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4
1161.
拖这两人的福
会场已从十人演唱会变更为双人脱口秀
但是元旦嘛
乐呵乐呵也不错
本意是点燃全场的台词从那两人嘴巴里说出来
立刻段子既视感
1162.
一首洋溢着青春美好的歌
等曲终那两人一上来
场内四处传来稀稀拉拉但十分热烈的掌声
张佳乐看了一眼
哦原二班成员
“嗯?干什么?”
寝友哥们特意跑到观众席中央喊
“不干嘛!只是想起来那些年你被平哥追的日子。”
1163.
“小子!我看见你了,等着,我回去就让你体验一下青春。别以为这么多人我就看不见,你自己上来看看,可清楚了。”
张佳乐自己说完也咦了一声
“诶,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孙哲平好心地补上
“你们不要在下面搞小动作哦,讲台上望下去一个个的可清楚了,不信你们自己上来看看。”
高一的刚听过这种话直接笑趴了
“这两主持谁啊?太好玩了吧。”
1164.
“肃静,比赛呢,严肃点。”
张佳乐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下面先安静了半秒
然后被女生的尖叫声淹没
“你们又怎么了?”
孙哲平捅了捅张佳乐示意他看大屏幕
哦,大头照
尽管有点模糊
但依旧帅得一批
不过现在是那种迷茫的表情
可爱得一批
1165.
不知道是谁带的头
场下十分有节奏
“wink!wink!”
“怎么办?无视吗?”
张佳乐悄悄问孙哲平
然后幕后工作人员女票过来救场了
十分老练地解释wink的意思又比划着给他做了几个pose
1166.
“兄弟,很羞耻诶。”
女票一边笑得跟花儿一样
“那你就别长那么帅啊。”
“我长得帅还是我的错了?!”
“当然,你看孙哲平就没事。”
孙哲平看见张佳乐的眼神只是耸肩
“去吧,时间要紧。”
“不行,现在上场会影响后面参赛者。小伙子,你们一会那个舞我最后上来做一个。”
“行啊,我去组织一下,一会给你c位出道的机会。”
1167.
wink会有的
真的会有的
要是没有我把孙哲平账号卡掰了
好不容易救下场来
张佳乐在后台被孙哲平追着诠释青春
“张佳乐!你给老子啊呸老娘再跑!过来化妆!”
1168.
下一个节目孙哲平一个人报的幕
过场一下子缩水
场下还有点索然无味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真的厉害
有他们报幕的节目表演者人心惶惶
没他们报幕的节目表演者无人问津

底下都开始掏手机准备投票了
表演者:mmp
1169.
直到老师出演的串场节目上场才吸回一点关注
主要是好奇
信息老师
冰山美人
弹琵琶
更何况边上一样淡漠的副班班
一些神奇物种又蠢蠢欲动了
“快!配个攻!禁欲受诶!”
1170.
“衣服不换了,来不及了,你把外套脱了拿好这个。”
女票悄咪咪看了眼台上
给白衬衫的张佳乐递了顶黑色礼帽
“动作都记得的啊,一会上去拿帽子遮好脸,摄像机那边注意一下,飞帽子之前不能露脸。”
“我认识你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你这么。。。老妈子吗你。。。”
但张佳乐还是全部应下
“我知道啦,帽子怎么帅怎么飞是吧。”
“拜托了哦,我们的节目能不能甩开第二名三条街就靠你了哦。”

评论 ( 5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