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高英杰】【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迅哥er一帆和小明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高英杰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高渐离高月高。。。
我感觉再扯下去我要被打死
高英杰的哥哥
叫高焅衮
来,跟我念
高考,滚
或者
高(考),快滚
论断句的重要性

02
高英杰
大名鼎鼎的天才少年
小天使(真)
高焅衮
小有名气的天才画家
小天使(伪)

03
高英杰自小就耳根子软
叫他做啥就做啥
完不成任务还会跟人道歉
高焅衮自小耳根子也软
叫他做啥一般先思考一遍自己能不能做到
能做到的必做
这样两个乖宝宝
那是绝对呵护着长大的啊
于是高焅衮提出要学画画的时候
家长答应了
一开始学的水粉
高焅衮画
高英杰看
“英杰你要看什么?”
“太阳公公?”
于是高焅衮就给高英杰画了个金鸡啼日
后来又学了素描
“英杰你要看什么?”
“哥哥!”
于是高焅衮对着镜子画图
画完了高英杰一看
就说哥你干脆画个全家福吧
于是高焅衮又翻了一页
五个人画完
就剩高焅衮自己没上去
高焅衮指挥高英杰换个姿势
照着画
后来这画被裱起来了
来客问谁画的
家长自豪地说高焅衮画的
来客看着画面中的高焅衮陷入沉思
你们家小孩挺厉害的啊

04
后来高英杰要去打游戏
微草的人亲自上门做家长工作
高焅衮趴在门上偷听
天才,少年,未来一类的字眼比比皆是
天才个屁!
再天才也是我弟!
从此高焅衮在成为小天使(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高英杰刚搬进宿舍
高焅衮以帮忙搬行李的名义跟着去了
顶着一张高英杰的脸
面对一群比他高的职业选手
抬头挺胸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听说英杰要进你们战队
然后用发抖的声音说
希望你们不要欺负英杰!
队员面面相觑
欺负英杰?
他们哪敢啊?!
队长操起灭绝星辰分分钟打爆他们啊!
等等
我们不该先惊讶一下这位是谁吗?
恭喜刘生
你发现了盲点
几个人后退一步脑袋凑在一起看刘小别
等等
为什么要我问?
你提出来的啊
袁柏清一脸理所当然
请问您哪位?

05
原来是哥哥啊
担心弟弟正常操作
你们就不感觉
小杰的哥哥
很可爱吗?
因为担心弟弟特地过来一趟
明明没有底气依旧要发出警告
少女柳非发出了老阿姨的声音
恭喜高焅衮
晋升微草队宠二号
高英杰作为未来
像什么捏脸啦撸头啦
微草是不敢动的
但高焅衮不一样啊
图个新鲜的袁柏清第一个动手
卧槽
英杰他哥头发摸起来很舒服啊
这就是你们微草表达欢迎的方式吗???
高焅衮突然怀疑人生
高英杰从宿舍出来时高焅衮已经不见人影了
被一伙职业选手夹着参观微草
一般人看环境
职业选手注意设备
高焅衮关注墙壁上的字画
除了一开始的几副
后面一水的
赠王杰希

06
高英杰找到高焅衮时
高焅衮正在厨房
给微草队员们摊面饼
什么情况???
诶,小杰你来了啊,小别说他饿了,
然后你哥就说他想试试下厨
说什么平时家里不给进厨房
怎么
你哥黑暗料理大师?
高英杰有点复杂
高焅衮的手
和他的手
一个价位
还在思考要不要阻止高焅衮
王杰希也来了
你们都干嘛呢?
顺着几个人视线一看
高英杰拿着个勺满脸跃跃欲试
你们为什么不阻止他?
受伤了怎么办?
王杰希刚想说话
看见了围观党中的高英杰
再次陷入沉思
“队长。。。”
高英杰一出声
高焅衮也注意到了
“你就是王队?吃吗?”
王杰希稀里糊涂地坐下和队员一起等开饭
高焅衮第一次掌勺
做出来的东西能吃
“纪念一下?”
高英杰用手机给那一盆饼拍照
“别发给我妈啊,要被她知道是我干的就完了。”
高英杰点点头表示了解
王杰希把咬了一口的饼放下
想起什么面色复杂
“英杰的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在王杰希百度高焅衮时
并不知情的吃饼群众微草开始八卦
“我学画画的,手不能受伤。”
是不能受伤啊
这双手是国宝啊!
王杰希把高焅衮的百度词条给队员看
一片筷子掉落的声音
卧槽
虽然不是圈内人
但有百度百科的人肯定不是什么普通人
几个人紧张兮兮盯着高焅衮
土拨鼠式尖叫
英杰!
你为什么不早说!
这双手要是出事了
卖了咱们队长都赔不起啊!
于是下午高焅衮想和高英杰一起整理宿舍时
被刘小别眼疾手快抢过手中的抹布
英杰的哥哥,您是客人
一边坐着就可以了
粗活我们来干
“那我去买水吧,你们要喝什么吗?”
微草人还挺好的
高焅衮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着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拧个瓶盖都有人盯着看
说到手
职业选手的手不也一样重要吗?
高焅衮的脑袋突然被一道白色闪电劈过
那我以后是不是就可以和英杰一起做手操了?!
画画万岁!
荣耀万岁!

07
提到微草
我们又要请出他庙的选手了
简单点说
卢瀚文作为蓝雨未来
跑他药根据地过暑假去了
白天写作业晚上找刘小别前辈PK
蹉跎光阴
于是刘小别最近的文化气息越来越浓了
卢瀚文天天给他灌输一些一元二次方程和各类函数图像
从没正儿八经听过课的刘小别听着头都大了
考虑到同期有个蓝雨奸细徐景熙
就在微草内部群吐苦水
但一群打游戏的
除了看戏和允悲还能干嘛
关键时刻还是高英杰拯救刘小别
虽然他不会
但大学生高焅衮会
就算艺术生高焅衮文化课成绩再差
初中的题总会解的
于是卢瀚文打包了行李开开心心去了高英杰家
按套路被吓了一跳
“原来前辈有哥哥啊,真好。”
卢瀚文转着笔看着一片空白的卷子
欲哭无泪生无可恋
他得好好学习
不然亲亲队长又要被老师叫去接受打游戏不如学习的洗脑术了
但学习
真不是想学就能学出来的
“遇到不会的题先跳,我一会给你看看。”
高焅衮看卢瀚文都卡半个小时了就提醒一下
结果卢瀚文从第十题开始
一路跳到选择
“小卢?要不你还是先从英语单词和语文古诗文背起怎么样?”
高焅衮说得已经很委婉了
然后高英杰就被拖下了水
拿着本阔别已久的英语考纲
“影响。”“influence。”
“印象。”“impression。”
“十一月四日风雨大作。”
“宋,陆游。。。”
果然数学才是全民公敌
高焅衮看着最后的几何大题苦思冥想
也不知道出题老师吃什么长大的
脑回路如此清奇
高中方法用不上
初中方法解不出
抱歉
数学几何在初中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至于高英杰
说实话他看那些公式已经有种老友重逢的感动了
最后还是作业帮拯救世界
后来罗辑出道
罗辑拯救世界

08
高焅衮对对高英杰很上心的微草十分满意
为表谢意
赠了微草一幅画
非圈内人经理看了只觉得画不错
被度娘科普过的队员满脸复杂
这一幅画
能顶黄少天一场比赛
每次高焅衮找各种理由去微草时
一伙人围着他
跟天子巡游一样
于是高焅衮再去微草就只跟王杰希吱一声
结果因为b市交通拥堵
王杰希亲自骑车去接他
不是
我去过微草多少次了?
又不是失智少年
至于吗?
被粉丝拍到怎么办?
震惊!微草支柱与未来竟是这种关系!
呸呸呸
拒绝标题党
高焅衮坐在自行车后座上胡思乱想
王杰希带了个人依旧骑得飞快
一个漂移进了微草大门
车头一扭就进了车棚
这是自行车啊!魔术师先生!
这不是灭绝星辰啊!
高焅衮从后座下来
王杰希支架一放钥匙一转

就北京老大爷骑车去买菜的那种感觉
王杰希你崩皮很厉害啊
说好的联盟双苏之一呢???
在大小眼的支配下

我是指在王杰希的带领下
高焅衮一边怀疑人生一边去找高英杰
下次不通知王杰希了
再换个靠谱的
目睹了全程的刘小别告诉高焅衮
还好
方士谦前辈已经退役了
但纵观微草
比王杰希更靠谱的人
大概是技术部的人吧
其实王杰希骑那么快是有理由的
不不不
绝不是因为想体验一波速度与激情
也不是因为这辆自行车叫火弩箭
主要是经理已经敲定把高焅衮的画挂哪了
正要动工
高焅衮复杂地看着已经裱好的画
拿油性笔在外面玻璃上签字
于是这幅画的价值从
黄少天一场比赛
升到了
韩文清一场比赛
刘小别见了把王杰希拉到一边悄悄问
“队长,我问一下,您不要生气。”
王给嘿你是不是小杰他哥哥的粉?
遛小鳖你先把你的粤语口音整一整

09
王杰希这个人懒
和两个勤快的小天使一比更懒
慢慢打完饭慢慢吃饭慢慢收碗筷
刚想抬脚把碗筷放到回收窗口
高焅衮也站起来
把四个人的餐具一叠
一边高英杰把四个人的汤碗叠好
留下王杰希站在原地

儿子长大了就是这种感觉吧
小别你学着点啊
队长您是打算培养一队小天使出来吗?

10
后来有一次高焅衮去微草
门口就看见一个脖子上挂着花环
花衬衫大裤衩太阳眼镜推到头顶
皮肤黝黑的人龇着一口大白牙冲他挥手
“小高啊!我好不容易回趟母队,你们门卫太过分了吧!”
您哪位?
高焅衮警惕地打量着面前奇装异服的男子
对面明显戏精学院出来的
捂着心口一脸痛心疾首
“小高啊,没想到你都忘了我了。”
说着就掏出手机打电话
“喂,徒弟啊,我回来啦,快滚来门口迎接你师父。”
很快袁柏清出来了
刚打开建筑物的门看见门口的人
啪的一下关上
再打开
卧槽
高焅衮也在
经过袁柏清介绍
高焅衮明白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
弃疗之神
而方士谦也明白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
克隆术
师父父
你滚吧
微草已经容不下你了
“你们队长呢?”
“训练室吧。”
于是王杰希在指点高英杰时
突然一个花环套在了自己身上
方士谦!
滚出本王的霍格沃兹!
高焅衮默默挪了一步给两个人留下战场
“英杰,影响到你们了吗?抱歉”
“没事,本来就是休息时间。”
“果然还是有点影响的吧。。。早知道就不让这个人进来了。”
“不会啊,而且每次方士谦前辈一来,队长都能轻松一点。”
麻麻!
是小天使!

评论 ( 9 )
热度 ( 3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