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庆祝百fo】【全职】【同人】这两个工作人员快憋笑憋疯了你们造吗?!

01     04


05
“诶,怎么断了?”看见脚印不动了,邹远还有点庆幸,只是这脚印刚好停在井口,不由得想起一些水鬼的故事。紫色的光把整个庭院都笼罩在内,十分诡异。

而周泽楷已经镇定自若地趴在井上掏东西了,由于能伸胳膊的只有一处,想来也是设计过的,周泽楷这一趴,紫色的小脚印正好一步一步爬上他的背,暗淡的紫光中,孩童空灵的笑声从天而降。

就在周泽楷拿着个密封袋转身的时候,孙翔不假思索冲被紫光笼罩着看上去就十分诡异还不带表情的那张脸就喊:“队长!自己人!别开枪!”周泽楷沉默着看着几乎全拥在树那边的几个人,抬头看了眼投影仪。不就是个光,至于吗?

而其他人也在想,谁去拿不好,偏偏是周泽楷这个话废去取。

江波涛是不受影响的,他先一步凑过去看了。一张纸,看上去像是个符咒。在符咒被取出之后,紫色的小脚印又一步一跳欢快地溜进祠堂,走的直线,穿门而入。

周泽楷快步跟上,从侧门进去,脚印一路踩过于锋刚刚跪拜的地方,通往桌下。

“果然是空的啊,刚刚跪的时候我就在想了。”于锋有过猜测,也没注意什么,手直接拍了下那块黑布,空的。“这是让我们进去吗?”于锋又撩开那块黑布,里面一片灯火通明。接着目测了一下入口大小,这是要让他们这一票下至175上至185的大男人们练练矮子步吗?

“不厚道啊,这入口。”于锋第一个钻进去,直起身转了一圈,四周摆满了高高低低的蜡烛,怪不得这么亮呢。“进来吧,没事。”第二个是邹远,被于锋拉了一把后,也在环顾四周的环境。

一个一个鱼贯而入,很快他们就发现空间太小,于锋正拉着邹远往后退呢,脚下传来电线一样的触感,低头一看,几根红线错综复杂,边上还有一字排开的八个蒲团。

“坐吧,都按人头准备好了。”八个人挑好位置坐下后,由于太窄都面向一个方向,而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小舞台,贴着凶神像。

“临、兵、斗、者。。。”孙翔已经开始念经了,照惯例,接下来该出现什么突然出现的东西了。

“唷,你还会这个啊?”坐在前面的孙哲平回头调笑了一句,勉强挤在孙翔边上的唐昊无奈回道:“还不是因为这家伙最近在玩些乱七八糟的游戏。”

九字真言就念了七个字的时候,毫无征兆的,所有的烛火都灭了,只留下玩家手持的两盏。

在一片黑暗中,十分渺小。

随之,舞台灯亮,昏暗的灯光从下面打出,照得那本就凶恶的凶神像更加恐怖。而对于这种画像,中国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敬畏。

怎么又是VIP席。。。江波涛和周泽楷坐在第一排仰着头看,管家和老爷一左一右走出来。

剧情开始。

原来喻家的小少爷七岁就因病身亡,老爷在悲痛欲绝之时听说了安魂戒和那个道士的故事,便起了复活儿子的歹心。而他所物色的人选就是八人中最身强力壮的于锋。

“那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于锋坐在最后一排还是心很宽的,有本事抢我身体,你有本事从那六个人头上飞过来啊!

而管家的目标,则是老爷的身体。

他,就是那个传说中能夺取人身体的道士。

八个人在下面看得津津有味,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张佳乐还在吐槽呢,那个管家突然指着他们念了一串乱码:“定!哈哈哈你们现在被我的咒术所束缚,都不能动了!”

“给他个面子?”“给他个面子。不然没法玩。”

然后他们就看着管家把老爷扑倒,但最后站起来的却是老爷的身体。

内在是管家的灵魂。

“哈哈哈现在除了持有阴阳符的人之外没有人能奈我何!”“老爷”一步步走向乖乖坐着不动的八人走去,停在周泽楷和江波涛面前。两个人都眼巴巴地昂着头看,脖子好累。。。腿要麻了。。。

“接下来就是只要找具阳气充足的身躯。。。”“老爷”的目光一个个扫过去,还是停在了最后的于锋身上。

所以你是要把我这个身强力壮的设定坚持到底了吗?!于锋坐在最后没动,正是因为他坐在最后,他发现前面六人的选位十分出色,那人要走过来不碰到人是不可能的。

“符在谁手上啊?”江波涛眼睛还是看着前面,秉持着他们现在是被定着不能动的状态。

“啊,副队,我这!”孙翔抓起身边的一沓纸,在场馆内找到的所有纸都是他拿着。

“快用啊,不然于队就要gg了。”唐昊在一边小声提醒。他也保持着不动的状态,只好偷偷说两句。

“怎么用啊?”孙翔拿起那符看来看去,有回忆了一下“老爷”的台词。

除了持有阴阳符的人之外。

“这么说,其实我是可以动的咯?”站起来拿符对着“老爷”帅气一挥。“老爷”先是惊恐地后退半步,随后又恢复镇定:“看样子没有人会使用阴阳符啊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说完一步步,缓慢地,逼近。

“纸啊!那张印了八卦阵的纸啊!”唐昊看着“老爷”扒着一边的蜡烛台一点点踮着脚小心翼翼踩着从周泽楷边上的小小空隙移过来。

“太惨了,我们坐开一点?”“嗯。”张佳乐和孙哲平不动声色地把屁股往外挪了挪了,让“老爷”从他们两中间穿过去。

“你可是于锋偶像,这么卖他会掉粉的哦?”“嘘。装作没看见就行。”

我都看见了啊喂!于锋泪流满面地看孙哲平气定神闲地望着前方,回到不能动的状态。

而孙翔还跪在唐昊边上一起辨认纸上的字。

“这不是你最近一直在喊的那个吗?就那个,扣扣什么来着的。。。”

孙翔恍然大悟,一把把符拍在已经绕到他身后的“老爷”背上,特别有气势地吼了一句:“qq牛肉里脊!”

刚喊完,“老爷”直接向后倒下,孙翔连忙把人托住,有点惊慌:“用符把人拍死判几年?”回答他的是一声机械女声。

“恭喜各位玩家通关古宅惊魂。”

end

续:
广播响起,倒在地上的管家也站起来,不顾几人诧异的目光:“哈哈哈哈!终于能笑了。哎,憋了我好久。”

同时正好倒在入口的老爷也爬起来,笑了笑:“恭喜通关,先出去吧。”

孙翔和唐昊把身上的纸和金属牌都还给外面布置场地的工作人员,周泽楷和张佳乐则是把蜡烛还了回去。

“不好意思啊,我把你们道具弄坏了,多少钱?我赔。”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张佳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手心摊开,一个粘着电池板的底。

把隔壁屋的那四人都看呆了。

“说起来前辈你们碰上啥了?把人家道具毁成这样?”趁着工作人员去请示上级旨意的时候,江波涛凑过来问,不明真相的另四人也凑过来。

张佳乐带着他们去客房里逛了一圈,指了指那个大衣柜,钻了进去:“这柜子里有条通道。”孙哲平跟在他后面,剩下四人扒在门上探头看。

“喏,这就,有块玻璃。”张佳乐用指节敲了敲那块玻璃,无奈道:“第一次发现的时候,这上面突然出现了一个淡青的骷髅头,我被吓到了手一抽就把道具砸柜子上了。”

五个人明白了,毕竟他们也看见了一张人脸。唐昊和孙翔吓得腿都磕柜子上了,江波涛则是因为在小抽屉那边,看了一眼就立刻下蹲,眼不见为净。

大家都一样的。

“还有一次就是有个八卦阵的投影。”

“那个我们房也有,还写了个死字。”

“我们这边倒是写的生。”

“那很好啊,我们这边突然出来一个死字,真是,吓死人了。”

还在交流时,工作人员回来复命了:“没事,老板说你也不是故意毁坏,不用赔了。”

从哪里进去的从哪里出去,重见天日的八人还没说上几句感慨的话,几个staff手持本子和笔恭恭敬敬唯唯诺诺:“那个,周队,我是您和轮回的粉丝,能给我签个名吗?”

以此为首,群起攻之。人人有份,当然,作为地主,周江孙三人的粉丝是最多的。

“哎,小伙子,你们这故事设计人是谁啊?玩不玩荣耀?”张佳乐麻利地签完合上笔帽,“这喻瀚文和王捷东,很出戏啊。”

“大概玩吧,设计人没见过,但我们老板是玩的,还是蓝雨粉。”那人又把本子给孙哲平,示意他签在张佳乐边上。

“那这老爷有名字吗?”孙哲平签完换于锋,于锋签在另一页上。

“有啊,喻天少。”“哈哈哈哈,我现在只想拿手机把这些名字录给蓝雨和微草的人听,然后你们就等着你们的预约热线被黄少打爆吧。”于锋签完才笑出声,把本子给邹远,后者很自觉地把名字签在了自家队长下面。

“你们这布置得还不错。”孙哲平作为最近才重出江湖的远古大神,人气不如一直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几位,不过他也乐得清闲。

“说起来我们是不是超时了?”“啊,没事,就超了一点点,反正你们也走到最后一幕了,干脆就延长了。”

“辛苦啦。”江波涛签完最后一本拍拍工作人员的肩膀。“不辛苦不辛苦,轮回下赛季加油啊。”

淦!地域优势。其他几个人默默地把冠军一定是百花/呼啸/霸图的的宣言吞进肚里,总不能当着人家粉丝的面拆他们台吧,而且这儿还是轮回的主场。

“好了,言归正传。”出去后江波涛指了指周泽楷皮卡皮卡的小眼神,“小周还想玩,你们还玩吗?”

“不玩!”邹远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一个据说没有任何恐怖元素的场馆都这样了,后面恐怖的还能好吗?!但邹远又不好意思打扰前辈的兴致,又补上一句:“其实我今天在漫展碰到肖时钦前辈和小戴了,要不让他们来替我?小戴胆子还挺大的,现在的话他们应该正好在地铁上。”

周泽楷已经满脸期待地打电话去了。

“卖队友是你们百花的传统吗?”于锋捅了捅长舒一口气的邹远,眨眨眼。

“当然不是。虽然唐昊他也喜欢卖队友。”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现实。

孙翔和唐昊玩了一回还是感觉挺刺激的,而且他们两也不是什么都怕,另一方面凑人头,还是决定继续玩。

“那在等肖队他们过来的时候,我们先决定玩哪个吧,肖队说只要不是太恐怖的他们都可以接受。”

只是他们没料到,带了肖时钦后,悬疑指数急降,带了戴妍琦后,恐怖指数飙升。




评论
热度 ( 3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