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47

本章有个预警

角色死亡预警

这预警很难打

毕竟不是【消音


chapter.48

虽然不知道这位“主教”是什么来头,但他一定是弑龙实验相关者。龙族霸道的力量已经运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虽然龙血稀少,但人家用的精啊。黄少天最近所接触的龙血就是孙翔那个打起来全靠直觉和本能的黄毛小子,一下子对上用脑子战斗的龙血,龙族对于其他种族压倒性的优势一下子就显露出来了。

 

而一直场外观察的喻文州则是看出来更多,这个人的实力,本不止如此!他应该受过什么创伤,导致实力大幅下滑。

 

这个人的实力,还有待定夺。喻文州想着暗搓搓施了个小法术混在混乱之雨中打了出去。

 

一看就和周围颜色不同的雨滴滴落,“主教”连忙避开,可黄少天却提剑冲过去,冰雨浸沐在紫黑的血雨中一甩而出。几滴雨水因为离心力滑向“主教”的地方,对方迫不得以掀起袍子遮挡,同时遮住的还有他的视线。

 

放下袍子时,黄少天早就没影了。背后一道凌厉剑气呼啸而来,看上去一副有信心不会失手的样子。谁知目标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般,空手架住冰雨的剑锋,不顾手上细细流淌的血液,抓住冰雨就把黄少天往身边一扯。另一只完好的手此时已经化作龙爪,直接抓住黄少天,将整个脑袋往地上一摁,地面直接裂开,整个爪子连着小臂都埋没在土中。

 

得益于龙的嗅觉,“主教”也是迅速判断出黄少天的位置,只是装作不知的样子。

 

另一只手把冰雨抛开,伤口愈合,鳞片涌现。利爪的指甲对在一起,组成一把锋利的锥子,对准剑客还在土外的左后背肩胛骨最下沿。骨骼直接搓碎,掏出还在跳动的器官单手捏爆,被溅得浑身是血的“主教”讥笑了一声。

 

背上被开了一个血洞的青年就这么趴在那里,没了气息。

 

反将一军。

 

“主教”把手上的鲜血在湿透的衣服上蹭了蹭,拿起一边的冰雨转向远处的喻文州,直接瞬移到他面前,一手抓着他的头骨,另一手提了剑就往喻文州左胸腔戳去。一切发生得太快,一点反抗的时间都没有。

 

“还真是恶趣味啊,用少天的武器杀我。”被精准绞碎心脏的喻文州却是脸上浮现出一个笑容,轮廓变得模糊。连带着地上的黄少天一起,人影消散。

 

幻术!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主教”面色铁青地回想了一下,虽然主要是和黄少天交手,但他没有放松过对喻文州的监视。

 

难道是混在哪个法术中了吗?!

 

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他甚至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喻文州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引诱你踏入他的陷阱中,而你还傻乎乎地浑然不知。

 

喻文州的头脑固然厉害,黄少天也不差,不然他冷酷无情的机会主义又是怎么出来的。

 

战场是瞬息万变最喜欢去的地方,一个不慎,上位者就变了。

 

但张佳乐却是吃了过于谨慎的亏,他和那个东来一招西来一拳的小流氓纠缠了十几分钟,才终于下定决心。

 

这就是个思维比较跳脱的新人。

 

张佳乐想了想就往枪声最密集的那块地方跑,死灵本就是死物,怎么杀,他还真不知道。

 

远远的,刚刚能看见点点火光,身后一直被放风筝的青年喜出望外地叫了一声:“老大!”叶修正是龙族力量巅峰的时候,这一句话当然被他听了去。逐渐退出第一线,后退,一看见青年手中的板砖,头疼。

 

“老大,谁欺负你了?跟我说,我去揍他们!”包子说着还挥了两下手中的长方体。

 

“张佳乐,别走。还有包子,我问你们。”叶修几乎是咬牙切齿说出最后几个字,“圣器呢?!”

 

两个人都一拍脑袋。

 

“坏了,他不用我都忘了圣器了。”

 

“那根法杖?我嫌碍事就丢了。”

 

叶修绝望地望了眼天空,好不容易拿出来的圣器,这两败家子。“张佳乐你去配合一下小周。包子带我回去找圣器。”

 

到了一看,哪还有圣器的影啊。早就被一边蹲得腿都麻了的魏琛捡漏捡掉了啊。

 

其实张佳乐说是去配合,他也不过是做点输出。和周泽楷一比,他都像是个划水的。

 

“受刺激了?”张佳乐悄悄问方明华,反正有他一个不多,没他一个不少。

 

“不知道啊开打就这样了。”方明华一个治疗反而成了场上最忙的人,每个人的法力下降的跟这暴雨一样,哗哗哗的,飞流直下三千尺。

 

“你事情解决了?”“解决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要听吗?”

 

“好的。”“我们俩两情相悦。”

 

方明华知趣的没问坏消息,但张佳乐自己却说了出来:“坏消息是他掉下去了。”

 

“我不负责治心伤啊,有事找你们家楚辰去。”方明华而后瞪了他一眼,“愣着干嘛?摸鱼?去输出啊!他们再这样下去我的法力也要没了!到时候我拿十字架上去抡人啊?!”

 

张佳乐耸耸肩回到前线,两个枪系携手,乒乒乓乓的子弹声不绝于耳。透过灰蒙蒙的水雾,时不时会有几个模糊的光团闪现,没了晴天时劈里啪啦的气势,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或者说,有种敷衍的既视感。和周泽楷手下砰砰砰的枪声一比更是落寞。

 

一个一个的,孤零零的,却依旧绚烂。

 

看得方明华一个局外人都心口一揪。




49


最后还有口刀子

你们信我!HE!

不过不是第一部里


突然发现战争篇要完了

然后就是完结收尾和番外

第二部还是未来时

评论
热度 ( 1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