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刘小别】【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大明皮皮罗辑和小戴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刘小别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刘大别刘中别
更不叫遛大中小鳖
刘小别的哥哥
叫刘欣珲
看上去很正常?
不存在的
念一遍就知道了

02
刘小别
大名鼎鼎的手速大人
刘欣珲
小有名气的驾校教练

03
刘欣珲一直挺满意自己名字的
直到刘小别出生
刘欣珲一度以为自己弟弟就是上帝派来给他添堵的
因为大人的一句
小别胜欣珲
喵喵喵???
刘小别那个皱包子有我可爱有我好玩吗?
结果刘小别很争气
长得和刘欣珲一样可爱一样好玩
当然
可爱和好玩
特指孩童时代
长大后两人虽然一张脸
性格却长成了两个极端
刘欣珲天天琢磨着怎么往外跑
刘小别天天想着怎么多用会电脑
神奇的是
两个人的肤色还能保持一致

04
后来刘小别游戏打着打着就进了微草训练营
刘欣珲往外跑着跑着就被某驾校拐去做教练
刘小别每次拖着行李回宿舍
刘欣珲一脚油门
就开了五分钟
然后堵在了路上
哥啊
你为什么要开车
自行车不好吗?
弟啊
骑自行车
你行李绑后面拉着吗?
这是危险驾驶
于是刘小别给袁柏清打电话
薄情er,我赌路上了,看情况你们不用等我一起吃晚饭了
家就在训练营附近的袁柏清嘿嘿笑着
小鳖
你还是睡一觉吧
等你睡醒了
你会发现你还在原地
刘小别郁闷地挂了电话
打开某租房网站
其实刘欣珲送刘小别也是顺路
他们驾校和微草
一个在街这头
一个在街那头
把最堵的一段熬过去后
刘欣珲一脚油门
五分钟送货上门
“后备箱开一开。”
于是刚下完馆子的袁柏清等人散步回来
就看见刚到宿舍饿成狗的刘小别
非但没吃上晚饭
还错过了和队长共进晚餐的机会
王杰希眉头一皱
“柏清,小别他住哪里?”
不远不远
也就差了一个环

05
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可以很闲也可以很忙
比如刘小别
天天泡在网游里锻炼手速
比如方士谦
正儿八经地丢下一句有事最近不奶你们了
跑路了
留下他那愣头青徒弟奶遍全场
真惨
和隔壁呵护着成长的高英杰一比
刘小别还在网游里发光发热呢
刘欣珲一个夺命QQ抖动发过来
接着中草堂的玩家就看见刀刀拔刀
给他们表演了一个小李瞎飞刀
你搞什么呢?!
刘小别气得一条语音就出去了
看图片啊!这是不是你们队那个谁?
刘小别一看
方士谦埋头写字.JPG
作为训练营的好兄弟
刘小别把这张图发给了袁柏清
薄情er
听说你师父已经要学倒车了啊
结果第一个回复的人是方士谦
遛小鳖!你哪来的照片???
刘小别一看

错群了
同时方士谦收起手机按指挥上车
车一沉
教练进来了
方士谦调整好表情扭头刚要打招呼
表情崩塌
卧槽!刘小别你还做兼职?
不对啊你不是未成年吗?!
刘欣珲摸了摸下巴
放出了刘小别QQ上发给他的语音
“哥啊!过两天等方神过了科一,我带个人来围观行不?”
刘小别当晚被方士谦的牧师号约了jjc
谁还不是个暴力奶了?!
方士谦被刘小别摁在地面上无数次蹦起无果
被迫在场的王杰希的小号杵在观战处
一看就是挂机
“打完了?都满意了吗?满意了就给我睡觉去。”
刘小别当然下线就跑
但方士谦被王杰希留下了
两个人一问一答
复习交规
杰希你也要学???
是啊,家里在说
就报名了
还是你那个驾校
缘,妙不可言

06
王杰希还在笔试及格边缘来回蹦哒
方士谦在酷似刘小别的教官指导下颤颤巍巍
把车开出了蜗牛的速度
“倒!倒!你放开了倒啊!还有一大段!”
刘欣珲有点抓狂
这大热天的
暴脾气
但这是小别的未来队友
憋着
憋你mmp
“方士谦你给我下来!你自己看看这距离!”
刘小别远远看着自己的脸吼方士谦
突然很爽
袁柏清远远看着师父父被刘小别的脸吼
卧槽小别
你和你哥长得也太像了吧
两个闲人打着给哥哥/师父父送饭的名义
靠着刘小别那张脸混进来
方士谦看见袁柏清手里的便当
激动得就要飞扑过去
徒弟真好嘿嘿嘿
然后被刘欣珲揪着领子拉回驾驶座
“倒!再倒!不倒完不准吃饭!”
方士谦像条咸鱼一样蹦哒起来
刘小别
晚上jjc!
好啊!
刘小别吃着饭喊
还怕你一个治疗不成?!
至于王杰希
他还在和交规斗智斗勇
怎么有这么多熊路人???
统统撞死为民除害行吗?
趁王杰希在收他的ooc时
方士谦终于过了倒车考试
然而这只是科二的九分之一
刘欣珲干这行虽然还没多少年
但方士谦这架势
要么天生和车有仇
要么是来砸场子的
“歪了!注意车轮方向!”
方士谦觉得刘欣珲很神奇
坐车上就能判断出
车轮对着哪个方向
等方士谦学到漂移
啊不对我是指
s弯时
王杰希终于从交规中解放
到场一看
刘小别和袁柏清一人一把小扇子对着一个方向傻笑
王杰希转移目光
那辆车以龟速慢慢磨过每一寸地皮
本来是车屁股对着王杰希的
一点点变成了车头
然后就是一脚油门
最后停在王杰希面前
方士谦胳膊支在车窗上
猝不及防抛了个媚眼
“小杰,上车不?”
小杰
故意念成小姐的音
懒得理你
王杰希刚要走
副驾驶上的刘欣珲拍了方士谦头一下
吓死我了
方士谦你谋杀教练啊!
王杰希则是看见了刘欣珲的脸
又看看远程的刘小别
虽然好奇
但懒得问

07
王杰希也是刘欣珲的学员
除了交规背的时间有点长外
其他一切都好
尤其是和方士谦一比
方士谦听了就说
不教练
你等着
杰希的魔术师之魂醒了你就完了
说完一脚油门跑路
方士谦已经修炼得够熟
刘欣珲也就下了车去辅导王杰希
而方士谦打着练习拐弯的名义
就在这片地里开着车东跑西跑
而王杰希这小伙子
看着靠谱
刘小别也说队长靠谱
但学车新手都是一样的
又是一片
“倒!倒啊!”
袁柏清远远看着
小别
我以后坐师傅的车也不坐队长的车
为啥呀?
袁柏清摇摇头
过了几天王杰希也开始练转弯了
刘小别觉得袁柏清真是明智
魔术师一般的走位
而方士谦
在另一辆车里哈哈大笑
杰希你别拿方向盘当灭绝星辰啊!
上坡真的不能飞上去的啊!
刘欣珲从王杰希车上下来
坐在刘小别身边
小别
听哥一句劝
以后你们队有谁要学车
不要来我们驾校
教不动教不动
你们队长真是神人
多少次我都以为我要交代在这了
他又给拐过去了
向魔术师恶势力低头
等王杰希能自主练习了
方士谦也该上大马路了
哟西
油门走起
十几天不坐
从龟速升到了火箭
于是刘小别扭头跟袁柏清说
薄情er
你去坐吧
我坐我哥的车好了
远处
王杰希正开着车转圈圈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
两位是来学碰碰车的吗?
不愧是微草扛把子
刘欣珲现在严重怀疑
这两人一起上路
能开出DNA的双螺旋结构
不,哥
咱们管那叫z字抖动

08
方士谦一脚油门下去
大路考就过了
然而超速
重考
王杰希绕出了完美的弧形
但这是直角拐弯的考试
重考
朋友一生一起走
谁先毕业谁是狗
要能毕业狗就狗
方士谦拿到那本小本子
在学车狗王杰希面前耀武扬威
刘欣珲解决一个马路杀手那个高兴的啊
结果转头就看见日常围观两人组
变成了三人组
方士谦拿了手机对着那边就喊
杰希加油啊!我会负责把你的英姿录下来哒!
刘小别默默往边上挪了挪
没过多久手机就开始震了
方士谦驾照.jpg
王杰希转弯.jpg
王杰希过隧道.jpg
王杰希过单边桥.jpg
。。。
王杰希开车时的大小眼.jpg
仗着自己是个奶为所欲为
王杰希结束练习扫了一眼
懒得管

09
后来王杰希拿到驾照
刘小别也要出道了
一出道成为主力不说
还拿了个冠军
虽然操作上还有很多不足
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微草主场城市的人气
刘欣珲陷入了烦恼之中
要他教车也就算了
问他要签名是什么操作???
看不见他的名牌吗???
来一个学员就说一句
我真不是刘小别
直到某个夏天
刘小别照例给他送饭时
来了个黄头发的小年轻
还带着个孩子
“这位先生,小孩子不能进来。”
“见鬼了,真的好像,兄弟,我不是来学车的,我是来找人的,刘小别那家伙在吗?就说大名鼎鼎的蓝雨副队剑圣黄少天大大来找他。”
刘欣珲刚给刘小别报到蓝雨副队
刘小别饭碗一丢
放人进来
由于黄少天话太多
挑重点
卢瀚文来b市玩
他来托管一下
小鬼你脑子出问题了?
大热天的来b市玩?
然后卢瀚文兴致勃勃
小别前辈!我要看
天安门升国旗
毛主席大头照
培养爱党精神
脚踩万里长城
头顶故宫壁画
感受本国风采
。。。
刘小别看了眼温度
30出头
这种天
在外面人挤人
难怪黄少天要把他们家未来丢过来
刘小别觉得自己大概能瘦个三斤
但也不能白给他庙带孩子不是吗
“黄少天前辈,那你替我给我哥送饭吗?”
理由都想好了
刘欣珲胃不好
不太能吃外面的菜
我带小鬼出去玩
你给我哥带饭
黄少天一咬牙
想了一下卢瀚文一路上给他说的旅游计划
答应了
不就是给他药家属送饭吗?
堂堂剑圣
能屈能伸
总比出去被他药的粉发现好
黄少天给刘欣珲送饭那几天
有黄少天的饭桌上
居然沉默了
实在没什么好聊的啊
于是刘欣珲就给黄少天讲
当年方士谦和王杰希学车时的事
方士谦退役了
王杰希还在
蓝雨群那几天天天开屏见黄
虽然这几乎是蓝雨群的日常
但这次料爆的不错啊
闲得无聊的宋晓戳了戳李迅
迅哥er
我有八卦
要听吗?
给大佬递话筒!
好了
王杰希学车那点事
名扬全联盟

评论 ( 14 )
热度 ( 3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