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42

chapter.43

“原来如此,还藏了这么一手啊。”远处同样受白光影响的喻文州却没有折返的意图,他那双透着杀意的血眸紧跟着面前的人。

 

“喻文州,你太自信了。”那人摇了摇头,示意周边的人都退下。拥有这等权力的,全教会上下就一人,也是喻文州要找的人。但有一些不对劲,但也说不上来具体哪里不对。

 

“主教大人何出此言?”“看在多年相识的份上,我就让你死个明白吧。”

 

主教的声音十分粗犷,但这并不影响喻文州获取信息。

 

侏儒族的圣器至始至终只有一把,名为闪影的步枪。周泽楷所持的不过是个将真品热度都吸走的上乘武器。侏儒是制造圣器的种族,想在自己的圣器上做点文章很容易。而事实证明他们玩的这一手偷梁换柱也确实起到了预想的作用。连喻文州这样的精明人都认为碎霜荒火就是真的圣器。

 

降低一件事的暴露概率的最好方法就是减少知道这件事的人。

 

但喻文州又岂是没有充足准备就杀进来的人?

 

而叶修这边也是一样。对上周泽楷,哪怕是叶修也不能糊弄过去。认为叶修是敌人的周泽楷二话不说,双枪上手,子弹犹如流水般倾泻而出。“小周你太暴力了吧。。。”叶修将千机伞撑开的伞面收起,脸上表情挺肉疼的,但手上动作不停,伞尖一晃,一把格林机枪已在手中蓄势待发。

 

正当叶修通过千机伞的连续变化化作战矛成功击中使周泽楷浮空时,一道波动劈开地面冲至他脚下,叶修连忙跳起避开,好不容易打出的攻势也被迫断掉。“小江,你们不厚道啊,二打一。”江波涛笑笑从一棵树木后现身,手上拿着短剑天链,一层淡淡的幽光刚刚消退。“那让小周和前辈单挑?”

 

“好啊。”叶修连忙答应,这点程度的不要脸他还是很擅长的,但江波涛又不是傻子。

 

“平时我不插手,但现在可是在战场上啊。”

 

枪声再起,剑上生辉。

 

“现在可是战场,你脱离组织没问题吗?”“怎么看,我一个换你一个都是我们血赚吧。”

 

孙哲平笑了笑,提剑,张佳乐就站在他对面,也笑着,风刮起他的发丝,乱糟糟的,但又有一种凄凉的美感。他们俩面对面处于海崖之上,张佳乐身后就是断岩,只要孙哲平一刀下去,连岩带人,会一起跌入深色的海水中。躁动的波浪打在脚下的岩体上,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应该是白色的泡沫拥在海平面上随波逐流,上上下下。在昏暗的天空下,张佳乐的红瞳里闪过一丝笑意。

 

“我们做个约定吧,第一滴雨下下来的时候,就出手。”“好。”

 

孙哲平沉声答应了,尽管他知道以血族的动态视力,最先看见的肯定会是张佳乐。

 

一道闪电在远处闪了一下,随后一声闷雷滚滚而来。云层黑得恐怖,明明是白昼,却更甚黑夜。

 

先是一个深色的圆点凭空出现,随后密密麻麻的深色圆点迅速占据裸露的地面。雨帘中张佳乐依旧没有动,脸上挂着笑容,但眼睛却被打湿的刘海遮住。孙哲平没有迟疑,在意识到下雨之时,断崖的前端就因震动脱离,落入汹涌的海中,消失不见。

 

张佳乐只需被人往后一推,也会步上那些碎石的后路,但他还是站在那里,甚至没有掏枪。就算枪套已经被磅礴的雨水浸湿,还是没有。

 

“你在干什么?”孙哲平只是出了一击就停了手,皱眉询问。

 

“等你来砍我啊。”张佳乐垂下头,“反正这雨一下,猎寻也不能用了。”

 

近战!张佳乐追求的居然是这个?孙哲平又看了眼对方所站的地方,明白了。

 

“你这家伙。。。对着敌人都能心软吗?”“不,是对着你。”

 

孙哲平对张佳乐而言永远就是孙哲平,没有身份,没有修饰,就是孙哲平。

 

“那就如你所愿!”雨幕中,孙哲平把葬花插入地表,赤手空拳地,向着已经看不分明的那个身影冲过去。

 

这样结束也不错。

 

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出手的,还是走了这么一条路。张佳乐看准时机闪过那直冲腹部的拳风,脚一勾,同时身体向后倾斜。

 

黑色的海水就在下方嚎叫。

 

本以为以自己的剧本,根据孙哲平的选择,有一人或者两人都会落入海中。不料想,最后心软的,居然是孙哲平。

 

“血种!”一个黄色的身影窜出,一把拉住被孙哲平踢了一脚的张佳乐,没有那一脚向上的力道,他长翅膀也救不回张佳乐。黄发血仆在这阵急雨中也能看清,落入黑色漩涡中的重剑士的口型。

 

照顾好他。

 

张佳乐上来后静静地看着那个黑点被溅起的白沫吞没,浪潮拍打在悬崖上,律动着,一如既往。抑制住内心不断上涌的情绪,抬头凝视,视线有点模糊,连眨几下眼睛,依旧只看见一片灰蒙蒙的,和这无垠的大海几乎融为一体的天空。

 

猎寻冰冷的枪口直指身后持剑的血仆。

 

“为什么不杀了他?猎寻又没有进水,你有这个能力的,干嘛如此大费周折。”剑锋闪着寒光抵在那人脖颈处,黄少天不屑于分一点目光给胸口处黑黝黝的洞口,厉声质问。张佳乐闭上眼,睫毛翕动,发丝全数被冲刷一切的水流束缚在两鬓。雨水打在他仰起的脸上,顺着脖颈的线条流入衣服内。颈处的冰冷渐渐离去,换来一声叹息:

 

何必呢,给自己留下这么一丝渺茫的希望。”

 

是因为这段理应不该萌发的感情有问题吗?为什么他和他又错过了一次?

 

不,感情,本身是不会错的。但错过,永远是个伤感的词。

 

爱情果然使人变傻。

 

黄少天看了看张佳乐又想起了那名重剑士,摇了摇头,回到战场。

 

还好有文州叫他盯着张佳乐。

 

却不曾想,他黄少天,也是个傻子啊。

44

我知道你们想打我了

但我就这尿性

双花线暂时搁置

明明是主cp

最后一丢丢喻黄

方士谦小剧场之双花篇

方士谦:这次还是我和杰希主持

王杰希:嗯,话不多说,直接请两位主角上来吧。

方士谦:这么快?!总感觉少了什么。。。

王杰希:想被扣工资?第一行都写好双花了,也没什么好吊胃口的了。有请两位前辈。

张佳乐:唷,王队,方神。

孙哲平:嗯。

方士谦(欲言又止):小队长,你看他们这一身,还好我们不是主cp

王杰希:两位辛苦了。

张佳乐:没办法啊,暴雨中的戏啊,湿透也正常。说起来那导演不是说打死都要把主cp放在最后的吗?

孙哲平:哦,导演说这章一出来会有生命危险,就提前了,而且我们俩的主线基本基本上告一段落,也不怕剧透。

张佳乐:这样啊。。。唉主cp就是这点不好,老虐。

孙哲平:没办法啊,剧情总要有跌宕起伏的。

张佳乐:你倒是轻松了啊,接下来没戏份了,我还要演到最后。

孙哲平:嗯,我会在边上看的。

张佳乐:哦,喝着肥宅快乐水吃着零食看是吧,孙哲平你滚吧

方士谦:。。。你们俩。。。是来抢我饭碗的吗???

张佳乐:抱歉,王队你们继续。

王杰希:。。。好吧,那我们先点题:“你以为是你cp就能和你成一对吗”

方士谦:好直接。。。

王杰希:别打岔,好不容易走上正轨。请问两位是怎么看待这个题目的呢?

张佳乐:还能怎么看?

孙哲平:不就是我们俩剧中真实写照吗?

张佳乐:一提起这宛如喝了假酒一样的感情走向我就头疼。

孙哲平:+1

张佳乐:我和大孙本来就很坎坷了,自从他第五赛季退役后,四年多,直到第十赛季他挑战赛复出才重新联系上。好不容易确定关系,剧中又捅来一刀,哎虐虐更健康是吧。

孙哲平:我这人的性格就是这样啊,张佳乐要是铁了心走,我追都不会追上去。

张佳乐:你说什么?!孙哲平我警告你!你即将失去爱你的张佳乐!

孙哲平:这里你不该吐槽一下你自己要走这件事吗?!

方士谦:停一停,两位,停一停!你们怕不是对假的组合。孙哲平你再这样下去就要ooc了你造吗!

王杰希:你们就不能体现一下原著中重逢时的洒脱和心有灵犀吗?

张佳乐:。。。好吧,那来一段。

方士谦:摄像ok!灯光ok!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张佳乐:孙哲平你滚吧,我不爱你了。

孙哲平:好,我滚。

方士谦&王杰希:。。。

方士谦:没了?我瓜子都还没掏出来呢???

张佳乐:很洒脱啊。

王杰希:那心有灵犀呢?

张佳乐:大孙不是接戏接得很好么。

方士谦: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俩是不是来拆台的???

(staff:张佳乐先生请速速归位!下一场戏要开拍了!)

孙哲平:唷,大忙人啊。

张佳乐:滚吧您呢。

方士谦(强行夺过话筒):慢走不送!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友情提示各位理智看文最后一定会给你们甜回来的不信你们看周江呸江周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总之会给一个HE的毕竟孙哲平他工资还没领。

王杰希:肺活量不错?但我的微草不收话痨,方士谦你走吧

评论
热度 ( 1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