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10
1331.
一群戏精
孙哲平想着从枕头下摸出那副扑克
一致欢迎
张佳乐掏出了零食
遭到了反抗
“张佳乐你给我把这些东西收回去!知不知道晚上吃零食是女孩子的天敌!”
“乐哥你太不厚道了!她不能吃我也肯定不能吃!难道让我们看着你吃吗?!”

戏精实锤
1332.
被武力镇压的张佳乐把零食塞回包里
一副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的表情
拿了两个柠檬出来
张佳乐
求求你正常点
一般学生会带两柠檬一块旅行吗???
1333.
在床头灯昏暗的灯光下
张佳乐又从包里掏出便携小刀
“输的人自己吃啊。”
“刀给我。”“你来切吗?”
“不。”
寝友哥们刀片一划对着张佳乐
“乐哥你说你想干这事多久了?”
“柠檬而已啊,美容养颜诶!”
1334.
现在有请张大厨为我们表演节目
和柠檬斗智斗勇
“这个还挺难切的,应该带另一把刀的,真是失策。”
那边还在对付柠檬
这边已经在思考要不要再拉一个人下水
找老班长?早睡了
找现班长?你找死吗?
最后还是在和柠檬作斗争的张佳乐捞起手机
“嘿!老林!还醒着吗?202斗地主,来不来?”
1335.
老林穿着睡衣摸过来
一数人头
五个人斗地主???
张佳乐你过来
我一板砖呼死你
其实五个人能玩
由明面上的地主出示他手上的一张牌
手持同样牌的那个就是地主的暗中帮手
两个人只要一人出完牌就获胜
1336.
话是这么说
但一个在切柠檬
四个人就先开了一局
等等
切柠檬???
新人老林发出了死亡凝视
用表情呐喊
你们为什么不阻止他?!
我们觉得以张佳乐的幸运值
第一个吃和最后一个吃的都是他
没想到
切柠檬去了
1337.
等张佳乐两个切完
半个已经吃完了
“发表一下感言?”
然后孙哲平给张佳乐看三人刚刚吃柠檬时的表情
孙哲平你变了!
居然和张佳乐狼狈为奸!
寝友哥们冲两人比中指
张佳乐!我吃柠檬!
听见没!我吃柠檬!
1338.
五人局生物班的三位还是第一次打
都打算观望就没叫地主
于是第一轮孙哲平先做地主
“手上有黑桃五的和我一波。”
四人表情上没有任何破绽
但这对孙哲平而言不是问题
大不了一挑四呗
1339.
奇迹地主孙哲平拼借自己
多年和门口老大爷们切磋出来的牌技
力压群雄
农民看着孙哲平越来越少的牌也是坐不住了
“乐哥你炸吗?,你炸的话我就不炸了。”
“炸!”
张佳乐又甩了一把牌出来
一看就是在手里捏了好久
“3到k,有人要吗?”
1340.
每出一次牌
张佳乐就挑衅似地看孙哲平
“要吗?”
孙哲平很淡定地摇头
让农民过了好几局
而黑桃五依旧没出现
张佳乐手上只有最后一张牌
还有牌权
寝友哥们看了眼手中的炸弹
瞪着张佳乐
“乐哥,我警告你,我相信你是队友才不炸的,要是你这牌出出来是黑桃五,我把你丢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