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主王杰希】【同人段子】我大概是个伪药粉

小豆坠机的怨念
我也不知道怎么扯出来这么多的
1400发坠机是群内dalao的记录
祸害过小周和孙翔
又来祸害大眼了
oocoocooc
私设多如海
主王杰希
粉似黑的那种
特别傻13
但我还写上瘾了
又想回去祸害小周了
快阻止我!

现在走还来得及

真不走?好,你是名勇士

01
王杰希有双大小眼
左眼比右眼大一点
全联盟都知道
王杰希有个哥哥叫王杰望
不是亲的
但也天生异象
哦不人家才不是右眼比左眼大一点
人家是耳朵
右耳正常
左耳招风耳
除了这两点
两人的相似度
堪比叶修和叶秋
这王杰希的家人都知道
哦对还有微草的几位

02
王杰希
大名鼎鼎的微草队长
王杰望
小有名气的
京城算命师
都21世纪了
你说算命算什么职业
可王杰望就是算的准啊
这不他掐指一算眉头一皱
“杰希,你今日不宜出门。”

03
王杰希有个哥哥的事败露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下午
地点是微草训练营
起因是王杰望今天到公司一看
发现自己拿了王杰希的U盘
要是王杰望真会算命
他怎么就不算算接下来发生的事呢?
就此
王杰希对于自家哥哥会算命的事持有怀疑态度
王杰望知道了拍了王杰希脑袋一巴掌
你以为一个算命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告诉你
什么都能算到的那不叫算命
那叫上帝!

04
扯回来
王杰望那天去微草训练营的时候
王杰希正好左眼皮上被什么虫叮了一下
总之大小眼正常了
就为这个
门卫和站在门外的王杰希聊了半小时
新人来训练是吧叫什么名字啊
王杰希觉得门卫靠队服辨别敌友的习惯该改改了

05
无独有偶
那天王杰望右眼皮上也被咬了一下
变成大小眼的那种
两人身材私服品味还挺像的
刘小别还诧异为什么队长站在俱乐部门前不动
远远的招呼了两句
看见的是王杰望的左侧脸
小伙子不训练的吗?
王杰望突然被一个穿着微草队服的男生带进去
有种不详的预感

06
“现在不是训练时间啊,队长你怎么了?声音也和平时不一样,感冒了吗?”
刘小别看了一眼王杰望的眼睛
大小眼
左大右小
嗯亲队长
“不,其实我是。。。”
“诶?!!队长?!”
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突然想起
“柳非!女孩子不要一惊一乍的,吓人。”
柳非难得没有去和刘小别抬杠
明明队长刚刚出去啊
怎么就和刘小别一起回来了?

07
王杰望现在十分担忧王杰希的眼睛和智商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微草的不是瞎就是傻
要么就在拿他寻开心
不然为什么
每次一开口
都会被打断
而队员们则是觉得今天的队长特别奇怪
没有以前那种严父的感觉
反而柔和了很多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08
“听我说。。。”
“队长怎么了?!不要这么严肃,会让我以为微草倒闭的!”
“我不是你们队长。”
全场寂静
柳非直接红了眼眶
“队长你要退役?!”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真不是你们队长,你们认错人了!”

09
还是一片寂静
几个人打量了一番
左大右小没错啊
今天也不是四月一啊
后来眼尖的终于注意到了那
特立独行的耳朵
“你不是队长!你是谁!你有什么目的!你为什么和队长长得那么像!尤其是那双大小眼!说!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的所作所为都将成为。。。”
王杰望一颗觉得微草药丸的心更累了
“薄情er,以你治疗的看法,这是什么事?”
“以我多年和师傅的探讨结果,队长是不可能有招风耳的。”
于是袁柏清把王杰望的右耳向后压
“看,队长。”

10
王杰希站在门口目睹全程
问一边的高英杰
是不是训练太苛刻导致的精神失常
高英杰连忙摇头小声道
“我觉得小别哥他们只是觉得和队长长得很像的一张脸挺好玩的。”
真的挺好玩的
要不是王杰希就在身边
高英杰也是那群熊孩子中的一员

11
最先看见王杰希的还是王杰望
又是一片寂静
啊呸死寂
后来王杰希的首要辨认标志变成了三样
左大右小
微草队服
双耳正常
当然仅限微草内部使用

12
“杰希,回来的时候买点小鱼干吧,猫吃的那种。”
“你要养猫?”
王杰希的眼睛忽然就亮起来了
王杰望把手中的报纸翻了一页
“不,是你。”
王杰希没说过想养猫
也自认为喜欢猫这点不是表现得很明显

13
或许王杰望真的能算命
还好买了小鱼干
回家路上幸福地撸着猫的王杰希想
然后发现猫跟着他到了家楼下
赶紧打了个夺命连环call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在身后响起
“哥。。。”“走吧,先看医生。”

有个会算命的哥
连话费都省了

14
啊不请无视上一句
王杰希带着猫做了全套检查
又买了一堆猫笼猫食猫砂等等时
王杰望正在医院对角和一个摆摊的老头侃大山
王杰希仔细一看
八卦阵五行图逗猫棒啊呸拂尘
总之两人相见恨晚
别以为算命的神神道道就没文化了
那两人
聊的是周易
语文老师都看不懂的周易

15
王杰望看上去中二兮兮的
实则是个非常靠谱的人
王杰希每次抱猫去看病
都是当天的预约号
王杰望给提前预约的
次数多了
王杰希才意识到不对
嗦!是不是你投的毒才预测得这么准
不对上面那句ooc突破天际
请忽视
王杰希这才意识到不对
难道王杰望真的有预言能力?

16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
王杰希制订了实验报告
实验目的:上一条最后一句
实验对象:王杰望
实验参与者:许斌
被拉来见证队长不靠谱一面的许斌累感不爱
实验过程:抽卡
尽管公布了概率依旧坠机无数但还是乐此不疲的抽卡
从非的肝不过欧的到十八位小姐姐们
许斌的账号上
积攒许久的石头
一挥而空

17
“三。三。四。三。四。五。”
“R。R。R。UR。R。SSR。”
王杰希和许斌目瞪口呆
前者是因为王杰望报的全中
后者是因为他出了活动限定
“王大仙!!!”
许斌激动得都ooc了
神棍万岁!!!
与王杰望实力勾肩搭背.jpg
实验结论:我现在改信王杰望还来得及吗???

18
后来刘小别看见了许斌的活动卡
从椅子上蹦起来质问副队是不是不爱队友了,居然抛弃队友一个人上了开往欧洲大陆的火箭
王杰希刚进训练室还没坐下
刘小别就冲过来抱大腿
“王半仙!!!求分点仙气!!!”
当时刘小别的手机开着
还是通话模式
对方
蓝雨
卢瀚文
可喜可悲可喜可悲

19
卢瀚文知道了等于蓝雨知道了
蓝雨知道了
离全联盟知道还远吗?
王杰望深藏功与名
王杰希的新属性就这么开出来了
活体锦鲤
原活体锦鲤喻文州表示不服
然后王杰希给他抽出来了
术士的金色传说
黄少天一边哼哼唧唧
别想就这么收买我们队长!
然后王杰希给黄少天抽了一发

R卡

20
本着输谁都不能输蓝雨的原则
王杰希给应该在b市的王杰望打电话
随便一提
是蓝雨主场
然后十秒后王杰望就敲响了门
冷漠地拿过黄少天手机
一个十连
四张ssr
不重复
惊得黄少天都没吐槽两人的长相和王杰望抢他手机一事

21
完了蓝雨副队要倒戈了
压力山大
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某队员感叹道
然后王杰望又拿过喻文州手机
金光一闪
一包五卡
三黄蛋
好的蓝雨正副队全部倒戈
蓝雨完了
居然拜倒在敌方大将的哥哥的牛仔裤下
某位奶妈想着向王杰望献上自己的手机
“大仙,请摁一下这里,对就这里。”

22
第不知道多少届的庙药之争终于以微草获胜落下帷幕
当然是王杰希单方面认为
蓝雨是这么想的
他们才没有输给微草
只是败给了微草队长的哥哥而已
等等,喻文州你忘了大明湖畔的金色传说了吗?

23
现在王杰希跟吉祥物一样
对上兴欣
苏沐橙笑嘻嘻过来
十连七件新品三件五星
对上轮回
周泽楷腼腆一笑
造出了两艘金皮船
对上烟雨
楚云秀落落大方
煅出来一个320
一加速
小豆景光
“王队你是真神!小豆我坠机1400发了啊!”
刚刚的落落大方大概是被刀匠拿走当冷却材了吧

24
王杰希
新晋
荣耀大神圈的
活体锦鲤
以及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王杰望到底是不是神仙下凡

小豆我跪下ballball你快来
关爱一下空巢老咪不好吗
大般若刚来没多久
你好意思让他感受一波
思念的力量吗
我知道我赌刀不算多
但我高考前攒到现在的破纸全烧给你了啊
一个320都没有是真的扎心
哭唧唧

评论 ( 15 )
热度 ( 43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