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方锐】【同人段子】假如他有个长得很像的兄弟

跟隔壁老王小周喻队韩队新杰黄少乐乐二翔和唐昊那个段子一样的
依旧oocoocooc
私设多如山
粉似黑无逻辑
天啊!这种傻13段子我居然还在产!
要不干脆黑遍全联盟(除老叶)???
鬼知道我的脑洞都是什么压出来的
本系列无cp
串不串场我说了算
我觉得我欠老林一个劳模奖
霸图的有他呼啸的有他hhh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还不走?

行吧,你是个勇士。

01
就像叶修和叶秋一样
方锐有个长得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
别想了
人家不叫方世镜方士谦方明华方学才
也不叫方钝
人家叫方遁
不方咱遁的方遁

02
方锐
大名鼎鼎的转型再封神传说
专攻猥琐流
林敬言的老搭档
方遁
小有名气的医生
专攻救死扶伤
林敬言的脑残粉
看看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03
方锐从小就显示出他猥琐流的资质
仗着一张一点都不猥琐的脸
出事了就报方遁的名字
弄得方遁三头两天跑办公室
核实不在场证明
先一步上初中的方遁去接还在上小学的方锐回家
还站在校门口背考纲呢
老师一见方遁那张脸
几乎条件反射
“方锐你又逃课?!”
然后定睛一看
中学校服
“方锐你以为换套校服装模作样背单词我就不认识你了吗?!”
当时站在老师身后的方锐心情复杂
突然心疼莫名被骂的哥哥
以及
憋笑不出声
好痛苦

04
方锐虽然皮但他有分寸
具体表现为被害者通常对他发不起火来
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发火
那方遁还是直接拎着方锐去天台吧
方锐皮得最出格的一次是和几个志同道合的网友报名了荣耀的挑战赛
被蓝雨看中后提拔青训营
方遁一听这小子真去打游戏了
开始忧虑自己现在开始学心理学还来不来得不及
方遁在担忧弟弟前途上一去不复返
方锐在蓝雨训练营里默默无闻
直到林敬言的出现
当时的方锐是这么形容的

老林呸林敬言大大
你就是照亮我人生道路的那一盏灯
恭喜林敬言
获得方锐好感max
后来方家好感max
一会说
方锐小小年纪去了呼啸训练营
家里自然放心不下
于是方遁出马了
班上所有同学志愿都是本地开始填
就他一个全填了外地
还全是n市的

05
特地考到一个城市
方遁依旧没掉马
每周末方锐蹦蹦跳跳回家
方遁都是埋在书堆里
医科生了解一下
书能堆得比你人都高
真·书海
方锐从此坚定了好好打游戏的理想
方遁看过方锐打游戏的样子
还在g市的时候
出道前就看了那一次
毕竟一个正气凛然的气功师猥琐地埋伏在草丛里。。。
方遁坚定了学医的念头
但是啊方遁
学医已经救不了中国人了
后来方锐改玩流氓
说是要传承林大大的衣钵
再后来方锐出道
玩的盗贼
可以啊方锐
你在训练营里都干什么了?
光练猥琐了是不是?
还是条大学学医狗的方遁看了一场弟弟的出道赛
看见趴在草丛中的盗贼
无比舒畅
再后来
方遁就成了犯罪组合的粉丝
看看
学医非但救不了弟弟
连自己都救不了

06
听说方遁成了自己粉丝
方锐特嘚瑟
要不要哥给你签个名啊?
然后方遁白了他一眼
说他粉的是林敬言
方锐
方锐拿林敬言的签名照片账号卡威胁方遁
等等方锐大大
你是不是混了什么进去???
方遁说林敬言有种反差萌
明明是一样猥琐的流氓
但操作者看上去衣冠楚楚风度翩翩
方锐一时语塞
方遁这滤镜已经没药救了
然后方锐就问了
难道我看上去不正直吗?难道我没有反差萌吗?!
你?方锐?反差萌?
不存在的
看着就猥琐
方遁翻开他的医学书
脊椎的微笑.jpg
可是啊方遁
你忘了你和方锐一张脸了吗?

07
方锐出道的时候
方遁在和医学作斗争
犯罪组合出名的时候
方遁还在和医学作斗争
唐昊打败林敬言的时候
方遁在。。。
方遁一个文化人不爆粗口
他拿铅笔往医书上的眼睛一戳
以为是戳瞎你的狗眼的
方锐眯着眼睛凑过去一看

戳中泪点
精准度职业级的
后来唐昊转会呼啸
方锐在训练室愁眉苦脸
他的猥琐流越来越脱节
方遁在实验室愁眉苦脸
老师说他拿手术刀的样子像拿了把四十米大砍刀
没有一点医者样子
大夏天的
唐昊背后一股寒意
林敬言走了唐昊来了
方遁依旧没掉马
因为他还是一条学生狗
学医
又一个九年义务教育
林敬言不是转会霸图嘛
方遁就励志这一年学读完再实习一年就要去q市工作
结果两年后
方锐转会兴欣
这叫什么事?
弟弟和爱豆
方遁选择爱豆
方遁他妈选择方锐
注意上面那句不是矛盾也不是爆粗
凭什么!
老子为了方锐考了外地
现在还要我陪?
方锐你不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吗?!
方遁暴躁得拿起手中的医学书
方锐我给你三秒
否则砖袭!
然后方遁被方锐一句你想想我和老林的关系收买了
留得方锐在
不怕没爱豆
方遁哼着小曲去了h市
拖着两箱子
一箱子书
一箱子林敬言周边

08
万万没想到兴欣是个不走寻常路的战队
连周末都包吃包住
方锐在那边更是和叶修魏琛一见如故
乐不思蜀
过了半个月想到回家的方锐大大一进家门
退出去看了看楼层和门牌号
窒息
半个月不见
方遁的脑残粉属性如同隔了十几个三秋
以后方锐周末必回家一趟
搞得魏琛笑嘻嘻的
唷,以老夫多年阅历
猥琐方这是谈恋爱了
谈你mmp!
这哥哥送给你们好了
我不要了
方锐郁闷地点开和林大大的聊天框
老林老林
我第一林吹的位置要被抢了怎么办
林敬言也郁闷啊
这是他第几次躺枪了???

09
所谓掉马总要等工作
方遁在h市当地医院工作
因为一张脸
早上到的比排队的患者都早
正浏览着霸图的赛程
第一个患者来了
看病嘛
排队两小时
见面两分钟
接着排队
方遁一边在病历上画字
一边在电脑上敲敲打打
完事看下一个病人资料
哦,叶修
这名字好耳熟
等叶修进来
两人面面相觑
同时开口
“猥琐方,你长本事了啊?医生?”
“诶你是不是那个谁,反正是霸图死敌来着的。”
叶修顿了一下
退出去看了眼办公室外的医生名字
方遁
破案了
叶修借了方遁的手机给方锐打电话
“你猜我遇见了谁?现在麻利地给我滚过来,让你兄弟给我开点不贵的适合小老百姓用的药。”
老百姓用的药?
你咋不搜搜网上有多少土方呢?
其实叶修也就是生了口腔溃疡
就是位置不太对
抽不了烟很难受
他需要速战速决
方遁看都不看他
继续画字画押
二话不说
抽血去
“医生啊,我本意是您给开药就可以了,化验就不用了吧。。。”
“你是医生我是医生?”
方遁白了叶修一眼
当初阻拦我家林大大收集新卡材料的是不是你?
要不是看在你是患者的份上
今天我就要体现一波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10
后来方锐来了
赶在叶修回来之前溜进了方遁办公室
叶修拿着的单子
方锐装模作样看了两眼
他当然看不懂
偷偷塞给桌下的方遁
方遁把处方打在手机上
方锐一个个输
“等下哦,我新来的不是很熟悉。”
“你呢,就是营养不良,多吃蔬菜少吃泡面这种垃圾食品,烟也少抽,还有平时多运动。”
医嘱谁不会说了
方锐从小听到大简直倒背如流
别人都是睡前故事
他听的可是各大动脉
更别提老板娘那几句话天天挂在嘴边
“多大人了,自己身体管管好知道伐。”
叶修去领药的时候还在恍惚
这医生
不光长得像
声音也巨像
方锐玩了叶修一回就把身份换回来了
“下周常规赛客场对霸图的vip票啊,说好了的啊。”
方遁把方锐赶走坐回位子上
估计这辈子就玩这么一次
真刺激

11
兴欣对霸图的比赛一向很激烈
我是指两队粉丝之间的比赛
方锐给的票是在兴欣粉最边缘
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
兴欣粉丝们对高喊林大大的方遁怒目而视
一看
墨镜帽子不露脸
看打扮也不像是道上的啊
难道!
是其他战队。。。
省省吧
其他战队不要训练的啊
林敬言进了霸图戴了平光镜
更斯文了
方遁也越来越脑残了
比赛完了自然是两队友好交流比如今天谁请吃饭的时候了
方锐还在附和叶修说
你们霸图那么有钱就请一顿呗
咱们兴欣天天吃泡面呢
方遁一个电话打过来
边上的林敬言看见了来电显示
翻滚吧牛宝宝第一林吹的称号是我的
我没数过备注有没有字数限制
如果有
那就

“我?我和战队在一块呢,正准备吃饭呢。啊,在的啊,战队联谊没听说过吗?”
接下里林敬言就听见方锐神色自若
“记得啊,先判断意识,再呼救帮助。。。”
方锐大大!
我去霸图两年
你怎么就学会急救了???
等订了餐馆方锐就问方遁来不来
方遁回他
他现在到家了
正在思考穿什么衣服见面第一句说什么
您是谈恋爱的小女生吗???
暴躁老哥方锐叫道
方遁你干脆穿你那一身白大褂来呗!绝对印象深刻!
最后饭吃完了方遁还是没来
方锐回家一看
他哥正在床上失意体前屈
和爱豆见面压力太大了
方锐冷着脸拿起本方遁的医学书
翻到心脏那一块用笔戳着
扎心了,老铁

12
过了这家村就没这个店
方遁依旧在要不要见爱豆这个送命题上垂死挣扎
方锐就告诉他
林敬言哪怕是看在方遁那张脸上
也不会讨厌方遁的
方遁还是怂
最后拖着拖着
方锐都要出国打比赛了
林敬言还是没见到方遁
方锐都要打决赛了
方遁才买了机票飞过去看他弟弟的最后一战
林敬言当然也去看了
方锐训练不方便接机
林敬言去了
方遁可好认了
不是谁都能和方锐长那么像的
不是谁见到林敬言就大脑当机转身就跑
连箱子都不要的
还好还好
没用上方锐硬塞给林敬言的一套急救步骤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方锐见到方遁笑嘻嘻问
滚!
但在爱豆面前要保持形象
方遁用眼神透露着他对方锐的杀意
方遁从在电视机面前高喊林大大
一下子升级为
卧槽林大大就住在我隔壁!
方遁在酒店的床上蹦哒
宛如失智少年
方锐问他吃饭不?
方遁从床上爬下来开始挑衣服
吃啊!
反正都掉马了
国家队看见一表人才的方遁一个个心情复杂
明明是个文化人
却因为方锐的脸
一下子猥琐起来
偏见!你们这是偏见!
“还好吧,方锐只是打法有点猥琐啊。”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说
都听见没!爱豆说的都是对的!
方遁笑得比方锐拿冠军时都灿烂
一桌子职业选手能聊什么
荣耀啊
“诶,方锐他哥,你玩吗?荣耀?”
“不玩,但粉。”
方锐一下子窜到林敬言身后就探了个脑袋大叫
“我哥他是老林的脑残粉。”
脑残两个字咬得特重
哥哥粉自己老搭档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方锐可以绘声绘色说一天
但在开口之前
方遁瞪着他
“方锐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拿了本英语考纲当。。。”
“来来来,吃饭吃饭。”

13
唐昊不也在国家队里嘛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咯
那边唐昊出来吃饭
这边方遁和林敬言正在交流方锐从小到大的黑历史
一见唐昊
方遁已经开始撸袖管了
“林大大你一句话的事,我代你真人PK,放心,我是医生,知道分寸。”
比如揍哪里最疼
感谢林敬言
不同片场里
依旧救了唐昊一命
目睹全程的张佳乐拍拍边上的方锐
“家门不幸啊。”
“别提了,你根本不知道看见自己的脸在那里喊林大大我是你的骨灰级粉丝的感觉。”
方锐自己都心情复杂
其他职业选手也一样
个鬼
“啊?我感觉挺正常的啊,虽然是有两年没见方锐林敬言黏在一起了,但好歹见了五年,也没什么突不突兀的啊。”
以上节选自某黄姓选手对于方遁林敬言绑定出现的看法

14
方遁和林敬言的友谊构成很简单
两字
方锐
方锐简直想一巴掌扇死当初让方遁过来看比赛的自己
现在好了
自己在林大大心中的地位岌岌可危
吃瓜群众张佳乐又拍拍方锐肩膀
“我说猥琐方啊,你这是在争宠还是想咋滴?跟你说,青梅竹马干不过天降。”
张佳乐
语不惊人死不休
关键是方锐一沉思
好像有点道理
回国后方遁和林敬言互换了
手机号QQ号微信号微博小号等等
然后欢天喜地地蹦哒着加班去了
去国外待了几天
和爱豆见面聊天吃饭等等
就这几天
方遁能嘿嘿嘿上几个月
林敬言陪完方遁
方锐找上门来了
你们方家一个个怎么回事?!
我林敬言又不是保姆!
今天的林大大
依旧操着心

评论 ( 8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