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乔一帆】【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轩哥大孙阿策和迅哥er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乔一帆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不叫乔二帆乔三四五六七八帆
叫乔德水
注意了
不是乔得水
是乔德水

02
乔一帆
大名鼎鼎的冠军队队员
小天使
乔德水
小有名气的coser
小恶魔

03
乔一帆乔德水长得很像
通常乔德水坑完别人
对方找乔一帆理论还振振有词
乔一帆听着一头雾水
这事我干的吗?
我怎么没印象?
然后乔德水从墙后跳出来
带着小人得志的微笑
接着被对方撵着跑了一条街
整条街上都是他放荡不羁的笑声
好丢脸
乔一帆看着乔德水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想到
当然坑了几回乔一帆也摸清了乔德水的套路
等有人找上门来
第一步
回忆这谁
不认识?
那就回忆乔德水在哪
回忆好了
卖哥哥
一帆你变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乔德水在被追着打的过程中喊道
没!
我永远是正义的小伙伴!
当时还小的乔一帆涨红脸回道
吃一堑长一智
乔德水在弟弟背叛之后又想出了新花样
面对找上门来的人
唯唯诺诺
“我是乔一帆,你们找错人了。”
优秀优秀
戏精界欠你座小金人
一开始乔德水还是被识破了
每次都被摁着等乔一帆给他求情
但后来随着他修炼此法的年头增长
除了兄弟俩自己心知肚明
也就父母分得清了
虽然后来又出了一个分得清的人
乔德水为了检验一下自己的特训成果
主动请缨替乔一帆上了一天学
老师还挺诧异的
乔一帆怎么把高年级的题目解了出来

04
乔德水喜欢整人
但他从来不整乔一帆
毕竟弟弟嘛
怎么可能这么想
乔一帆整起来没点反应
无趣
于是过年时不能整大人的乔德水把目光放在了
亲戚家的孩子身上
乔家过年保留项目
乔德水吓唬人
乔一帆安慰人
这两兄弟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上句没有任何给给的意思
长大了之后乔德水开始进军cos圈
有次家里来了个熊孩子
拿口红当蜡笔
在c服上画王八
拿假毛当拖布
沾了水往床上一丢
乔德水怒极反笑
开了窗把那熊孩子拎起来
两楼而已
摔不死
“你自己选,从这滚出去还是从我家门滚出去。”
熊孩子被乔德水这一吓
那是见了他绕道走的
哥整人的年头是你两倍
和哥比?
熊孩子我敬你是位勇士
熊孩子惊恐地去找乔一帆
说乔德水以大欺小
乔一帆想了想问
是不是你惹他了?
看看
这才是亲弟
乔一帆去乔德水房间看了下案发现场
默不作声把那熊孩子推出门外
抱歉
要不是看在你两有血缘关系的份上
上帝来都救不了你
乔德水绝对把你从阁楼往外丢
感受一波自由落体运动
乔一帆又看看乔德水
看吧
让你喜欢整人
遭报应了吧
乔一帆脾气好
不敢去乔德水那的熊孩子就去找他
跟狗皮膏药似的死粘着不放
乔一帆也任由他闹
自己闹腾点没事
不能让乔德水犯下故意杀人罪
但熊孩子
给点阳光就灿烂
给点容忍就放肆
要了乔一帆的手机说要看某羊与某狼
乔一帆给他调好
过来一会又要看某熊
乔一帆再给他调好
又过了一会
某熊的声音传到了乔德水房间里
乔一帆带着耳机想着忍忍算了
然后瞅见乔德水游戏上给他发消息
让他拉窗帘开灯备好电风扇
还发了段音乐
一会他过来开门就放
大概是要整人了吧
乔一帆通通照做
大白天的
熊孩子体会到了被乔德水支配的恐惧
看见一个白色发着光的东西走来上面血淋淋地画了坨什么东西
落荒而逃
所以说
小孩子
看动画片就行了
看什么恐怖片
乔一帆心疼地捡起自己摔在地上的手机

05
后来乔一帆过了微草训练营的考核
打游戏去了
认识了高英杰
两个人要好到什么程度
认识一年就过家门的程度
等等
上上句话好像有点歧义
总之夏休的时候
高英杰去乔一帆家玩一回
都快成定律了
第一年乔德水正好被一个漫展请去出cos
第二年就不一样了
虽然高英杰一路上听乔一帆灌输了不少
乔德水和他真的长得一模一样的话
见到真人
还年轻的微草未来站在门口不知所措
招呼都忘打了
基因的力量是厉害
不准整英杰,他人很好的
乔一帆看见乔德水那眼神就知道这家伙又有新想法了
不整不整逗他玩玩
乔德水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几分钟
发现高英杰和乔一帆挺像的
都特小天使
就趁乔一帆去烧水的时候溜进他房间
“一帆?不用看着吗?”
“没事,我哥帮我看着。”
然后高英杰换了种眼神
“一帆的哥哥?”
乔德水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才说了一句话
被识破了
堵上自己戏精界华莱士的称号
绝不认输!
“英杰?”
高英杰突然抖了一下
开始思索是戳破乔德水呢还是陪他演戏呢
“算了算了,不玩了。”
乔德水坚持了三分钟
打破沉默
“你怎么看出来的啊?我这招百试百灵的呢。”
高英杰想了想
“感觉?”
不愧是天才
感觉都比某些人大脑好用
乔德水无趣地叹了口气
然后从床上蹦起来
问高英杰能不能和他合张影
高英杰当然答应了
耶!以后再被人识破就拿这张照片出来
以后每年高英杰去乔一帆家
都要拍张照
不知道的还以为乔德水是高英杰的妈妈粉
毕竟很有记录儿子长大的感觉啊

06
后来乔一帆去了兴欣
乔德水没多久就接了个h市的漫展邀请
于是被家长勒命顺便去看看弟弟生活怎么样
乔德水一翻赛程
行吧
那周周末兴欣主场对霸图

高英杰不在
于是找高英杰要了兴欣网吧和上林苑地址
突击检查诶
乔德水这样的人当然要玩出花样
到了上林苑一看
两个男人正蹲在门口吸烟
卧槽
这不行啊
门口就这么社会
然后一个流里流气的小流氓蹦跶着出来坐一边
更社会了
乔德水正在记小本本时
一个人冷着脸经过
冲他面无表情点了点头
啥玩意?
乔德水看着那人进入兴欣宿舍
一帆和这样的人做队友???
掏出手机问高英杰兴欣都是些什么人
对面传来鼠标点击的声音
“留胡子抽烟的是魏琛前辈,另一个抽烟的是叶修前辈。。。”
凭着通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实力
乔德水花了五分钟背下兴欣队友名字和账号卡
又花了三分钟把脸对上
然后学着乔一帆的样子走过去
“唷,一帆回来了啊,事情办好了?”
“嗯。前辈怎么出来了?”
“哎呦,还不是老板娘搞了个突击检查,把我们两赶出来了呗。”
“是啊,小乔你快去和老板娘说说,烟可是老夫的第二生命,禁烟会死人的。”
乔德水笑笑进门了
两个老烟枪带着包子继续在门口感慨人生不易
过了不知道多久被乔德水随手发的飞机时间耽误的乔一帆回来了
叶修先看见乔一帆
问魏琛他是不是眼花了
“你也一把年纪了,眼花正常,让老夫看看。。。靠!小乔不是进去了吗?!怎么又跑过来一个?!”
乔一帆大老远的看见两个人三个人坐在门口
看见他就跳起来往里面跑
大致猜到了原委
连忙跑过去
然后就听见包子一声洪亮的
“啊呔!你是哪路妖怪?!报上名来!”
乔德水无辜地看着包荣兴
“别装了!老大说你有问题你就有问题!”
“包子等等,好像不太对,你看门口。”
叶修注意到了跑进门的乔一帆
包子不叫了
陈果不打扫了
魏琛不抽烟了
叶修不说话了
“老叶你掐我一把,我大概是游戏打多了,居然出现了幻觉。”
叶修手刚碰上去
魏琛发出杀猪般的惨叫
“老魏你干嘛?碰瓷啊?”
“哥?你来都不跟我说一声?”
这是乔德水的发言
被先发制人的乔一帆憋了半天憋出一句
“哥,你别闹了。”
互相喊哥是什么操作???
“卧槽,我感觉这场面有点眼熟啊。。。”
叶修脑子突然被一道白色闪电劈过
“这不是西游记里面那个六耳猕猴和孙猴子的剧情嘛!”
问题来了
谁做如来
关键时刻
还是靠乔一帆的室友安文逸
“小安,上!”
跟着打扫卫生的安文逸一推眼镜
“前辈,这题超纲。”
魏琛拿了枚硬币深吸一口气
“正面小乔一号本人,反面小乔二号本人。”
兴欣的
你们有毒吧
乔德水也不敢玩过
先放松下来走到乔一帆身边一勾肩
“不用了,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07
原来是哥哥啊
叶修唏嘘道
小伙子我想我们两一定有很多共同语言
比如坑弟弟
见识过叶秋叶修的众人也没有多在意两人的相似度
只是惊讶乔德水的演技
陈果意识到对方是来视察乔一帆生活条件时
拿过乔德水手中的抹布
“一帆的哥哥,来,先坐。不好意思啊,今天正好大扫除。一帆,你也不跟我们说一声。”
乔德水摆摆手说
他为了体验一下弟弟的生活
特意让乔一帆不要说的
兴欣气氛挺好的
他还有工作先跑路了
“你们说一帆的哥哥会不会觉得我们虐待一帆啊?”
陈果踢了踢脚边的水桶
“老板娘你不用担心,我觉得他乐在其中。”
乔一帆送走了人回头说
晚上方锐和林敬言唠嗑完晃悠回来听魏琛加油添醋一说
捶胸顿足
这么好玩的事!
你们居然不叫兄弟!
我还是不是你们亲爱的方锐大大了?!

08
乔德水屈服于家里的胁迫下
一有h市的工作必接
“喂?一帆啊,你们比赛是不是打完了?先不要急着回来,8号h市那边有个漫展约我,等我工作完了带我逛一逛。”
哥哥永远懂得如何将弟弟的利用价值发挥到最大
不信你看叶修
当年他离家出走的箱子还是叶秋整理的呢
但乔一帆除了个西湖还真不知道h市能看什么
问叶修
这天气你们出门?勇士。
问魏琛
不是本地人
问方锐
凭记忆理了张呼啸时期他吃过的餐馆
抽象派
问罗辑
上网搜了几份攻略
问莫凡
。。。
还是直接问老板娘吧
结果陈果除了春秋游以外
几乎没出去玩过
最后解决这个世纪难题的还是非本地人安文逸
然后叶修一看
哎呦
这不就是每次霸图过来打比赛之后去过的地方嘛
怎么?圣地巡游?
就这餐馆
老板嘉世粉
躲在角落里瞪韩文清
印象深刻

09
到日子了乔一帆在门口就看见
乔德水带着高英杰冲他傻笑
“英杰!你们不用加训吗?”
“队长说我出来转转也挺好的。”
高英杰没说
王杰希送他去机场的时候
重复了无数次
要是叶修欺负你
打我电话
但乔德水听见了
偷偷问王杰希要了手机号
“王队你放心,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全程直播。”
好的
这个顶着乔一帆脸的男人肯定不是乔一帆
后来王杰希就收到一串图片
看样子是在什么水上乐园
三个人都笑得特别开心
再往下拉
高英杰打射击游戏
高英杰买冰激凌
高英杰。。。
王杰希突然有种儿大了的沧桑感
晚上高英杰例行汇报
那顺着信号爬过来的兴奋啊
都溢出屏幕了
队长!一帆的哥哥人很好的!
王杰希突然怅然若失
队长!明天去买土特产,您想吃什么吗?
看!我大微草的未来!就是如此优秀!
停!王队请您收收您的ooc
后来三个人是一班飞机回的b市
王杰希开车去接机
乔德水坐副驾驶
两个孩子坐后座
天啊!王队来接我了!
这是乔一帆
队长果然是好人,还来接机
这是高英杰
王队你羡慕不?下次一起出去玩啊?
这是乔德水

评论 ( 11 )
热度 ( 4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