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7.03
951.
又回答了一堆你家狗
多大不咬人吧打过针吗有前科不
孙哲平终于挂了电话
得,二十分钟
也真舍得这话费
又看了眼小本子
养张佳乐也不容易啊
就比养狗好一点点
毕竟人有智商
952.
但张佳乐运气不好是真的
孙哲平看着门外的雨帘想着
这个点还很难打到车
“孙哥咱们冲过去不?”
另一哥们指了指斜对角的便利店
一副赴死的样子
孙哲平想了想
“要么我去买伞回来?你帮我看着他。”
953.
好在大家住的地方不远
那哥们护送背着张佳乐的孙哲平到家后才回家
孙哲平浑身湿透
张佳乐一点雨都没淋到
当然
飘雨还是有的
但张佳乐身上披的是孙哲平的外套
四舍五入一下
湿的只有孙哲平
954.
一路上的大风大浪都没能吵醒的张佳乐
被洗澡的水声给弄醒了
神志不清依旧找到了床
两只手搁上面又心安理得地睡了
孙哲平突然就很有踹他一脚看他会不会醒的想法
把自己湿透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把张佳乐一脚踹回他的地铺
在床上躺下起身
又把张佳乐弄回床上
955.
屁个爱情的力量
孙哲平躺在张佳乐的地铺上想
这家伙不能睡地铺
否则明天一早醒来得
满屋子找人
张佳乐第二天醒来也没有一点感动
他闭着眼睛按他家里的格局想摸到卫生间
撞壁
956.
最后是孙哲平牵过去的
收回张佳乐好养的话
狗最起码知道在哪上厕所
“大孙?早饭吃啥?”
“待会遛狗的时候买。”
看见张佳乐瞬间委屈的眼神
“怎么?还想我烧给你吃啊?”
957.
秋高气爽
一向以雾霾闻名的b市天气
居然还有这个时候
张佳乐拉着狗遛弯
孙哲平操着一口京片买油条
这宛如退休老大爷一样的生活
“但我不喝豆汁真不喝。”
张佳乐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958.
人要吃早饭狗也要的啊
“别闹,这个太油了不适合你吃。”
孙哲平把手中的油条举高
“听见没,这不能给你吃。”
张佳乐把手中的油条也举高
然后发现那狗直立起来到他胸口
但人家还有前爪啊
“你们两干嘛?跳舞?”
959.
“你就让人家饿着肚子遛弯?”
“它吃了就拉,回家再喂。”
“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昨天喂过它吗?”“没啊,我连狗粮在哪都不知道。”
孙哲平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
好像自己
哦出门前喂了
960.
张佳乐跟着孙哲平在大街小巷里晃悠
突然想起来自己其实没怎么在b市旅游过
“大孙,出去玩吗?”“不玩。”
“为什么?”“人多。”
“话说你妈昨天打电话来了,我有录音。”
“又说我啥了?”
张佳乐掏出手机
刚亮屏
一排昨天的消息

——————————————
哦我大概是大脑退化了
九点多醒的
刷了会lof和贴吧
逛刀乱吧的时候看见维护
当时已经九点半了
十点维护
只好打了演练放弃江户城
感觉自己损失一个亿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