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5
1171.
街舞向来是点燃气氛的舞蹈
帅气开场帅气收场
六个人一跃而起后下落单膝跪地
十分对称
一看中间那么大空当就是给谁留了位置
灯灭灯亮
集中的一束光中
一个人压着帽檐只露出微弯的嘴角
1172.
手一甩
帽子还没落地呢
底下女孩子的尖叫已经冲过来了
为什么?
帅啊!
好看啊!
“谁想出来的桃花妆!我TM打爆她电话!天啊,眼角那一抹红,我要死了!”
1173.
“这男生?”“这男生吧。”
张佳乐手一抬比了个手枪的手势
眼睛一眨
无声的“嘭!”
好看的人做什么都好看
听听底下那群迷妹们的叫声
1174.
孙哲平VIP席看得清楚
场下一排又一排的手机
等着扬名高一吧
不得不承认
张佳乐
一个被戏精耽误的帅哥
1175.
“你去哪?还干不干活了?”
孙哲平把欲跟着六人下台的张佳乐扯回来
“抱歉,习惯了。”
张佳乐抬手就想抹鼻子
被孙哲平摁住了手
头冲着身后的大屏幕
“不想变成午夜凶铃档的话就别摸。”
1176.
“说起来接下来是什么节目来着?”
孙哲平稍微停顿了一下
他看得出来
张佳乐一心卸妆
真忘了
没事孙哲平没忘
1177.
“我和你什么关系?”“额。。。同学?”
“那学校中最让人怀念的角色呢?”“老师?”
“我觉得你还是下去吧。”
“开玩笑的啦,我们两不就是前后桌么,学校里最让我们挂心的,当然是我们的同桌啦。”
张佳乐笑得灿烂
加上眼角的红色
孙哲平觉得他们应该去厕所谈谈心深入交流一下
1178.
歌曲:同桌的你
本该是首煽情的曲子
在张佳乐乒乒乓乓的卸妆声
孙哲平拿纸巾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给他糊脸中
后台听着这BGM
有了同桌的你其实可以放在抗战片里的想法
张佳乐气都不敢出
“你干什么?”
“想掰我账号卡?该!”
1179.
“张佳乐我告诉你,你要是真把我卡掰了咱们就算完了。”
孙哲平揉了把张佳乐的脑袋
“以后别想我再给你摸橙武出来。”
账号卡不能乱动
连孙哲平都学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了
1180.
当时周围人觉得孙哲平话有点重了
毕竟张佳乐也不是真的要动他的卡
张佳乐笑着摇摇头
“没事,他也开玩笑呢,你看他表情。”
那哥们一头雾水
这哪里像玩笑了???
同为荣耀爱好者张佳乐清楚
账号卡对他们的意义可不止一张卡一个好角色
何况孙哲平真发起火来
周围就该打120了

评论 ( 7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