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20
1121.
时间不早了校长琢磨着让张佳乐把队伍截了
队伍本身排了29个人
拉带子的手一顿
“诶,老林你也要玩吗?来来来,我给你开个后门。”
“这。。。不好吧?”
“没事,正好凑个三十整。”
在老林身后把带子一拉
活脱脱一犯罪现场
张佳乐是拉警戒线的
老林是待审问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1122.
29个30秒过去
连个两位数都没有
“稳了稳了。”
张佳乐摩拳擦掌
“看在最后一位的份上,你要不要先试试?”
“对我这么好?”
“试不试?”“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1123.
老林的手挺稳的
一旦夹起就绝不会掉
但拿筷子撮了几下
老林绝望地发现他甚至夹不起来
最后成绩
10个
“不错哦,第二名。”
1124.
奖品是校长亲笔推荐信一封
随时换取
随便一提
第三名是价值五百的饭卡一张
“推荐信。。。好像对我而言没什么用啊。。。”
“那可以换一个。”
校长从台肚里摸出一块板子
第一行五个大字
二等奖候选
1125.
校长也会犯懒的
给一个没拿过竞赛的学生写推荐信也很费脑子的
“其实我参加过古诗文言文大赛和作文大赛来着。。。”
老林跟校长唠嗑着随便看他琳琅满目的奖励
上至校长亲笔请假条一张
下至分班可自由选择班级
“我自己提要求行吗?”“可以。”
1126.
“您知道学校操场那边栅栏断了一根的事吗?”
“知道,打算挑个双休日修的。”
“能不能不修?我知道这个存在安全隐患,就拖两年,等我毕业了修就行。”
“一年。”“两年。”
“一年半。”“一年九个月。”
“一年七个月。”“成交。”
围观全程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目瞪口呆
堂堂校长为了一根栅栏
在和一个学生讨价还价
你一校之长的矜持呢???
1127.
后来那根断栅栏的地方成了传说地
某位后来者说起来就逗嘴皮子
“想当年我就是从这儿自由入出的。”
提及为什么这么多年不修
那人一脸自豪
“我家老林的人格魅力。”
震惊!
一高中生与一校长讨价还价
竟是为了一初中生?!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1128.
“老林,我觉得你让他做个记者也不错。”
呸!偏题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拿了免死金券屁颠屁颠回班级
人去班空
“咋回事啊?!我和大孙在外面顶着下午的骄阳拿回生的希望,你们倒是先跑路了???”
张佳乐一脚杀进隔壁班
寝友哥们果然在
还一脸惊恐地冲他挤眉弄眼
张佳乐回头一看
“不好意思,大哥,打扰了。”
1129.
看着和自家班班相谈甚欢的孙哲平
一班还是有点恍惚的
一群大小伙子一下子安静下来
寝友哥们的女票率先起义
“兄弟们,咱们的口号是!”
“关爱北极圈冷cp,从我做起!”
“作为一班的一份子,我们应该?”
“让外班那个做受!”
唉,班班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1130.
“你们班女中豪杰挺多的啊。。。比我们班那一群林妹妹爽快多了。”
有时候张佳乐真怀疑学校是不是刻意分的班
然后孙哲平告诉他
要是二班换了一班这样的一群女生
那就真的一群魔乱舞的班级
班长得每天一瓶速效救心丸
从此整个学校见了二班退避三舍
关爱生命,远离二班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