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p1原稿p2扫描p3稍微修了修图
凭着脑内臆想画的
不保证结构等等问题我不懂这些怎么顺手怎么来_(:3」∠)_
场景网上搜的

是关于前天做的一个梦来着
先说好不准笑我
梦见了本命
然后我单膝跪下
拿着个戒指盒
深情款款
“嫁给我。”
听上去和图没什么关系对吧
我也这么想

反正当时我就着这个梦想联想出去
总之我的脑内文案是这样的:
(可能三观不正)

题目:我萌的cp他们永远是最好的,他们值得最好的

对象:所有我萌的同性cp(图上是双花啦,不是说不喜bg,只是觉得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婚纱梦,不能就这么简单过)

内容:
我萌的cp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没有任何见证人,可以没有鲜花和礼炮,可以没有祝福,可以什么都没有,没有神父祷告也没关系,上帝会把一切看在眼里。

我萌的cp,不需要电视剧和小说中各种恩恩爱爱的桥段,也不需要煽人泪下的情节,他们只要能平平淡淡的,安安静静的,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也许他们会受到冷嘲热讽,也许会收到迟到的祝福,也许时间能磨去少年的棱角,也许时间能改变周围的目光,但他们的感情不会变,一如既往。

总结:
我萌的cp,两个人,一个上帝就够了。宣誓,签字,想亲就亲。不用座无虚席,不用伴郎伴娘。

备注:
太喜欢这种感情了,只是两个人的事,没有性别家业等等条件的束缚,爱对方只是因为他是他,而他正好是个同性或者正好腰缠万贯。一直感觉真爱不一定能抛下一切,但能撇下这一切的爱一定是真爱。
另外
谁拆我cp我跟谁闹!(超凶)

以上
感谢每一个看我从一个梦开始的瞎逼逼至此的小可爱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