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13
1051.
完事了大家都聚到体委那看自己的比赛时间
孙哲平很绝望
他两个比赛是连在一起的
“加油啊,需要决赛的时候我给你喊口号吗?”
张佳乐这一说
没有项目的班长立刻组织了一批人
班级内部专用拉拉队
“来,跟我喊,冲啊冲啊孙哲平!”
1052.
具体效果请参照free中的加油声
孙哲平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就一百米。也就十几秒。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
怕不是刚喊完一遍就没了
班长想了想也是
“来,跟我喊,冲啊冲啊张佳乐。”
“靠啊,我一千五你有力气冲一个给我看看!”
还是那句话
群众永远都是闲得蛋疼的
1053.
“你们加油哦,我等着听你们的名字。”
班长挥一挥衣袖
跑了
“哦对,加油稿不准忘写啊!”
班长跑出几步又回头咬牙切齿
“语文课代表和文艺委员给我组织好啊!”
得,又是一个活在班主任压迫下的可怜娃
1054.
说起加油稿
哪个班不是流水作业
没参加项目的女生
一个个顶着秋日骄阳
蹲着趴在椅子上对着手机奋笔疾书
体力活不干就干点脑力活吧
这边改个千秋万代那边改个运动健儿
充分体现平时只看宫斗剧
不看五星体育的文笔
1055.
先开始的是孙哲平一百和两百的预赛
“唷,一道啊。”
孙哲平跟身后的老林打招呼
“蛮庆幸的吧,和你不是一组。”
36个人6个小组每组出一个
有孙哲平在他老林可以直接弃权了
如果不怕被班班瞪的话
1056.
“哎你是那个谁来着?乐乐?”
“去你的,叫谁乐乐呢?!”
张佳乐一回头
没人
“这呢这呢,下面。”
一张有印象但肯定不是他们学校的脸
“你不上学?”
“今天正好秋游,老林要开运动会我怎么能不来看呢真是的。”
真诚眼扒拉着人群
虽然一年不见又高了一点
和高中生还是没法比的
1057.
张佳乐还在找位置呢
一声枪响
周围爆发出加油声
没事,第一组,不认识
张佳乐拉着真诚眼在终点处找了个他看得见的位子
把手机调到录像模式
只等第三声枪响
孙哲平在第三组
1058.
等待是漫长的
跑起来只有十几秒
张佳乐还没喊加油呢
孙哲平一阵风似的刮了过去
“你平哥帅吧!”
张佳乐笑着跟真诚眼说
满脸炫耀和自豪
“不帅。他威胁老林的冠军位置。”
1059.
等到第五组枪一响
真诚眼抛弃一切尊严和小情绪
“老林加油!!!”
那一声狮吼功震得张佳乐直接举手投降
然后十几秒后老林一把冲过终点线
没降速
就这样冲到真诚眼面前
“你这小子真是。。。胆大包天。”
1060.
一会还有孙哲平的两百预赛
张佳乐把真诚眼丢给老林带着后
自己拿了瓶水继续在终点蹲点
等女生的一百和高一的两百跑完
只等那一声枪响
“呀啊啊啊!!!”
耳边又是一阵吼叫
看着孙哲平哒哒哒冲过来
张佳乐突然想起一句话
“我的英雄
迟早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





我我我!想看老孙冲过来然后乐哥一把接住他两个人因为惯性还向后娘跄几步的样子!然鹅现实并不允许_(:3」∠)_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