不会找上门来
老大!东边有人约架!

驳回
和平青年莫白咬着牛奶管子说道
老大!
干嘛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知道伐
不!老大!东边那群家伙挑衅我们!
打伤了咱们的兄弟!
主犯时间地点经过
莫凡默默看着莫白翻脸
算了
混混之间的友情他不想参与
莫白打完回来时
怎么出门的怎么回来
别说斗殴痕迹
灰尘都没一点
然后一个手下就给他们的小少爷放录像
一块碎砖从地上飘起来冲向那个头儿
一击必杀
莫凡震惊了
这是什么黑科技???
读懂了眼神的莫白把视屏回调暂停
看见没?我的手
不怪莫凡
画质不清环境昏暗
莫白又一身黑
莫凡又瞪他哥
你这是犯罪啊!
放心
我避开要害了
而且我让他们自己选啊
自己去警局自首
还是我送他们去
您送的方式可真特殊
莫凡翻了个白眼
回去练他的马甲

05
这群混混对莫白唯命是从
莫凡也发现这群人其实不错
就是冲动了点
遇事喜欢用武力解决
于是莫白下了条圣旨
都给老子上学去
成年的上成年大学
未成年的不准翘课
一开始还有人不服
我来当混混就是因为不想学习啊
然后莫白就跟他们说
不学习
你们怎么知道人的弱点在哪
不学习
怎么制定战术
不学习
你们怎么计算砖的抛物线
莫凡一边听着怀疑人生
算了
你武力值高
你说的都对
后来莫白这个团伙
成了平均学历最高的混混团体
人称
浪子回头组织
之后莫凡被叶修杀到没脾气
要去兴欣实地考察
深夜十一点
一帮子人在机场狂翻通讯录
送上在h市上学的同伴花名册
小少爷!你放心!
出事了找兄弟们!
那一瞬间
莫凡有种自己是去兴欣送挑战书的错觉
君莫笑你别嚣张
信不信我一通电话
就有一个团的混混来打你

06
莫凡被叶修忽悠进了战队
过起了没翻译机在线翻译的日子
有时候他真想让莫白把他的交流技能点分他一半
叶修一开始对这个疑似面部表情坏死的小伙子表示担忧
后来就不一样了
莫凡看见魏琛身上明显的流氓气
一点反应都没
心理素质良好
叶修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着
而作为一名职业选手
他要学的东西太多
比如比赛规则
当莫凡那张吃红牌的比赛一结束
莫白的信息已经一长串了
别犯那样的傻事啊
兄弟们说要帮你揍一顿那个裁判出气呢
不过莫白也到了写毕业论文的时候
这场比赛也是听他那些混混朋友讲的
还有很多小道新闻
比如兴欣的包子和老魏是原流氓
比如兴欣的叶修和老魏是老烟枪
比如叶修方锐魏琛被粉丝并称猥琐三人组
比如当初魏琛以为莫凡是去找他茬的还收集易拉罐做武器
一条条说过去
莫白就记住了一个名字
魏琛
谁叫几乎每条都有他

07
等莫白大学毕业开始找工作
他特意找了h市那边的
反正他人脉广
挤出一些空暇时间
莫白去兴欣那边逛了一圈
门口没有抽烟的叶修和魏琛
也没有勉强算是同行的包子
看样子是个很正经的战队啊
莫白想着数了数二楼的窗户
通过窗帘款式
再结合莫凡拍给他的房间内景和外景
锁定了位置
几下上了树再落到阳台
一气呵成
房间内的方锐整个人都吓蒙了
卧槽!
包子护驾!
有刺客!
包子先杀进房内
随后是魏琛
一大一小两个流氓迅速摆开阵势
啊呔!哪来的刺客!
吃老子一拳!
莫白轻松躲过后抓住手臂一个过肩摔
同时头上的兜帽滑落
一看那张脸
兴欣迷茫了
受到惊吓的方锐大大又开始叫
老叶!你收的都什么人啊!
是不是别的战队派来的卧底啊!
叶修好不容易跑上来
还没进门就在喊
废物点心!叫你吃早饭不吃
一大清早叫什么叫。。。
看见地上躺着的魏琛和床上瘫着的包子
卧槽!
老板娘快报警!
打人了!
再看见莫白的脸反应过来
等等!老板娘!先不要报警!
陈果也上来了
叶修,你说清楚
到底要不要报警???
莫凡觉得自己好歹算作兴欣一员
要关心一下战队
于是吃完早饭上楼
就看见一群人堵在自己房门口
看见莫凡上来
主动让开一条路
毫无疑问
那一刻
方锐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莫凡向房内走的身影简直就是英雄的背影
魏琛从地上爬起来
以他的暴脾气
指挥包子和他一块反击
然后被莫凡拉住
等等
莫凡还是没有表情说道
误会

08
什么啊,队员家属啊
魏琛骂骂咧咧的
要不是看在莫凡的面子上
你小子今天别想完整地走出去
莫白也无奈
明明是你们先扑上来的
我身体自己动的
这叫正当防卫
放心我避开了手部
远远躲在一边的方锐就叫
大哥!
正常人也不会从阳台进来啊!
给你弟准备惊喜也不用这样啊!
莫白一想也是
抱歉地笑笑
当初听说莫凡莫白是兄弟都没一点反应的兴欣
现场当机
都说平时不笑的人笑起来最好看
先反应过来的是方锐
一摸裤兜
要死
早上遇袭把手机落房间里了
说起来小兄弟你功夫不错啊
干什么的?
什么星座的啊
租线条的包子先打破沉默
一通解释后
包子立刻和这个同行结成革命友谊
兄弟你场子哪里的?
k市
那和我老大距离有点远啊真可惜
等等
你们俩怎么就聊上了?
老流氓魏琛瞪了莫白一眼
把他打趴的仇他可不会忘的
等陈果拿着医药箱过来时
三个流氓已经勾肩搭背谈笑风生
你就是魏琛?
我常听我的朋友们提起你
欸小莫你身手不错啊
很有莫凡那小子账号卡的风范
以后要来跟兄弟们说啊
我和包子给你接风
老流氓魏琛发出了真香的声音
从此兴欣
智商无上限
猥琐无下限
还自带三流氓保镖
无论游戏里游戏外
横扫联盟都不是梦

评论 ( 16 )
热度 ( 4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