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11
1031.
孙哲平信誓旦旦
张佳乐下句肯定是
“而我只有八十。”
可能不是一模一样
但潜台词一定是
老哥求求您放过我们两咸鱼
1032.
但体委很坚决
咸鱼还能翻身呢加把劲能行的
心灵鸡汤和跑圈大法一块上
同学一场何必呢
师生一场何必呢
孙哲平懂了
体委一定是被身为班主任下死线了
毕竟班主任体育老师嘛
虽然不教他们
1033.
“目标?”
“我不求你们从年纪倒数飚到年纪第一
但是你们最起码要拿个第六第七回来吧。”
用张佳乐的思维
本来考几分的卷子
过了逍遥自在的一年
你要考五十
1034.
“但再怎么练,我要是能拿到分我可能这辈子都没了。”
前三名才有积分
“我知道你们拿不到。”
但这是态度问题啊
就三天
三天后他张佳乐还是条不用跑圈的好汉
1035.
运动会结束后孙哲平发现
在张佳乐跑圈的日子里
他少了很多闹心事
在张佳乐不跑圈的日子里
这家伙又开始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036.
然后就要体测了
一千五必测项目
孙哲平那两天又清静些了
因为张佳乐在缠着体育老师用他运动会的成绩
打死张佳乐也不想跑了
尽管他那成绩
就及格那个档
但那绝对是他的人生巅峰
1037.
回到运动会的事
运动会开幕式都要有的
孙哲平又要举着红旗绕操场跑了
所以广播操比赛没他事
剩下十五个男生再次如临大敌
去掉班长举牌
十四个人里挑十二个比赛
这十四个人
谁都想做那两个天选之人
1038.
就在新一场塑料兄弟情即将上演前
体委一句话直接避免出现
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把身高突兀的去掉。”
为什么不用动作标准评判
问这问题的
要么好学生
要么没见过高中生的广播操
1039.
正好去一高一矮
张佳乐很明显不是这两之一
“排阵型了,都站好。”
体委这次特别认真
大概是被班主任吓的
然后他发现张佳乐那一撮毛
站哪都突兀
“明明去年还没这感觉的啊。”
“大兄弟,我去年没上。”
1040.
因为最矮这事张佳乐没说
反正他现在还在拔高期
然后体委把他放在了离司令台最远的那一排
也是离红旗队最近的那一排
那天风大
那一排很容易被吹起来的旗子糊到脸
高一时糊时不糊过去了
张佳乐他们全程被糊
除了经过偷偷捏住旗子一角的孙哲平那时
连带着前面一班和后面三班一起遭殃
由于孙哲平开创先河
后面起风时大家都会捏好一角
风不平浪静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