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9
1211.
被全世界针对的张佳乐咬牙切齿把他会的篇目拉出来给那两真扛把子选
两个人第一行一路看到最后一行
“张佳乐你根据我们的曲子自己编舞吧。”
送你们三个字母
不是mmp
是WTF
“那你要不去跟孙哲平学方言?”
“你们打算弹哪首?”
孙哲平
治张佳乐标配
管用
1212.
最后背景乐是《花好月圆》
张佳乐以彝族舞为原型改编
比起说莫名契合
倒不如说大家眼中的民族舞都一个样
“好看!”
寝友哥们特给面子
同是天涯沦落人
捧场是必须的
1213.
寝友哥们表演的是魔术
就一可折叠的红球
本来是一层
布一盖一掀
就是个立体的球
“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眼熟啊。。。”
“据说当年温总理还是邓爷爷看望老人的时候就玩的这一套。”
寝友哥们完完全全走的当年的套路
连失败一起
“助手你掀太快了啊!我还没翻过来呢!”
1214.
小小热闹一场后彻底开启谈心模式
女生跟着老太太学织毛线
老班长在下棋
副班班和班班跟几个老人在斗地主侃大山
孙哲平
一股清流
他在和一个老大爷谈股票
张佳乐环顾了一圈
发现他在划水
1215.
“来来来,乐哥,这边。”
寝友哥们叫着
他的工作有点特殊
陪老人打消消乐
“这关老过不去,乐哥你看看。”
消消乐难道不是看运气的吗?
张佳乐有点懵
走过去一看
mmp
一屏幕的一筒二筒三筒
1216.
“达令!我织完啦!”
女票举着一堆毛线
寝友哥们拿起一头
张佳乐拿起另一头
拉开
“你是打算给我跳绳用吗?”
“嘿嘿嘿,不小心织上瘾了。”
然后两人发现不对劲
这围巾好像是双层的啊
再翻开来
“兄弟,你还是当被子用吧。”
1217.
下午趁气温高一点了
十几个高中生和十几个老年人
在居委外面的小空地上
做起了老年操
“有点眼熟啊。。。”
“运动会上老师做的那一套。”
慢悠悠抬手
悠哉悠哉转身
冬日的暖阳
舒服
1218.
张佳乐今年高二
将近17岁
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养老生活
每天早上给草浇水
吃好饭
阳台上搬个摇椅看看报纸
累了就睡
岂不美哉
1219.
寝友哥们今年17
也规划好了自己的养老生活
每天早上吃好饭
和老伴一起去张佳乐家晒太阳

有没有女朋友的差距
“为什么来我家啊?”
“你家阳台都是绿化,环境好。”
一直听他们聊老年生活的孙哲平想象了一下
张佳乐家那个阳台
一盆盆草围着三个排排坐的人
回忆想当年
彩票店已经过时了
张佳乐可以开个按摩店
1220.(我喜欢这个数字嘿嘿嘿///w///)
孙哲平今年十六岁半
对养老生活没有一点概念
本着哥们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原则
张佳乐和寝友哥们苦思冥想
“大概会是一个很狂的老头?”
这是寝友哥们
“我感觉是那种早上出门遛狗顺便买个大饼油条,无聊了就搬个小板凳坐门口和别的老大爷一起侃大山的老大爷。”
这是张佳乐
“乐哥,你说的前半句和平哥现在的生活有区别吗?”







每日吐槽1/1:
我昨天
鸽了我的日语老师
emmmm
巨难过
长那么大第一次想学好一样东西
才第五次课就出事了
原因居然是因为我忘了昨天是周六
老师人很好的
莫名其妙被我鸽了
怎么办
该怎么道歉QAQ

我今早跟我爸说想去长白
我爸坚决反对
说东北不能去
太乱
mmp
当初问我毕业想去哪的人是你
现在不允许我去长白的还是你
东北乱怎么了?!
我有十万米厚的滤镜
_(:3」∠)_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