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34

 

chapter.35

孙哲平下床已经是一天半之后的事了,拖着还在发软的双腿靠走廊两边的栏杆一点点向前挪动,才走到下一个病房门口,额上就已沁出点点细汗。“你这人真是!”小护士看见倚在墙上直喘气的孙哲平,连忙把手中的瓶瓶罐罐往边上的推车一放,跑过来扶住这个固执的病号。

 

“不都跟你说了明天再下床吗?来,回去躺着。”小护士都快哭了,这患者怎么劝都不听,倔得像头牛一样,真以为自己身体是铁打的吗?

 

“怎么回事?”一个青年从孙哲平好不容易走到的病房门口走出来,轻声询问道。“就隔壁那个孙哲平,怎么说都不听,袁医生你也劝劝他吧。”

 

被唤作袁医生的人思索了一下,想起来孙哲平是谁了。他的恢复速度出奇的快,因此心里还是记得这个患者的,事情的起因经过他也听说过一点。他揉了自己的脸一把,问一边的小护士:“镇静剂麻醉剂有吗?”

 

“这。。。啊有的。”小护士刚想说这不合规定又看见医生给她使了个眼色,大概是吓吓他吧。

 

果然孙哲平看见小护士去拿器械脸色一下就变了,身穿白大褂的医生见状就问:“我给你个选择,自己回床上躺着我给你把我师傅叫过来,或者我找人把你搬回床上。”

 

孙哲平不是傻子,他选了第一种。医生的名牌就挂在胸前,孙哲平眯眼看了看,记下了这个青年的名字。

 

袁泊清。

 

“欸你就是那个幸运儿的朋友啊,幸会幸会。”一个身着便装的男子走进来,笑嘻嘻的,一点救死扶伤的医者气质都没有,反倒是像街头小巷里的那些嬉皮笑脸的小流氓。大概是袁泊清看不下去自家师傅再被怀疑的目光打量,轻咳一声介绍道:“我师傅,治疗之神,方士谦。”

 

治疗之神。治疗之神???

 

真的治疗之神?”“如假包换。”

 

 

“但我听说治疗之神是传说中的人物啊,距今好几百年。”“好像是有这么一说,但我又不是人类。”方士谦眨了眨眼,他的耳廓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伸长。“我是集大自然宠爱于一身的精灵啊。”

 

一边的袁泊清看不下去了,背后推了自己师傅一把:“讲正事。”“行的吧。”方士谦把耳朵变回人类的形状,用目光扫荡了一圈,略带失望:“太惨了吧,连个慰问的果篮都没有的嘛。”

 

“师傅!”“哎哎哎,泊清你别叫啊,病房不能喧哗你忘了吗,就你这样怎么做我徒弟?”方士谦嫌弃脸捂住双耳,把身体往另一边倾斜。袁泊清也不是对方士谦一点办法都没有,他幽幽地在自家戏精师傅耳边说道。

 

“师傅。。。你再这样我就去跟族。。。”

 

“所以小哥你要问什么?”

 

看到秒变正经的方士谦,孙哲平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开口就是一句张佳乐他真的没事吗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吧何时能恢复正常情况还有他听到的超出认知是怎么回事,连珠炮弹直接把对面两人问蒙。

 

关键时刻还是方士谦见过大世面的先镇定下来,以一种绝对命令不容反驳的口气。“预计一两天就能醒过来,下床的话三四天,正常活动要一周左右。”

 

这种沉积起来的自信让孙哲平不带一点犹豫地认为:既然方士谦都这么说了,那张佳乐就是真的没事。

 

出了病房之后袁泊清拉住想溜的方士谦就问:“师傅,你哪来的自信啊,张佳乐那个样子哪像是一两天就能醒来的样子啊?”方士谦抿了抿唇,含糊回了句:“你不信你师傅?你师傅我什么时候预判出过错?”果然被袁泊清回以师傅你少蒙我的表情。

 

他总不能告诉袁泊清张佳乐纯血种的身份吧,人家还在做卧底呢,能少一个人知道就少一个。

 

方士谦也不愧对他治疗之神的美誉,正如他所言,张佳乐一天后恢复意识,再过了两天不想躺了就下床,吓得三个护士一起拥过来把四处晃悠找孙哲平的他重新摁回床上,而此时的孙哲平也就刚沾地。

 

“好快啊。。。”袁泊清给张佳乐测完数据,除了体温偏低外已经全部恢复到正常值了。“本来以为你朋友的恢复速度已经够快了,没想到你还要快,这样下去再过三四天就能出院了。”张佳乐也没有什么表情,像个乖宝宝一样听袁泊清说那些不要挑食多锻炼的老生常谈。

 

把医生送走后开始思考37°到底是个什么概念,不想点法子,这体温永远达不到正常标准。血种体温本就比人类低,恢复能力也比人类要快,虽然现在他还躺在床上,实际上自由移动已经没问题了。想着他偷偷摸摸跑出病房,去器械室拿了根体温计出来。每天玩暗度陈仓的把戏。

 

在人类世界做卧底的生活真的难。张佳乐想着又烧了一壶水等温度降下来。一听到靠近的脚步声有停顿就哼哼唧唧往墙上靠。

 

“哈哈哈!这人真的好拼啊!我觉得喻文州欠他一座小金人。”方士谦一颗脑袋凑在一个水晶球前面,球上并没有倒映出他的脸,而是像实况转播一样放着张佳乐的一举一动。他身边还有个人,那人面容严肃,应该是严肃的,却被一双诡异的大小眼破坏了整体感觉。他正翘着腿坐在一边,眼神有些淡漠又有点头疼。

 

方士谦笑了一会也停下来,摆出一副悲痛欲绝脸:“杰希,差不多可以告诉我特意把我叫去救他的原因了吧,我头一次看你这么关心一个人啊,连我都差用。”

 

“没有这个人,未来会一团糟。”

36

 

我猜一定有人猜是方明华hhh

袁泊清:今天的师傅一如既往没有吃药

方王小剧场之直男王杰希     ooc

王杰希:没有这个人,未来会一团糟。

方士谦:那我救了他,那我岂不就是拯救了全世界的男人了吗

王杰希:。。。你不觉得羞耻的话也可以这么说

方士谦:王杰希你是不是傻,我的全世界一直是你啊

还有就是在薄情er吹他师傅傅的时候我就在想啊

方明华是牧师是吧

徐景熙是守护天使是吧

那方士谦他双职业精通

方士谦=方明华+徐景熙

岂不就是一个能当两个用???

本来想写林杰刚退役时期的反王杰希大队队长方士谦的

因为对那个时期的方士谦印象最深

后来一想不行一个战队的时间要统一

方王闹矛盾的时候袁泊清刘小别等等还不知道在哪呢

ooc《方哥带你走进你cp心中之你以为是你cp就能和你成一对吗》

(以后简称方士谦小剧场)

方士谦:今天的嘉宾是emmm我还以为按导演喜欢的cp顺序一定是江周的呢,没想到是我们的两位新生代啊,来来来,欢迎唐昊和孙翔。

唐昊:我怎么感觉你很失望?

方士谦:没有的事,还有叫前辈

孙翔:都退役了,摆什么前辈架子

方士谦(撸袖管):嘿呦,我这暴脾气,你们是不是忘了全明星赛上被我家杰希打爆的事啦?!

唐昊/孙翔:有本事来jjc啊,别拿你家杰希说话!

方士谦:靠!我一个奶,你们好意思吗?!

(导演:卡!方士谦你再废话我就把你这破节目停了!)

方士谦:咳咳,欢迎大家收看方士谦小剧场,我是方士谦,接下来带您走进今日cp昊翔

方士谦:相信大家都看过前文了,肯定对昊翔唯二交集的那两次记忆犹新,那么我们先来采访一下当事人的心情

唐昊:还能想什么,我们又不是主打cp,就按剧本来咯

孙翔:我只想把写剧本的打一顿

方士谦:哦?孙翔同志何出此言?

孙翔:啧,你想啊,全明星赛上是王杰希打爆的唐昊然后我去救他对不对,然后我们这对cp就出来了,但为什么!昊翔!正常不应该翔昊吗?!

孙翔:而且按剧本设定,你看看周江一个血种一个人类,除非周泽楷愿意,一点逆cp的可能都没有

孙翔:而我,龙血啊!不是普通人啊!后期更是战力和唐昊一个水平,怎么我就是被上的那个了?!

孙翔:你再看看我那个便宜哥哥,设定是一个人类,对象是个血种,还特么他是攻!

方士谦:。。。唐昊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唐昊:如果我不是攻,我就不可能压着你在第三十几章就来一发,咱们感情线要被拖多久你造吗?!这就是攻的自我修养啊!我问你,要是我什么都不说,咱们俩能在一起吗?!不能啊!只能你吃你哥的狗粮,我吃我哥和我弟的狗粮

方士谦:所以唐昊你是放弃用男人尊严方面说明了是吗

唐昊:一样是男人,都会想在上面的,没什么好说的

方士谦:爽快!小伙子我中意你

唐昊:我求你闭嘴!王杰希下次全明星再打爆我你负责啊!

方士谦:我突然发现我偏题了,题目明明是《方哥带你走进你cp心中之你以为是你cp就能和你成一对吗》,但这题目好像套不到你们身上啊,你们这对cp一路走来有什么坎坷吗?没有啊!见两次面,第一次打架第二次就上本垒了

唐昊:坎坷?好像真没有

孙翔: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写剧本的没拿咱们当主cp?你看看双花喻黄江周那一路我知道我爱你但我就是不说我知道你爱我我爱你但我就是不说和我知道你爱我我爱你咱们公开吧,看得我都替他们感觉心累

方士谦:的确很闹心,篇幅也差不多了,那么做个小小的预告:轮回篇中双花将迎来感情的起起伏伏,以上就是本期内容

感谢您一路看到这里!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