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49

chapter.50

叶修还是第一次进蓝溪阁,对着这仙境一般的环境啧啧称奇,直说喻文州这人看似深藏不露实则挥金似土,那么好的环境那么大的院子,就住十几个血种养老。浪费可耻!

 

但叶修可不是来参观的,他是来收取报酬的。

 

就像他和血族约好的那样,他利用身份和背景协助喻文州安排人手调查实验,最后解决带头人。而喻文州,要利用他们血族的人脉,帮他找人。

 

“蓝雨的话,找一个人陪小卢去吧,他也到了出去转转的年纪了。我和少天是要留下来整理公务的,景熙也不能走。那郑轩宋晓李远,你们自荐一下?”喻文州用手指敲了敲一面墙说。

 

被提及的三人一脸郑轩地进来。听墙角这事,果然瞒不过喻文州啊。

 

三人手一指,异口同声。

 

“我觉得宋晓/郑轩/宋晓可以!”

 

“哇!你们怎么针对我?!”

 

“郑轩他一向没干劲啊,小卢被他带歪了怎么办?!”

 

“但我气功师啊!小卢近战不应该给他配个远程吗?!”

 

蓝雨内部大型内讧现场。吃瓜群众兼罪魁祸首叶修安静地做起了吐槽役。

 

“文州,你这管理不行啊,连个呼应的都没有。”

 

本着一家人就要和蔼可亲和平共处原则的卢瀚文赶在喻文州上家法教训亲友之前跳出来,在那三人眼中散发着圣母光辉。

 

“文州哥,我知道你不放心我一个人上路,那我自己挑人行不?”“说。”

 

卢瀚文的眼神晃过一圈人,笑了:“前两天小别哥哥给我发。。。”

 

“好,蓝雨就你们俩了。”喻文州大概是真的被气着了,卢瀚文话都没说完就接上,然后发现哪里不对。

 

“刘小别出来了?”“嗯。”“出来多久了?”“两天。”

 

喻文州露出一抹笑容,把卢瀚文拉过去指指点点。

 

“干什么呢?”李远小声嘟囔道。

 

“你忘啦?刘小别那小子是精灵族,托他找他们族长看一下,我家妹子的地址分分钟出来好吗。”叶修想的和喻文州一样,“但王杰希应该不会答应。”

 

果然,被忽悠过来的刘小别听了请求脸都白了直摇头,但对上一屋子沉默其中卢瀚文有点失望的眼神,觉得他的良心受到了拷问,一咬牙:“族长不行,我帮你们去问问英杰,他的占卜也很灵的。”

 

后来刘小别带话回来说高英杰占卜出结果了,但有四块地方。

 

高英杰还很失落,因为他占卜出的结果不是四座城池,而是四片区域。

 

但这对叶修而言是个质的飞跃啊。

 

那就正好三块血族聚集地各出一路人马再加上叶修自己去找咯。喻文州想着去把一直待在蓝雨的某两人叫来,还有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叶修要找的是名名叫苏沐橙的女子,东族的纯血末裔。

 

“我不知道她改名了没,我所能提供的线索只有这么点,一百多年前就分开了,也不知道这一百年她过得怎么样。”叶修提起这名女性,眼神总是会有点不一样。

 

“恕我直言,你确定她还活着吗?”这是最近住在蓝雨的唐昊。

 

“活着。这点我能保证。”叶修摸着自己心口说道。

 

“那就定了啊。去见识见识不?纯血龙族?”唐昊捅了捅一边的孙翔,两人表情虽有不同,但本意是一样的:走起!

 

行,两个苦力已经忽悠进来了。喻文州又看向一直沉默的某人:“那小周呢?”

 

“去啊,反正一直窝在轮回也没什么意思,就当旅游呗,见识见识这个世界,你觉得怎么样?小周。”江波涛笑呤呤的,他已经猜到周泽楷的回答了。

 

“不错。”果然。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在这个世界流浪,就算去这个世界的尽头也无所谓。(江周线完)

 

好,任务完成。无动于衷的喻文州在心中的小本本上记下来:江波涛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人。(攻略周泽楷的神器)

 

“那你们决定一下哪队去哪里?决定好了我给你们说说沐橙的具体性格特征。”

 

“我打算回王都一趟,去跟我哥说一声。”孙翔心中到底还是有孙哲平位置的,但问题是孙哲平现在是生是死都是个问题。唐昊听目击者黄少天提起过这事,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支支吾吾地,干脆破罐破摔:“你不能去!”

 

“为什么?”“嗯。。。你哥不在那里。这次教会不是重建了吗,你哥好像出任务去了,就像刘小别那样的,这叫什么来着?走遍大江南北?”唐昊也不知道自己解释了些什么,他肯给孙翔扯谎就很好了。

 

但是孙翔一沉思,居然答应了。

 

“你是不是怕我哥对你不满意,把你扫地出门啊?”

 

“。。。滚。”

 

吵吵闹闹,但是意气风发的两人,就这样以蓝溪阁为起点,以那四块区域之一为终点,开启了属于他们两人的旅途。

 

(昊翔线完)

 

“那个,首领,我有一事相求。”于锋硬着头皮敲响喻文州的办公室,用他最认真的语气请求道:

 

“我想去百花。”

 

“好。”

 

“欸锋哥!”抱着一垒关爱植物相关书籍的邹远看见于锋直接招呼上了,青年温和的脸庞上的笑容尤为灿烂。“你来得正好啊,昊哥和佳乐哥都出门了,就剩我们几个留下来照顾这些花花草草,忙都忙不过来。”

 

于锋很自觉地搬过书籍,看着青年蹲下身查看植物状况,红艳艳金灿灿的花瓣颜色映在他的脸上、手上、小臂上。

 

很好看。于锋想着,却不觉自己也无意识中说出了口。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也不枉费楚辰他们拼死拼活照顾了。”邹远又笑了,眼眸明亮。

 

不止是花啊。。。还有人。

 

正想着邹远突然“嗯?”了一声,随后一个白色的毛球从于锋脚边滚过,速度之快,绝对是长年累月被追杀追出来的。

 

“这小兔崽子。。。锋哥,走,咱们追兔子去。”

 

邹远拍拍身上的土,转过头来,还是笑着。

 

回眸一笑百媚生。

 

(于远/百花线完)

 

“文州。说好了等事情过去就谈一谈的。”黄少天拉了把椅子坐在喻文州对面,和他对视。“严肃点,我认真的。”

 

“嗯。你说我听着。”喻文州面上的笑容收起,眼中的笑意却还是明晃晃的。

 

“我们一个个问题来。”这种时候黄少天的冷静反而体现出来了,“首先,文州,你是怎么看我的?”

 

“少天就是少天啊。”喻文州避重就轻的功力果真深不可测。

 

“那你觉得我是怎么看你的?”但黄少天也不是那么好打发的。

 

“救命恩人?效忠对象?”但黄少天的那点小心思在喻文州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有。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跟你说我喜欢你呢?周泽楷江波涛的那种喜欢。”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剑圣的脸有点红,但眼睛还是直直地看着喻文州。

 

“终于说出来了啊。”喻文州好不容易绷住的嘴角又开始上扬,“当然是回答我也是啊。”

 

黄少天对他不知何时变味的感情,喻文州早就知道。

 

“那文州你愿意。。。嗯就是那个嗯。。。和我发展成周泽楷江波涛那样的关系吗?”

 

黄少天眼睛里就差写出“你快答应”这四个大字了。

 

“好啊。”喻文州还是笑着,心里某块石头终于落地。本以为能趁这么好的二人空间进一步发展的喻文州终于失算了。他甚至没反应过来。

 

黄少天居然抛弃刚刚成的还新鲜的男友欢呼着奔达了出去。再看见他人的时候,黄少天站在外面冲室内的喻文州挥手,脸上的笑容给了喻文州一种错觉。

 

大晚上的,他看见了太阳。

 

(喻黄线完)

 

“醒啦?”楼冠宁递给床上那人一碗粥,“别动,你又去鬼门关那里跑了一圈知道不?东西我找人给你打捞着呢,能捞上来多少东西就看天意了。”

 

“今天几号?”那人的声音十分沙哑,几乎听不清楚。

 

“战争结束半个月吧,别动,你起码再躺半个月。还有能不说话就不要说话,你的嗓子不太好。”

 

葬花静静靠在那人床头,一尘不染的剑锋上,倒映出那人的脸庞。

 

只要这把剑还在,就好。

 

“放心,我找人给你看过了,基本上没事,除了。。。”楼冠宁的视线看向了绑着绷带的左手。

 

可那里并没有感觉。

 

绷带下的皮肤一片灰白。

 

孙哲平抬眼,几只鸟的影子正好从窗台上经过。

 

(双花线待续)

 

谁也没注意到,包括喻文州,王杰希的预言不只是这一场战争。

 

那个世界的生物隔着扇门,对着这个充满美味的世界,蠢蠢欲动。

 

(第一部完,待续。。。)




所有cp都是发糖再完

就双花发把刀还待续

emmmm。。。


hhhh我扭回来了!

你们以为小楼只是我当初

急缺这么一个人物又懒得想名字

才拉出来的吗?

告诉你们

还真是orz


说正经的,第二部我还要改大纲

主要就是双花和林方了

所以第二部还没正式定下来

一会儿会放第一部的整理

起码得十点吧。。。

接下来还要去上课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