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10
1021.
刚才也提过了
运动会
“一千五有人报吗?没人报咱们开奖了啊!”
体委一手摸向了计算器
丢给了数学课代表
“弄个随机函数。”
1022.
“我跑一千五?!”
张佳乐拍桌而起
“我跑一千五?不存在的。”
“老师说了不能有空位。”
“我不是不跑的意思,只是我怕我跑完一千米就昏过去了。”
张佳乐什么人啊
宅男
懒死在家里都不意外的宅男
年运动量还不如狗阿拉斯加
拆家期的月运动量
1023.
张佳乐放学去试了一下一千五的感觉
第一圈都是轻松的
第二圈也还可以
第三圈有点喘
看样子撑四圈没问题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第三次跑过身边时的表情想
第四次经过时
跟换了个人一样
“我要死了。。。”
哦操场一圈三百
四圈一千二
最起码一千米过了
1024.
事实证明
这些年被追着打的效果还是有的
否则张佳乐第二圈就该变脸了
“就三百米了很快的事。”
张佳乐还是很有上进心的
一千五就一千五
未来要去霸图的男人绝不后退
最后三百米
走完的
1025.
“这个比赛就当弃权吧。”
体委也在一边
反正年年长跑都是这样
男生通通抓壮丁
每个班被抓出来的都这样
从来没有过黑马
全是前几名认真参与的甩了
后面几个想认真参与的大半圈
女生八百米甚至不用比赛
因为没有参赛者
都例假呢
1026.
但一千五也是有好处
比如可以特批只参加这一项
剩下缺人的项目继续抽人
所以今年孙哲平的比赛项目是这样的
一百,两百,四乘一百
全是冲刺跑
一天比完
预赛和决赛
1027.
“太惨了。”路过的班长说
满脸都是还好我是学生会的要负责计分的庆幸
“是啊,你看乐哥那气喘的,我感觉他真能一口气接不上就这么昏过去。”
“没事,那时场上会有校医坐在旁边的,万一救不过来我估计张佳乐就名垂千史了,咱们负责后事就行。”
“你们,就不能,盼着,我点好?!”
张佳乐又走完一圈回来
真是亲同学
还知道给他准备后事
1028.
“开玩笑开玩笑。乐哥你这种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对对对,你是我们的榜样。”
看吧,群众向来站着说话不腰疼
但事没完啊
一千五每班三个名额啊
体委钦定
张佳乐最起码还有一个一块倒霉的小伙伴
1029.
那倒霉哥们已经放弃治疗了
他那身材一直是被叫去扔铅球的
现在球可以不扔了
步是一定要跑的
但他比张佳乐还差
三圈倒
一千米都不到
“张佳乐你看看,起码你不是垫底的。”
那倒霉哥们放宽心后还在安慰张佳乐
1030.
“不求上进。”体委委屈巴巴
张佳乐躺在地上
“说什么呢你,看看人家,九百米就这样。我给你算一算啊,
跑一千五是吧,
一千五算一百满分
九百米就是六十啊
刚到及格线啊
你让一个刚到及格线的人三天内冲到满分?
起码得保底九十吧。”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