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30
921.
费了一番波折把狗和自己搞定
张佳乐累得虚脱
孙哲平一回来就看见
刚吹玩毛蓬蓬的大白球
和那白球中伸出的一个人的身体
有点恐怖
孙哲平想着把张佳乐揪出来
“浴室打扫了没?”
922.
“啊!天堂!”
洗完澡出来的孙哲平还是看见
张佳乐蹭着大了一圈的阿拉斯加无比幸福
“走了,上游戏了,有人等我们呢。活动时间也差不多了。”
“哦。”
张佳乐爽快地刷卡登录
腿边围着一坨白色
923.
关于我未来情敌可能是我家的狗怎么办
正常,一般狗一来,所有人的地位都会自动下调一位
我养了两年的狗一见我暗恋的人就不理我了怎么办
如果你学会不去介意那你们以后两人一狗的生活会很和谐
去你的和谐
924.
以前孙哲平都是砍怪如砍菜
今天孙哲平砍人如砍瓜
落花狼藉四个字血淋淋的
“还有仇家吗?我一块做了。”
“你就不能文明一点吗?”
“他们先动的手,因为这次的活动榜单杀了咱们公会十几个人。”
“坐标给我。”
925.
活动和报仇当然是活动优先
仇以后再报也一样
先杀两个表表态
而后在活动的路上
见一次杀一次
来两个杀一双
不过为了活动利益最大化
张佳乐没和孙哲平在一个区域内找活动怪
926.
但他们这个等级正是玩家人数比较多的
孙哲平杀出一方天下
有些被砍怕的倒正好去了张佳乐那儿
“诶,大孙你看看这个人是不是?”
“杀吧。”
“匿公会吗?”“不匿。”
“嘿,我就喜欢你这一点。简单粗暴不计后果。”
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狂敲键盘
脚下还蹭着大白毛
超爽
927.
迫于日常生活的威压
再怎么厉害也顶不过那些24小时在线练级的工作室
不过荣耀有等级榜
在自己的那个等级段里
两人还是拼到一席之地的
这才第一天
还不能说明什么
928.
活动时间也就两小时
多杀几个人就过了
班长一个牧师难过啊
他们治疗在榜单上绝对是垫底的
寝友哥们也难过啊
技术不过关
要么被人打死
要么被怪打死
两人一拍即合
组队刷积分
929.
“哦对班长你接下来有空吗?你这等级有点低。”
“明天再说吧,今天作业还没写完。”
“你已经写作业了?!”“啊。”
“快!上交组织。”
班长拿着他写好的那几本
一个字一个字念过去
“解,因为AD垂直于BC。。。”
耳麦里传来刷刷刷的写字声
不知道是几重奏
930.
这七天里
这成了他们公会的活动后保留项目
因为会长和副会也在刷刷刷的行列里
大家对这个牧师肃然起敬
“看看,这就是文化人啊。游戏里还在学习。”
一位上班族感慨道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老师玩这个游戏的。”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