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6
1181.
接下来是个诗歌朗诵
向来光有逼格没有人气
但这个节目不一样啊
是股清流啊
隔壁班班和副班班台上一站
铿锵有力
壮哉我大中华好男儿
底下第一排校领导带头鼓掌叫好
1182.
后来诗歌朗诵成了这两年的保留节目
逢活动必来一首
后来拖上张佳乐和老林的时候
有人发现四人一个班的
连送称号
生物班F4
哦如果是班班和孙哲平的双人组合
那叫
校霸组合
1183.
扯远了,该报幕了
最后一名歌手也不用藏了
直接和主持一起上台
“现在微信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只要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大家就可以准备准备pick你们中意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了。”
“当然校园十大歌手的投票另开,再过十分钟也会对外开放。”
打完广告开始采访
我到底是主持还是记者?
张佳乐突然怀疑人生
自己到底该领几份工资的怀疑
别想了
咱们打的是白工
孙哲平用眼神回道
1184.
“额。。。小目标的话,就争取进入歌手的第一部队吧。”
大屏幕上的榜单显示
张佳乐一个主持
拦在第四名
把九位歌手断成两截
票数还有上涨的趋势
1185.
歌好听归好听
舞好看归好看
最后一名歌手发挥超常
也依旧阻拦不了颜狗们蠢蠢欲动的双手
好在有个单独的歌手榜
虽然大众评审团的分数也会产生影响
但奈何不住底下人强烈的同一个念头
把自己班的顶上去!
而那些没有歌手的班级
则是在被拉票与被拉票中徘徊
1186.
十名歌手分成三组
每组一个指导老师带着
进行最后的拉票环节
“那就请每组的指导老师来说两句吧。”
张佳乐示意老师面向摄像机
“额,我呢,一向喜欢用事实说话。”
说着从底下拎了个小提琴上来
“献丑了。”
1187.
起点太高了吧!你是第一个啊喂!
第二个老师有点沉默
他会的乐器是钢琴
他的手也挺好看的
但是
抬不上来
“那这样吧,我给你们说段rap?”
1188.
从古典到现代
可能只要几分钟
最后一个老师腼腆地笑了笑
幽幽吐出两个字
“我帅。”
唱rap的立刻炸了
虽然样貌也是拉票的一种手段
把张佳乐叫过来
两个脑袋同框出现在大屏幕上
问孙哲平
“你看得清楚,谁帅?”
1189.
孙哲平突然陷入了人生抉择
类似于你妈和你女朋友一起落水你先救谁
但他一向是个实诚的主持
“他比较帅。”
“孙哲平我们一年多的革命友谊都被你喂大白了吗?!”
“不,只是我看你这张脸实在是看太多看惯了。”
1190.
如果问孙哲平他妈和张佳乐同时落水他先救谁
那大概会回答先救他妈
因为张佳乐的求生欲可强了
哪怕不会游泳
只要边上喊一遍今晚吃的菜谱
都能给你狗刨刨回来
更何况张佳乐会游泳

lof!!!你让我发出去啊!!!我电都充满了还发布失败?!

每日吐槽1/1:
刀乱最近实装的那个恶鬼退治的活动我真是。。。
是我语文太差了
还是你狐之助说的不是中文
上下左右就上下左右
去你的东南西北
我想走东的
结果左西右东一比划
去了西emmm
虽然不看地图的我也有问题
不说了
昨天肝歌今天肝刀
就玩两个游戏
你们还要给我挤在一起更新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