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孙哲平】【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唐昊方锐肖队和轩哥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每个弟弟见了哥哥都秒变皮皮虾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瀚hàn
而我一直念的
卢瀚(hán)文

另外,本篇又名
艾玛老子的双花滤镜粘眼睛上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打tag的时候
顺手就把张佳乐点上去了
emmm
双花病
不治

目前还有吴羽策没写
接下来看情况开新系列
就从本篇延伸出去
每个战队养只狗/猫/等等
只是有想法不一定开
明天我又要出门了
更新看天意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孙哲平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放心不叫孙哲凸也不叫孙哲凹更不叫皮皮虾
咦好像不太对
emmm不管了
孙哲平的哥哥叫孙哲瀚

02
孙哲平
大名鼎鼎的昔日第一狂剑
非兄控
孙哲瀚
开了家小有名气的宠物店
弟控
哦谢特
奇妙的命运

03
孙哲平和孙哲瀚不亲
但孙哲瀚和孙哲平亲
更何况两边家长觉得
两张一样的脸放在一起好玩
于是局势就演变成了
孙哲平天天看见孙哲瀚就闹心
孙哲瀚一天不见孙哲平就一把鼻涕一把泪
孙哲平还小就体会到了人生的无奈
孙哲瀚你告诉我谁才是哥哥???
孙哲瀚嘿嘿一笑
哲平你想做哥哥就让你做啊
弟控真恐怖
同岁的弟控更恐怖
不顾身后炽热的目光
孙哲平强行把注意放在课本上
直到初中毕业到了不同高中
孙哲平才过起正常人的校园生活

没有谁一到饭点就凑过来
没有人一放学就凑过来
清静
然后孙哲平迷上了荣耀

无敌是多么寂寞
停!
孙哲平同志你ooc了你造吗?!
等下
这句话有点熟悉
你们孙家有毒吧

04
后来孙哲平遇见张佳乐
坠入爱啊呸呸呸
一见钟啊呸呸呸
不好意思我马上把我滤镜摘了
无cp无cp无cp
后来孙哲平遇见张佳乐
觉得这家伙技术不错
几句话确认对方的意思
留下落花狼藉一个傻愣愣停在西部荒野
卧槽这家伙不会激动得出门跑圈去了吧?
张佳乐先给百花缭乱嗑药吃东西
然后耳机里传来声音
三个字
简洁明了
“你住哪?”
停!兄弟
你不拉人入伙吗???
两个人横扫联盟???
你刚刚砍人如砍瓜的靠谱劲呢???
孙哲平笑了笑
“再说。”

纯爷们
就是这么爽快

05
孙哲平先斩后奏
出发前一小时才上报家里
轻描淡写一句
“我去打游戏了。”
说得跟我去趟超市一样
没等家里反应过来
孙哲平就带了一个包赶飞机去了
孙哲瀚上完围棋课回家一看
弟弟没了
狂打电话
孙哲平不是飞机上没开机嘛
等到了k市
手机卡死
连联系张佳乐都做不到
一翻来电和短信记录
拉黑吧
正操作着孙哲瀚一个电话打进来
上来先盘问三连
你在哪打算打几年我能去找你吗
打到不能打为止呗
孙哲平电话一挂
看见了张佳乐的三个未接来电
多大人了
又不会丢
孙哲平回拨时看见边上一个男生也正好手机铃响
“落花狼藉?到了吗?”
“你是不是黑色帽子白色T恤?”
那个男生开始东张西望起来
孙哲平笑了一声
“我在你身后。”

06
没事就在网上搜孙哲平名字的孙哲瀚在不知道看过多少遍全国有多少个孙哲平之后
终于搜到了他想要的信息
于是大学志愿直接填了k市的
劝也没用
可以控分啊
孙哲瀚如愿以偿到了k市
那时候百花才刚刚建立
孙哲瀚就去买了张卡
起名东风吹水
入了当时还只有几十个人的百花谷
百花第一年就进了季后赛
双花组合更是声名鹊起
作为百花的第一批粉
孙哲平的比赛一场不落
有时候比赛撞上上课
就在角落拿个手机偷偷塞在桌子下看
由此收获一批同好
同好们看着孙哲瀚顶着个和孙哲平66.67%相像的名字和99.99%相像的脸
狂吹孙哲平
有点恍惚
孙哲平
第一狂剑
孙哲瀚
第一孙吹
问起能不能帮忙带签名
孙哲瀚一口回绝
理由是孙哲平到现在还不知道孙哲瀚在k市
其实孙哲平是知道的
因为总有些好事之徒把孙哲瀚的照片和孙哲平对比
百花队员看见了还说
队长你不厚道
背着兄弟学习
其中就数张佳乐挤兑得最开心

07
大学一般放的晚
而战队打完比赛除了技术部就基本放假
张佳乐率领着几个队友
跑到孙哲瀚的大学门口堵人
然后发现门口已经有人了
孙哲平
于是哥几个换了块地方埋伏
就看见一个183的大男人冲孙哲平一个熊扑
画面很美
我不敢看
张佳乐剪刀手捂眼
同时按下摄像快捷键
几个人尾随孙哲平七拐八拐
张佳乐觉得路很熟悉
一拍脑袋
带着小分队抄小路走到一幢楼两楼半的地方
语重心长
都记着点
101是你们队长的窝
孙哲平前脚刚进家门
张佳乐后脚就来敲门
孙哲平开了门
一群大小伙子鱼贯而入
“三二一。”
“恭喜队长认亲成功!”
还自带鼓掌音效
孙哲平二话不说把张佳乐提拎出来
“jjc。”“哦。”
恭喜百花
达成哥哥最早掉马荣誉
达成目前掉马方式最奇葩荣誉
副队张佳乐功不可没

08
原来不是亲哥啊
百花队友点点头
没有一个人惊讶
其中张佳乐更是坐在沙发上嗑起了瓜子
还招呼孙哲平问他空调遥控器在哪
就算两人关系再怎么好
张佳乐这也太。。。
“干嘛,这房子我出了一半的钱好吧。房产证上写的还是我的名字呢。”
你们俩什么关系?
孙哲瀚迷茫地问孙哲平
百花队友也迷茫地看孙哲平
孙哲平顿了顿
当初买房子的时候
他孙哲平
还未成年
手续全是张佳乐这个成年本地人办的
“为什么不住百花宿舍?”
“风水不好,仙人掌都养不活。”
“张佳乐他一到晚上就吃零食,吵。”
塑料搭档情
“那你平时吃什么?”
“外卖。”“不健康。”
孙哲瀚本来就是来视察一下宝贝弟弟的生活条件
外卖两个字成功激起他弟控的心
就问附近的菜场在哪
孙哲平看张佳乐
你不是本地人吗?
张佳乐看孙哲平
你不也住这吗?
最后还是邻居拯救世界
孙哲瀚把菜往砧板上一放
手起刀落
孙哲平哥
绝对的
看那架势
孙哲瀚切了一半就拿刀对着扒着门看他下厨的百花队员
“以前我不管,以后哲平要点外卖拦着他。”
张佳乐回头看正在翻杂志的孙哲平
“你哥。。。”
“对,弟控。”
孙哲平慢悠悠翻过一页
“我不是兄控,张佳乐,收收你的脑洞。”
张佳乐蹦哒着跳上沙发拿手肘碰碰孙哲平
“你哥是个什么样的人啊?现在会做饭的大学生可不多,我看你哥念的大学也不错啊,成绩很好?”
“如果他愿意,只有他挑大学的份,没有大学挑他的份。
做饭的话。。。我记得小时候父母出门,他怕我饿着就去学了。
还有小时候睡觉,他怕我睡不着特地去学了笛子吹安眠曲给我听。。。”
换句话
孙哲瀚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除了弟控
就一只存在于玛丽苏和汤姆苏中的男人
张佳乐听了狂瞪孙哲平
你哥这么牛逼
你怎么就出来打游戏了???
“喜欢咯。”
孙哲平又翻了一页
是双花组合的报道
“现在看看,我怎么感觉我那时笑得那么傻啊?”
张佳乐凑过去看
十分嫌弃
“还好吧。”
孙哲平瞄了一眼就去浏览正文
“说起来前两天经理跟我说有个鼠标想让我们代言。。。”

09
孙哲瀚平时还是住学校的
偶尔突击检查几次
张佳乐对此感到好奇
孙哲瀚怎么做到每次来孙哲平都正好在家的
天才又不是超能力者
孙哲瀚冲他笑了笑
说孙哲平的动向他了如指掌
孙哲平白了他一眼
麻烦您好好做您的学霸
您这样跟跟踪狂有什么区别
后来第三赛季时
繁花血景的不败神话不是被叶秋打破了嘛
孙哲平张佳乐都没说什么呢
孙哲瀚已经对叶秋路转黑
这你脑残粉吧?
不用管,习惯就好,他有分寸。
后来孙哲瀚在学校里碰上一个叶吹
没撕
拿成绩说话
尽管是单方面的舒畅
对于遇上孙哲平相关就行动力爆表心理年龄急剧下降的孙哲瀚而言
够他小人得志一段时间了
但对于叶秋孙哲瀚也没黑多久
更重要的事发生了
第五赛季中途
孙哲平手伤
以下过程过于扎心

10
第十赛季孙哲平随着兴欣打挑战赛重新进入公众视野
张佳乐也重新和他联系上
趁微草主场的时候
要了地址到了地儿一看
孙哲平正给店里帮忙
孙哲瀚的宠物店
问及为什么孙哲瀚这样的人要开宠物店
孙哲瀚一本正经告诉张佳乐
猫猫狗狗有治愈心灵的作用
然后张佳乐转头一看
孙哲平正拎着一只猫后颈和它大眼瞪小眼
脚边还围了两只往他腿上扑的小狗
张佳乐笑了笑就走了
再不走张新杰就该给他打电话了
后来这家宠物店成了张佳乐夏休的必去之地
看看猫猫狗狗打打荣耀
心情来了给店里搭把手
大夏天的
两个人拖沓着拖鞋抓猫抓狗
一只狗凑上来闻了闻
跑了
张佳乐就笑孙哲平脚太臭
又一只狗凑上去闻
然后开始逮孙哲平的脚
犬类表示亲近的方法很简单
轻咬
张佳乐举着只猫笑得直不起腰
孙哲平把手上的狗往椅子上一放
把咬他脚的那只抱起来
凶神恶煞
“可以吗?!以后不准咬!”
一把狗放下
又开始划拉孙哲平的脚背
“没办法,柯基以前是放羊的,赶羊就靠咬脚后跟。”
“是因为腿太短咬不到腿吗?”
张佳乐顺了顺那只柯基的毛
让孙哲平把狗再抱起来放笼子里
结果柯基很不满
开始叫了
张佳乐也冲它叫
“你黄少天吗?有本事学话痨你有本事来个三段斩啊!”
孙哲平听了就给张佳乐出主意
于是远在g市的黄少天收到一段录像
“话痨你什么时候收了个弟子啊?”
不用多说
PK刷屏
当然狗摸了猫抱了
苦力活要干的
不求洗澡这样高难度动作
就刷个笼子
张佳乐看着那漫天飞舞的毛陷入沉思
他穿的黑裤子
各色的毛粘在上面耀武扬威
然后他看了眼孙哲平
发现对方在给一只雪纳瑞剪毛
释然了
因为那只雪纳瑞的毛
参差不齐
“没事,这狗毛长起来快。”
孙哲瀚抱着只湿漉漉的狗从隔间出来
开了电吹风就呼啦呼啦吹
张佳乐看见一坨一坨的毛在地上滚着
摔笼子走人的心都有了

11
第二天中午张佳乐醒了
是被楼下的高分贝噪音吵醒的
罪魁祸首喊着队长队长队长
也不怕暴露
张佳乐到了店一看
b市主场战队微草的死敌头头和副头头
正抱着昨天那只柯基
名字都取好了
叫亲亲
送走蓝雨的鱼鸭狗
张佳乐惆怅地蹲下身看一只猫
“少天走了啊,大眼,你寂寞不?”
那猫
左眼生了一圈黑毛
所以面相是这样的:Owo
孙哲平也起了兴趣
看张佳乐继续发挥想象力
比如那边那只狗
两只眼睛都有一圈黑纹
像戴了副眼镜
张佳乐在肖时钦张新杰罗辑等等选项中迟疑了一会
“决定了,你叫老林。”
孙哲平想起来什么
表情复杂
“那好像是只母的。”
“大孙你说我要不要养一只?”
“算了吧,张新杰会打死你的。”

12
孙哲瀚的确是个能人
本着店可以亏弟弟必须宠的原则
一个人解决所有委托
上至看病开药
下至给猫洗澡
孙哲平都快闲得长蘑菇了
天天虐一把前来指教的楼冠宁
没事就给孙哲瀚那个至今仍未满级的号练练级
过着吉祥物一般的日子
直到张佳乐来
猫叫狗吠
不就是去打了个世邀赛吗?
就不认得我啦?
张佳乐忧伤地捧着一只猫的脸
“大眼,你们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尤其是孙哲瀚拎着狗粮猫粮出来的时候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大孙你尝过狗粮吗?
没有。滚。
看饿了的张佳乐去楼上坑吃的去
孙哲平看它们都吃完了也上楼
不是为了吃
看见张佳乐下楼
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壮士
果不其然
楼下传来张佳乐的呐喊声
“孙哥!它们拉粑粑了!”
随后张佳乐奔上楼大口呼吸
“卧槽,生化武器啊!”
长点记性吧
它们吃完就拉
孙哲平倒也不是怕那引起极度不适的味儿
主要是孙哲瀚怕孙哲平闻着引起极度不适
赶他上楼避难
“那你哥不要紧吗?”
天才就是厉害
在这种情况下依旧面不改色
想多了
孙哲平说道
孙哲瀚他买了个防毒面具

评论 ( 16 )
热度 ( 2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