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8.02
1251.
一班对上两班
有个人很纠结
一边是自家班级
一边是自家男票
这是道送命题啊
女票一叹气
选择先去体育馆占位子
“帮我占一个。”“OK。”
1252.
讲真
这场比赛大概是最有质量的一场
叫停全部用完
孙哲平撑起前半场
体委撑起后半场
球在篮筐边上跳华尔兹
“突然感觉这球有点惨,整天被拍。”
“那足球也很惨啊,整天被踢。”
1253.
作为替补的寝友哥们站在他们身边
只想一个篮球糊他们脸上
麻烦你们有点观众的自我修养好吗?
人家打得那么辛苦
你们场下说风凉话???
于是寝友哥们跟边上擦汗的孙哲平提议
下场必须让张佳乐上去感同身受一波
孙哲平想了想
“等决赛吧,上半场稳住比分,下半场让想打的人都上去。”
1254.
“四强出来了,投票吗?”
投啊
投自己班级
然后一看票的比例
七班一马当先
果然体特班就是呼声高啊
“那我们算什么?绊脚石?”
“黑马啊。”
张佳乐说着起身往体育馆走
1255.
观众席位有限
还好让人帮他预订好了位置
还正好是本班的赛场
“那我坐哪?”
寝友哥们面部抽搐
“坐我腿上好了。”
张佳乐笑着拍了拍大腿
正当寝友哥们打算自暴自弃坐中间的台阶上时
体委吼他
“坐什么坐!下来打球!”
卧槽咱们两拿的是一个剧本吗?
1256.
对上的是一起刷分的那个班级
双方体委击掌握手
对视一笑
就那种只有热爱运动的人才懂的笑容
裁判看不下去了
“你们看完没?半决赛正经点,别这么给里给气的。”
1257.
赛程时间是缩过水的
不然一个下午比不玩
所以张佳乐刷会手游
两队已经在休息了
“战绩如何?”
张佳乐问一边的女生
女票尴尬地把手机屏灭了
“我不知道,我刚在刷微博。。。”
1258.
“兄弟,现在比分多少了?”
这是张佳乐的消息
“去你的比分,我们已经打完了!”
这是寝友哥们的回答
求求你们拉拉队干点正事行不???
不求你们应援声有多大
只求你们好歹关注一下赛况
“赢了?”“赢了。”
“下一场对谁?”“七班。”
1259.
连一班都刷下去了
七班果然厉害
随后张佳乐一看七班的人
一个个坐着的靠着的
都喘着气呢
再看看本班
一个个直接往地上一坐
撩起衣服下摆就往脸上擦
还比啥
两边都能源耗尽了啊
1260.
歇了一会决赛准备开场
体育老师出来当裁判
“好好打哦,拿个冠军。”
原二班班主任拍了拍体委的肩
任重而道远
寝友哥们的女票也拍拍张佳乐的肩
“录像就拜托你了啊,我手抖。”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