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14
1061.
“辛苦了啊。”
孙哲平晃晃手中的水瓶子没说话
他就几十秒的事
张佳乐要几分钟
“我要去给老林加油了,走吗?”
“走。”
1062.
寝友哥们也是跳远的
刚试跳完看见张佳乐
感动得眼泪鼻涕一把
“乐哥你是来给我加油的吗?我好感动。”
张佳乐忽的想起还有这么一个人
尴尬地抓了抓脸
“嗯。。。嗯。你加油。”
毕竟胳膊肘总要往里拐
1063.
“别废话,下一个。”“Yes,sir!”
寝友哥们一个不标准军礼
对着铲沙的老韩吼道
看着手持九齿钉钯的老韩
一个个都仿佛见了妖精
寝友哥们灰溜溜回到起点助跑
“二点七二。”
强迫症比着数字
一个报数一个铲沙
效率极高
1064.
“老林加油啊!”
似曾相识的一声
张佳乐看了一眼声源
果然手持手机站在那头
哇一班真没救了
就没发现你们的应援队里混了个身高不对劲的嘛
真诚眼嘿嘿一笑
“我高一哒!和老林一起玩到大的!”
1065.
“小孩子说谎不好。”
等老林三次试跳结束
张佳乐还训人着呢
那边老林过来
“这次设定是啥?我记一记。”
“老林。。。你这样会把他宠坏的。”
“这句话你好像去年就对我说过。”
1066.
别人拿第几名和张佳乐无关
他只是去凑个热闹以平复自己像刚跑完一千五的小心脏
广播里已经开始喊男子一千五去检录了
老林冲张佳乐挥了挥拳头
“加油,能跑到终点就行。”
但是全年级都在看啊
每年长跑最后一圈都是继接力之后的第二热门
1067.
张佳乐感觉自己快紧张死了
五圈啊我滴个神啊
班里的倒霉哥们拍拍他的肩膀
“没事,我给你垫着。”
张佳乐又看了看一边蓄势待发的体委
抱歉
人与人之间是真的有差距的
1068.
说是三十六个名额
报名的二十六个都不满
场上的十六个都不到
要么比赛冲突要么直接翘赛
张佳乐感觉压力更大了
一般站在这个跑道上的
都有自信能跑完五圈
1069.
“就比重而言,咱们班获胜几率是最大的。”
寝友哥们朝张佳乐竖了根大拇指
然后孙哲平老林真诚眼依次跟上
“加油,相信你自己。”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张佳乐一张张脸看过去
等第五次见面的时候
他就解放了
1070.
枪响
比赛开始!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