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肖时钦】【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我真不知道哪里敏感了

最后一张图可能看不太清
放一下文

12
肖万音进了雷霆把伪装一摘
肖时钦趁那点时间跟雷霆科普他们的爱豆的本性
八卦就八卦呗谁不喜欢八卦两句了?

肖时钦说
你们根本就不懂得什么叫八卦的力量!
然后肖万音进来了
雷霆立刻吓退三米
太像了!
自己粉了两年的爱豆原来和队长一张脸!
一群年轻人手忙脚乱围着肖万音成半圆型
统一掏出雷霆的周边笔记本
同一动作同一口号
“爱豆,签个名吧。”
肖时钦在后面看着
有那么一点点的失宠感
肖万音拿肖时钦的椅子一拉
几个人头凑在一起
聊八卦
从隔壁的剑与诅咒聊到庙药之争
从隔壁的兴欣之火聊到微草成原
肖时钦看了眼钟
嗯差不多该放大招了
手里一本战术笔记蠢蠢欲动
诶小戴啊,你有没有对象谈过恋爱吗喜欢什么型的。。。
戴妍琦二十左右的女孩子
笑嘻嘻的
字正腔圆
没有!我喜欢队长那款哒!你看我们队长人好贤惠能管事头脑也不错。。。
女生不能打
小戴成为肖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肖时钦捏着本子劝诫自己
然后肖万音起劲了
诶小戴我跟你嗦时钦他就喜欢你这样可爱。。。

不是雷霆队友下巴落地的声音
是肖万音被蓄力已久的肖时钦爆头的声音
肖时钦你反了敢打你哥?!
肖万音你严重影响我队员的训练
你们不是比赛打完的长草期吗?!训练啥?
其实雷霆真的在训练
逃难演练

13
如果上天给肖时钦一次倒退时间的机会
他一定要把肖万音和戴妍琦分开
这小姑娘跟肖万音一勾搭上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队长,听哥哥说你小时候喜欢过男孩子?
小戴,再听他造谣我就不带你抢boss了
队长!下周哥哥音乐会的票子!
都给你们留着呢
队长!我们想听哥哥拉小提琴!他来雷霆还是我们去你家?
。。。
肖时钦拉了个除戴妍琦外的雷霆群
你们别有事没事让小戴给你们带话啊
巨轮都出来了
被我哥看见又要八卦
肖时钦藏得了巨轮
但巨轮是双向的啊
戴妍琦的巨轮给肖万音看见了
备注还是
wuli亲亲队长
那天肖时钦被肖万音盯得发毛
然后肖万音说说发了一句
我要吃红豆饭!
肖时钦一推眼镜
抄起手边的本子去敲肖万音的门
以下场面过于ooc
掐掉

14
雷霆第不知道多少条队规
肖万音与狗不得入内
期限到肖时钦退役为止

评论 ( 9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