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江波涛】【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小明英杰和大明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江波涛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江湖洋不叫江海洋不叫江游泳池
叫江无浪
无浪的无浪

02
江波涛
大名鼎鼎的轮回副队
外传会读人心
江无浪
小有名气的旅游博主
外传是富二代

03
兄弟两还小的时候
江波涛一度以为他娘亲和江无浪的娘亲有仇
江无浪一度以为江波涛这名字是和他作对
一个无浪
一个波涛
江家
你们是一家子龙王吗?
怎么可能
龙王最起码会游泳
而江家这两个
旱鸭子
江无浪是那种走没有栏杆的桥
能在桥这头原地踏步十分钟的人
而江波涛是那种
激流勇进都怕栽水里所以从来不去水上乐园的人
后来两个人上小学了
才学的游泳
两个高年级小学生在一坨幼儿园孩子中脱颖而出
经过训练
游泳会了
会了一年
第二年夏天
两人又不敢下水了
后来这两个旱鸭子(伪)
说得文艺点
江波涛进了电竞圈
江无浪成了吟游诗人
说得直白点
江波涛先辍学去了贺武打游戏
江无浪后辍学开始了他一边打工一边浪迹天涯的生活
有空就把自己的见闻上传到博客
所以江波涛最后一次见到江无浪时
他还在贺武

04
后来江波涛转会轮回
成了男神教一员
当然男神教是外传的
真正的轮回
队内关系极其和谐友爱
比如给联盟唯一实锤已婚人士方明华出谋划策
关于圣诞节给老婆买什么
新人江波涛吕泊远杜明看了眼日历
九月哦
等等
这剧情有点眼熟
方明华振振有词
由于杜明篇里讨论过光棍节了
现在讨论圣诞节
半心脏江波涛思索了一下
给方明华列了张表
“光棍节,我生日。”
方明华还没从拯救钱包那缓过来
吕泊远又出声
“说起来队长你生日也十一月啊。”
后来又来了个孙翔
生日12.02
再加上后面的圣诞
每到这个时候
方明华必跑一趟银行
看吧
围攻脱团狗的时候
大家总是齐心协力

05
江波涛作为轮回副队那叫一个尽心尽力
因为他的队长是周泽楷
周泽楷
联盟知名话痨黄少天的反义词
周泽楷想管事也管不了多少
通常他刚想好怎么训人
第二件个教训对象就出现了
周泽楷和犯事者们面对面沉默着
寂静的空气中充满尴尬
于是江波涛作为副队就跳出来和稀泥
说小明你不厚道啊
居然背着队长搞邪教活动
又说小周你也不要在意
小明他们搞个人崇拜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顺便一提
杜明他们搞的活动
官方名字叫
提升轮回战队的凝聚力
非官方名字是
吹周
队长!
我们永远是你的脑残粉!
后来被周泽楷发现的次数多了
大家也就光明正大举办活动
还拉上了周泽楷
后来孙翔来轮回时
人生地不熟的小年轻
产生了自我怀疑
男神教?
不存在的

06
轮回的各类邪教活动可多了
吹周不过是其中一项
这一群小年轻还喜欢撸串
江波涛多次劝阻无果
作为隐藏周吹
败在了周泽楷pikapika的小眼神下
“走!撸串去!”
麻烦你们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性好吗?

经理的话要听
于是轮回下次撸串
人人一副大墨镜
到了地儿
摊主一看这一排墨镜
11已经摁好了
当然撸串只是个例子
轮回的保留项目可多了
比如说夏休必去的水上乐园
江波涛听见水上两个字
已经在思考找什么理由推脱较为妥当
结果经理先跳出来否决
你们现在是公众人物
给我去人少的山里凉快去
山里万岁!
江波涛第一个呼应
于是当江波涛得知他的好队友已经给他们报名好xx河漂流的时候
心里只有一句mmp
一艘小皮艇两个人
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艘
周泽楷的眼神一看见就是想玩的意思
孙翔还在越云
轮回一共六个人
江波涛又不忍心让周泽楷去和别人拼船
那就憋着吧
不就是一次漂流吗
身为轮回的好副队
舍命陪队长一次无所谓
何况水也没。。。多。。。深。。。
卧槽!
看不见水底啊!
四舍五入一下
水面下可能是一个太平洋的水量啊!
兴奋状态下的周泽楷没注意
对面僵直中的江波涛
欢呼着冲下一个高度
周泽楷背对着溅起的水墙
湿透了依旧帅得一批
江波涛正对着被周泽楷挡掉部分的水花
紧闭双眼
直接淋了个透心凉
下一个坡度时
轮到江波涛背对下方
铺天盖地的水花从头顶落下
这次周泽楷没欢呼
他刚刚喝了一口水我会说?
周泽楷没喊
江波涛喊了
吓的
失重和大水
去你的漂流!
漂的怕不是我的命!
然后就听见杜明和方明华的慰问声
一样的落汤鸡形象
一样攒了半艘船的水
不一样的心态
“嘿!队长!副队!你们好慢啊哈哈哈!”
趁下一个坡度还没到
两个人远远招手
周泽楷微笑着挥手
江波涛惨笑着摆手
江波涛还在摆手
突然身子一斜
卧槽!周泽楷!
你不提醒老子这有一个坡度?!
亲队长???
周泽楷你还笑?!
江波涛摸了把脸上的水
很想给周泽楷比个中指
塑料队友情
周泽楷笑笑指了指江波涛身后
江波涛回头一看
还好
还没到坡度
然后他就看见下一段里
有艘翻过来的小皮艇
脸都白了
同时也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
不想步上那组后尘的话
拉紧别乱动
而方明华那组先一步冲下去
在江波涛眼皮底下
现场翻船
两个人笑着站在小腿深的水里翻小皮艇
江波涛估算了一下距离和时间立刻回头
标准坐姿
但他不皮
不代表周泽楷不皮
最后一组的吕泊远和吴起
被迫围观了周泽楷从船上跳起完美落地
而江波涛连人带船栽进溪里全过程
两个人一边狂笑着
一边步上江波涛后尘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漂流的时候不能分心
同时恭喜轮回
翻船三杀
而江波涛从溪里爬出来的时候
明白了
周泽楷让他看
是因为他也想来试试
小周
你皮这一下很开心?
我们仍未所知那一天
江波涛受到了多少惊吓
吓破音倒是真的
这一趟玩下来
江波涛不会水的虚假事实也暴露了
几个人琢磨琢磨
走!副队!咱们去水上乐园!
你们对水上乐园多大执念???
最后还是去了游泳馆
五个人教一个人游泳
五个套着游泳圈的人教
一个学过游泳的人
游泳
江波涛游泳池游泳
全带三点水诶
发现新大陆的杜明套着周泽楷的企鹅游泳圈向队友们分享今日份沙雕
周泽楷
作为一个合格的队长
正在尝试教江波涛游泳
来来来
买定离手啊
今天队长能教会副队游泳不?
我看悬
一排+1

07
两千字了
江无浪掉马了吗?

甚至没出场
让我们摁一下快进键

孙翔出来了
看样子轮回这一伙人又去哪座山里逍遥去了
这回周泽楷江波涛两个人
站在一个瀑布前
后面五个人凑在一起
讨论要不要把他们的亲亲副队推下去
“我觉得不行。”
这是刚入队还有一丝良心的孙翔
“我觉得OK。”
这是入队已久的剩余四人
还是那句话
要不是一边禁止游泳的牌子
江波涛今天可能就交代在这了
这次轮回去的是一个农家乐
老板娘看见七个小伙子回来
一个个打过招呼
就对着江波涛时
笑得一脸见了鬼
副队你干什么了?
我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啊
能干什么?
江波涛也一头雾水
刚踏上楼梯
江无浪从楼上下来了
江波涛自己都愣了神
更不要提后面的六个人了
这儿有块镜子来着的吗?
八个人的神情是一样的
因为江无浪自己也忘了
自己还有个长得很像的弟弟
卧槽
大黄昏的
见鬼了啊!
江波涛回过神来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
这种情况该说什么?
一般谁会想到能碰上长得一样的人啊!
又不是烟雨的那对双胞胎
等等
双胞胎?
江波涛这才想起自己其实有个不是双胞胎但长得巨像的哥哥
“江无浪?哥?”
对面嗯了一声
“涛涛?”
涛涛。。。
涛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家客栈里充满了轮回几人毫不做作的笑声
麻烦你们几个低领儿童长点心成吗
没看见你们的亲亲副队在认亲吗?
严肃点
周泽楷强行用他充满队长威严的眼神制止队友
换上对付记者的笑容
江波涛点着人头一个个介绍过去
统一格式
人名+队长/队友
想着江无浪这几年在外面流浪
也没多说什么
结果江无浪盯着江波涛
第一句
“你是不是拿我名字作你角色名了?”
于是江波涛转身对六个仿佛面对摄像头的人介绍
“江无浪,我哥。”
无浪两个字出口
好不容易绷住的嘴角又崩塌了
副队
你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开心死了
江波涛棒读道
拜托你们身为我队友
给我留点面子行吗?
结果老实人孙翔就问
对天发誓
他只是单纯想求证
副队
你刚刚是不是也没认出这是你哥?
孙翔
今晚滚出我的房间
结果孙翔滚去了周泽楷的房间
把他的床位让给了江无浪
快看我多棒!
给你们兄弟两留下双人空间!
谢谢你哦
江波涛继续棒读
并且第二天破天荒地睡到日上三竿
你们干嘛?
兄弟见面过于兴奋
彻夜促膝长谈?

江波涛给手机充电
我把我哥这几年的博客翻了一遍
还有两年没翻完
至于江无浪
江波涛还醒着的时候就出门看日出去了
晚上八个人一张桌子正好
周泽楷还没习惯往身边一看
结果有两个江波涛的生活
一顿饭听旁边两位沟通
主要是听江无浪讲
受益匪浅
而江波涛也发现了
今天的周泽楷话格外多
以后多带小周出门旅游
江波涛在他
培养周泽楷成为完美男神的小本本上记着
谢天谢地感谢江无浪
让轮回放弃了心心念念的水上乐园
而江波涛翻完老哥这几年的博客
微微一笑
从地点来看
江无浪也没学会游泳

08
哥啊
你啥时候回家?
弟啊
我每年都回
就新年过后
江波涛掐指一算
那时候他通常在全明星的现场
于是他让江无浪换个时间
比如夏休或者春节
江无浪看了看江波涛
说几年不见你怎么傻了
你们夏休和学生的暑假在一块
旅游旺季
车票钱暴涨
人还多
至于春节
春节的票是你说抢到就抢到的吗?
后来一想
江波涛
职业选手
最不缺的就是手速

评论 ( 8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