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31
1231.
寒假总是一晃而过的
开学了干什么
大扫除啊
有班班和副班班在
跑路?
不存在的
张佳乐洗抹布的时候和扛着拖把的孙哲平插肩而过
真惨
同样的教室
物理班少了一半的劳动力
1232.
孙哲平洗完拖把回来时
教室内张佳乐正站在椅子上擦玻璃
孙哲平拖完地出去时
教室外张佳乐正站在椅子上擦玻璃
“效率有点低啊,你们班剩下的都是摆设吗?”
然后副班班过来查岗了
指着窗框附近
“返工。”
孙哲平给了张佳乐一个你加油的眼神
背着包走了

塑料兄弟情
1233.
生物老师看见这窗明几净的环境十分舒畅
并含蓄表示希望以后保持
副班班点了点头
其他同学面如死灰
后来学校要评市重点
教室是一定要打扫干净的
这个生物班成了基准
让一群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学生们面露难色
没事,改造一下就好了
生物班的同学们说
大家都是过来人
1234.
三月依旧要举行义卖
一回生两回熟
高二今年玩出了花样
女装大佬
女仆装
“你看啊!小哥哥!”
女票晃着寝友哥们衣领说道
恨铁不成钢
张佳乐避开那赤裸裸的目光
把板子支在头顶挡阳光
1235.
字号黑色加粗
代打!童叟无欺!
本人百花缭乱!
隔壁落花狼藉!
孙哲平也支板子
代打!假一赔十!
本人落花狼藉!
隔壁百花缭乱!
1236.
第一个下单的是生物老师
她看张佳乐的眼神都不对了
“你是百花缭乱不早说?!”
“你没问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给我打折!”
“老师,这咱们班的店,您还要不要营业额了???”
老师瞅了瞅后头交头接耳的男生们
选择带节奏
1237.
张佳乐估摸着数量差不多了
正打算收摊
女仆装小哥哥过来了
跳过他就找孙哲平
眯着眼睛椅子上一坐
“来一把?”
孙哲平特职业地掏出他的小本本
“班级名字ID备注。”
小哥哥一五一十写下信息
发现他前面排着十几个人
这年头约jjc都要排队预约了
1238.
孙哲平那边以切磋为主
张佳乐这边以任务为主
孙哲平解决一个一分钟
张佳乐解决一个十分钟
人比人
气死人
不过任务价高就是了
1239.
张佳乐把小本本一收
逛市场去了
这个挺好玩的
那个看上去不错
接着被原二班同学拉到一个摊位
二话不说给他头上套了个假毛
“还不错哦?”
“行吧,张佳乐,从现在起你就是咱们店的模特了。”
然后就有人来求合影了
1240.
“我现在准备女仆装还来不来得及?”
“滚。这东西巨热。”
张佳乐指的是假毛
而同学理解成了
女装
“卧槽乐哥你有女装?!”
张佳乐明白对面理解错了
但他无法反驳
“有啊,那丫头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的。”
越描越黑



每日吐槽:
我今天又落枕了
难受得一匹
以及开学英语考
我早就回到解放前了好吗
别说高中英语了
初中英语都不行了
还有一个月
以我的尿性
伸头一刀
缩头一刀
不会挣扎的
洗洗睡了吧
(:3▓▒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