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15
1071.
一马当先的当然是那些种子选手
但长跑看的可不是第一圈
所以第一圈基本上只有参赛者的亲友团在呐喊
连摄像都不愿意多看一眼
跑的人觉得三分钟很慢
但看的人觉得很快
“第几圈了?”
真诚眼只觉得不断有人从眼前经过
1072.
“还有一圈多。”
现在第一的位置保持得很稳
真的很稳
拉了第二名半圈
第二第三名则是组成第二梯队
甩了第四名小半圈
从第四名开始
惨不忍睹
1073.
“兄弟,加油啊!你都落人家一圈多了。”
现在知道为什么长跑最后一圈那么火了吧
除了想看冠军的
就是来看热闹的
第一名冲线了
最后一名离冲线处就差半圈了
当然这只是平面上的差距
1074.
张佳乐其实战绩还好
最起码抢在第一名过线之前过的线
虽然还有一圈要跑
当然这只是观众的看法
张佳乐此时想的是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还有几圈跑完?
1075.
是的
张佳乐甚至不知道自己跑了多少圈
放空自己跟着前面的人
时不时撩一下刘海
稀里糊涂跑完五圈
一脸茫然
真诚眼拿手放在他眼前晃了晃
扭头就冲老林喊
“完了,跑傻了。”
1076.
“孩子跑步跑傻了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了。”
“要是一顿不行呢?”
“那就打两顿。”
“够了啊!”
张佳乐冲一唱一和的两人
一人一个中指
1077.
坐边上的倒霉哥们和体委也不甘示弱
两个人冲着没跑步的寝友哥们一顿使唤
“不是吧,你们一个体委一个少跑一圈的叫什么叫啊?”
寝友哥们颠儿颠儿地跑过去
“看看人张佳乐,啥都不说。”
“哥们,你当,孙哲平,是死的吗?”
要水给水,要手机给手机
服务全面又到位
1078.
等女子八百米跑完是一百两百决赛
张佳乐也差不多缓过来了
“走,换哥给你加油去。”
又拍拍老林
“当然你也加油。”
那一脸“放心,我会一碗水端平给你们加油”
刚要去检录转身就看见张佳乐
在学校各种小平台上
压了一块孙哲平冠军
一百两百都压的孙哲平
1079.
这学校不能救了
赌场都开出来了
虽然是学生自己偷偷摸摸开的
“就一块?”“最高压一块。”
张佳乐冲孙哲平笑了笑
“为了我这两块钱你也要拿冠军啊。”
看吧
一碗水端平什么的
在感情面前都是浮云
1080.
“你早点说有这么个地儿啊,我就给你压一块了。”
“丢钱玩?你个败家子。”
张佳乐笑嘻嘻的
看吧
理智什么的
在感情面前屁都不是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