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0810黄少天生贺】太阳与天空(首次尝试童话风/喻黄喻/neta海的女儿)

又名不是人鱼公主真是抱歉啊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一开始的剧情不长这样
后来搜了一下海的女儿
发现真相和我的记忆产生了强烈冲突
改成了现在这样😂😂😂
傻13且短小_(:_」∠)_
以及傻13配图
p1原图p2扫描
2018.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01
从前有位黄姓王子
他有着金灿灿的头发
如太阳般温暖
从前有位喻姓王子
他有着漂亮的鱼尾
如深海般幽邃
黄姓王子即将成年
按照规定
他需要跨越高山征服大海
于是他踏上了旅途
喻姓王子已经成年
按照家训
他可以浮上海面仰望天空
于是他游向了水面
明明是夜晚
人鱼王子却看见了太阳
温暖,耀眼
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在他心里留下烙印
所以当太阳被愤怒的海浪卷走时
年轻的人鱼王子不假思索地游了过去
果然是太阳啊
在这冰冷的海里
人鱼王子第一次明白了
什么是温暖
但太阳和鱼
不能靠得太近
鱼似乎只有在他的水中
远远眺望太阳的份啊
而在这宁静的海中
人类王子第一次知道了
什么是
天籁之音
是人鱼小姐吗
半昏迷的人类王子突然想起那个有名的传说
最后结局貌似是人鱼小姐
化作了泡沫
果然人鱼公主只有在她的水中
远远思念王子的份吗

02
最近人国国王有些焦急
他的小儿子完成试验回来后茶饭不思
眺望着宽阔的海面
坚定地说道
父王,我想邀请这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
举行一个盛大的舞会
最近人鱼国王有点焦虑
他的大儿子从海面回来后心神不宁
眺望着无边的海水
坚定地说道
父王,我想上岸
去看看人类的国家
人鱼国王没有回答
人鱼王子又说
父王,您相信命运吗
我相信
于是人鱼王子找到赫赫有名的海巫师
用他那深海般的鱼尾换来了修长笔直的双腿
海巫师摇摇头说
王子,这点代价不够
人鱼王子沉默了一会
举起了手中的法杖
好吧,那我自己来
喻文州王子
麻烦您按传说来行吗?
王姓巫师叹口气把药递给笑眯眯的人鱼王子

现在应该叫她人鱼公主了
王子,这就是您的代价
因果会平衡一切
当您的心上人爱上您时
您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祝您好运

03
史无前例盛大的舞会
无数美丽动人的女子从五湖四海赶来
在这华美的舞池中起舞
变为人形的人鱼王子一袭长裙
落落大方地让阴影打在她的身上
这个舞台过于耀眼
以至于她没能一眼发现她的太阳
那些女孩身上的珠宝服饰
在水晶灯的照耀下
散发出无数碎光
刺得人鱼王子不得不眯起眼睛
在她如海般漂亮的眼眸中
耀眼的太阳正在翩翩起舞
笑着看向与他共舞的那位姑娘
人鱼王子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撩起裙摆
一支舞都没有跳过
便离开这个刺眼的会场
来到宫廷的花园里眺望圆月
好冷
和太阳一比

04
人类王子又一曲舞毕
依然没能发现心目中的那个她
失望之余匆匆离开舞池中央
传说果然是传说
人鱼公主果然还是前人的臆想吧
人类王子不知不觉走至宫廷花园
清冷的月光打在一名女子脸上
心脏在温热的胸膛中跳动
满脑子只剩下一个词
命运
王子快步走到这位衣装甚至称不上华丽的女性面前
那人的眸子里明明有着一轮明月
却深邃得让他想到了大海
那双眼中
有什么东西在不停流转
握住那只白皙纤细的手
王子单膝下跪轻轻吻上手背:
“这位亲爱的小姐,
可否赏脸与我共舞一曲呢?”
并没有配合过的两人
在这没有声音的世界里
在这宁静如水的月光下
舞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舞步
果然是太阳啊
耀眼得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果然是大海啊
深邃得能容下每一道视线
“突然想起来那一晚
月光下的海面。”
人类王子笑着先开口
他的笑很有感染力
人鱼王子跟着勾起嘴角
“不知道王子殿下指的是哪一晚呢?”
“你救我的那一晚。”
人鱼王子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倒影在人类王子金灿灿的眼眸中
原来不是大海
是天空
不是遥望太阳的大海
而是包容太阳的天空
王子低头在女子耳边说了句什么
换来一阵轻笑
这个世界怎么会有如此美妙的声音
简直超出了人力所及的范围
“抱歉。”
有些沙哑的男声响起
人鱼王子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
“但我其实不是王子的人鱼公主。”
“我是你的人鱼王子。”
人类王子笑了笑
明明是晚上
人鱼王子再次见到了太阳
依旧温暖,耀眼
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我不在意。
你觉得一名爱上人鱼的王子
会介意他的人鱼是公主还是王子吗?”

end

传说(原来的故事):
从前在海底生活着一位善良的人鱼公主
她拥有着屈指可数的优美歌喉
从前有一位王子
他拥有举世无双的才华
他不幸落水
她救了他的命
并在他额上烙下一吻
随后悄然离去
她对那位王子一见钟情
面对种种障碍
她毅然放弃了自己出色的歌喉
自己漂亮的鱼尾
甚至承担了化作泡沫的命运
只为再见他一面
巫婆说如果他能认出她来
她就能得到一个不灭的灵魂
忍着脚上传来的刺痛
在他的宫殿中翩翩起舞
看着他和与其并肩的女孩儿
不是她
那位一直存在于他心中的女孩儿
不是她
心中的痛苦比脚上更甚
他与他心爱的女孩儿结婚的那个黎明
放弃了最后一线希望
回想着他口中不停呢喃着的那个名字
她祝福他们
人鱼公主化作了泡沫
但她的故事流传至今为人们所歌颂

附:夭折的正经版开头
“殿下!不行了,龙骨受损了!请快乘坐小船离开这里!”船长的吼声在大海的怒号中是那么的不堪一击,顷刻间就化作了一丝风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滔天巨浪呼啸而来,翻滚着,轰击着,大船如同柔弱的稻草一般晃荡起伏,发出微不可闻的呻吟声,本就有瑕疵的巨型骨架禁不起如此冲击,此时已步入苟延残喘的地步。被唤作殿下的那人却没有一点逃离的打算,他冷静地指挥船上的存活人员一个个踏上备用小船,金灿灿的头发在海天一色的昏暗中尤为显眼。

传说在暴风雨来临的海面上,能看见人鱼的影子。他们拥有着无法言喻的优美歌声,甚至会致使年轻的水手们诱入歧途。

不知道为什么,这是黄少天被海水吞没后的第一个想法。看不见天空的颜色,他缓缓闭眼,只感受到强烈的水流从身边极速冲过。

还有耳中丝毫没有被打乱的缥缈歌声。

十分动听的音色。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天使的号角吧。

黄少天被侍从发现于海岸边,经检查只是昏迷并无生命危险。就当所有人都想庆祝一下王子的幸运时,眼尖的几位侍者督见了不远处海面上一闪而过的鱼尾,溅起的点点水珠还在空中闪烁着。正当他们还在怀疑是不是集体看错时,好像是对方故意让他们看见似的,又是一阵波动,一个东西探了个头又飞快地钻回去,只留下残影与起伏的海面。

“殿下,请您三思!”一位长者快步跟在没躺几天听说了事情之后蹦跶起来的王子身后,完全就是焦头烂额的状态。“大春啊,人家救了我的命要知恩图报知道不,你看传说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嘛,作为未来的一国之君,我更应该起带头作用,别说我是被冲上岸的,打死我都不信,不管是不是人鱼小姐姐,肯定有人救了我,不好好报答一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就按传说里的来,办舞会。”一锤定音。

昏迷前的旋律在脑海中不断重演,却完全不会感到枯燥乏味。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