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2
1141.
这事传到了物理老师耳中
还特意把孙哲平叫过去
我知道你们学习压力大但不能早恋云云
听得孙哲平一头雾水
“我没谈恋爱啊。”
“我听说你总是去生物班那里找一个扎小辫的啊。”
“老师,我是男的。”
“那个扎小辫的叫张佳乐,也是男的,您高一的时候还教过他。”
这么一说物理老师想起来了
“哦,你们就那个组合是吧,那天校长跟我提起过,叫什么来着。。。双霸?”
救命
谁给起的这么没文化的称号
1142.
张佳乐那边就没那么多事了
莫名其妙被老师叫去
说了几句现在开放了
碰见喜欢的就大胆上之类的
“我没喜欢的人啊。。。”
“。。。十个谈恋爱的学生里七个会这么说。”
“不说这个了,老师,您是不是没退号?这是城外吧?”
张佳乐通过桌上一个登录器
被其他界面遮住只露出一条缝的画面判断道
这是道友!
1143.
“嘘,我也就午休的时候玩玩。”
老师随手关了界面
虽然只有两声鼠标点击的时间
张佳乐还是看到了角色头上三个大字
百花谷
秒到一眼装备脱口而出
“弹药?”“嗯。你也玩?”
百花玩弹药的多了去了
但理由很集中
“喜欢百花缭乱?”
“对啊,上次看到个视频,我感觉这人不错,打发浪漫绚烂,是个细腻的人。挺中意的就去买了张卡玩玩。”
1144.
张佳乐本来以为教师设定已经丢了喂狗了
没想到文化人看问题就是不一样啊
“那落花狼藉呢?”“是个很狂很傲的人,感觉和你那哥们差不多。”
不愧是老师,看人真准
“百花谷里被这对cp吸粉的小姑凉可多了,比如说我。”
“老师,您已经不算。。。小姑娘了吧。。。”
“闭嘴!女孩子在嫁人之前都是小姑娘。”
之后张佳乐和这位和他一样高的生物老师迅速达成战友联盟
张佳乐暴露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本性后
老师深深后悔自己当初开着荣耀还没退出
1145.
和老师搞好关系很重要
但成绩不能掉
“哟,进步很大啊,背着哥们偷偷学习?”
“滚!”张佳乐泪流满面
他不敢掉下来啊
老师说了
一掉下来以后见面第一句
“张佳乐,你这次考得不好啊。”
“张佳乐,你看看你哥们,稳得一批。”
张佳乐你要是敢往下掉
我就吃平乐
1146.
所以说
有些关系
保持点距离好
“张佳乐!来,帮我搬到我办公室去。”
说着塞给他一箱橘子
“孙哲平是吧,给你们物理老师搬一下。”
又塞了一箱橘子
“要不我给语文老师也一起送过去吧?”
老师二话不说叠了一箱
“张佳乐。。。”“不存在的,我搬不动。”
1147.
但好处也有
“老师,我快递填的你的名字。”“好的,没问题。”
“老师,微波炉借一下。”“用吧。”
“张佳乐啊,你帮我去把班班和副班班叫过来。”
也不是什么大事
就年末的迎新晚会上出什么节目
张佳乐本以为找自己是去表演的
没想到副班班一推眼镜
主持人了解一下?
1148.
被问及为什么找一个毫无经验的人
副班班又是一推眼镜
“学生会制作的平台所发放的问卷,最想让TA主持,30.69%的票是你的。”
看看这什么不务正业的学生会
整天捣鼓投票平台
“孙哲平票数22.57%。所以决定你们两主持。”
“正常主持不是一男一女吗?”
“学业繁忙,没来得及分开男女场。”
更何况声音好听长得好看的女生都被拉上场唱歌跳舞去了
1149.
“张佳乐接我就接。”孙哲平是这么回答的
“你去问问大孙接不接。”张佳乐是这么问的
副班班一沉思
“孙哲平说他接。”“行,那我接。”
计划通√
副班班像变戏法一样掏出两沓备好的台本
二话不说塞进还没说上话的两人怀里
一推镜架跑路了
二位
任重而道远
1150.
被问及为什么会接时孙哲平思索了一会
他不记得说过我接这个词
深藏功与名啊副班班
“会长,要不要把主持人也放进去?”
制作新一波投票选项的女票叫道
“会长,相信我,那两人上去,比起主持,更像说相声的。”
但会长觉得这样不好
还有一群伴舞伴奏和用来串场的节目呢
只加两个主持人似乎不太公平
于是女票加班加点
上至伴舞团
下至场外主持
全部列入选项



哇今晚就可以查录取通知书了
虽然看了分数线以后基本定了
以及日常祈愿小豆
我感觉长船派大概这辈子都要靠咪酱和大般若温暖人心了
我连4h都煅出来了
一个320都没有
55发32张破纸
(感觉还好。。。?)
小豆你走吧我不爱你了
刀帐-1预订

评论 ( 7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