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1
1131.
“说到这个,是不是要分班了啊?”
“对的,我估计明天老班就要说这事了,放暑假前不是做过统计了么。”
“你们学啥?”
“文。”这是寝友哥们
“理。”这是女票
两个人难以置信地对视一眼指着对方
“卧槽,你一个男孩子/女孩子学文/理?!”
顿了下又叫
“卧槽,谁说女孩子/男孩子不能学理/文的?!”
1132.
“别理这对白痴情侣,你学啥?”
张佳乐问孙哲平
“理吧,文的话我懒得背。”
“唷,道友啊。”
张佳乐笑了笑
“你说我们还能分在一个班吗?”
“又不是见不到了,而且我打算加物理啊。”
不同科分班肯定要拆开
1133.
“同道中人啊!”寝友哥们的女票扑过来
看孙哲平的眼神像是看她失散多年的狗子
“你们加物理脑子有坑吧?!拼不过市重点的那些人的!”
“谁脑子有坑了?!我们脑子可清楚了。”
女票和孙哲平一人一条给寝友哥们和张佳乐解释
文科懒得背pass
生物懒得背pass
在充斥着CSONP有机物的化学
和充满GMFTS公式受力分析的物理中
果断选择了后者
1134.
“乐乐呢?”“我生物吧,背的稍微少一点。”
张佳乐是这么想的
文科懒得背pass
化学学得自己跟色盲一样pass
物理

pass
“那就留我一个学文?”
革命友谊?
不存在的
那学理的三人看他的眼神里充满怜悯
1135.
后来寝友哥们学了两周就转班去和张佳乐做同学的事
待会说
总之分班表下来的时候
张佳乐感受到了曾经隔壁班的团结
一个班三十几个人
二十几个是原来的配置原来的味道
“唷,班班,副班班,还有老林。”
1136.
还有原二班的班长
竞选班长的时候说什么也不肯当
冲着张佳乐的方向死命摇头
心理阴影
为了和班班区分开来
在张佳乐的带领下
原二班的人都管他叫
老班长
寝友哥们来了以后更是跟二重奏似的
1137.
说起寝友哥们
这可怜的人儿在两周内被请了四次办公室
重默后
毅然决然抛弃历史转战生物
“还好只落了两周课,加油吧。”
事实证明张佳乐还是想得太开心
寝友哥们的生物还停留在
我知道核糖体合成蛋白质
但是是内质网加工蛋白质
还是高尔基体加工蛋白质
“你指哪种内质网?粗面还是光滑?”
“高尔基体?植物的还是动物的?”
1138.
每门学科都不好学
就好比每个人都知道怎么造人
但没多少人了解细胞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的具体过程
生物班还在背细胞结构作用呢
隔壁物理班今早一个加速度今晚一张卷子
明早一个追及问题明晚一张卷子
用女票的话来讲
脑阔不痛肝疼
1139.
这两天孙哲平和张佳乐约饭时
就有一个小伙子哒哒哒跑到生物班
“平哥,你那张龟兔赛跑的卷子在吗?”
以后物理班达成共识
如果孙哲平不在班里
那他要么在生物班
要么在去生物班的路上
1140.
“大姐头,刚撒完狗粮回来?看见平哥了吗?”
“拿我的吧,哪张?”
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哦
“平哥老跑生物班那边去干什么啊?我看那个班没女生很漂亮啊?好看的小哥哥倒是有一个。”
“哎呀,都什么年代了,谁说男孩子就一定是去找女孩子的,告诉你,老子萌的cp世界第一好!”
在女票日常吹cp的洗脑啊不耳濡目染下
大半个物理班
坚定地认为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一对
看见他们两走在一起都算发糖的那种





我这届的政策已经是3+3了
对3+1时代不是很清楚
基本上是根据老师吹牛皮的时候说的来
反正欢乐向嘛别那么认真

另外我+3三门理化生
基本上黑箱操作都让他们进了理科
方便我扯淡
文科?不存在的
高中唯三红灯
两个历史一个政治

照例提醒一下:
理科有风险,选课需谨慎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