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19

chapter.20
“初次见面。林敬言。”

“将将,我是林大大的搭档,方锐大大。”

十分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张佳乐拿手在衣裤上蹭了蹭,握上那位一直笑得温润尔雅的青年的手以示友好,尽管隔有一层布料,那人手上茧痕依旧清晰可辨,想必是有过一番苦练,和数年前那个愣头青不同,现在的青年骨子里透出一股沉着冷静,应该这些年来经历了不少大风大浪。

张佳乐的视角又偷偷转到那个看上去比较年轻的小伙子身上,这倒是一张生面孔,嬉皮笑脸的,身上的气场倒是意外的平和,难以定夺。但直觉告诉张佳乐这个青年没有那么简单,更何况混这行的没有三脚猫。张佳乐张了张口想套出一些信息,却被对面抢了先机。

“不好意思,我知道这话可能很老套,但这位同志,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气氛一下子微妙起来,张佳乐摆出一副等待下文的样子,心却提到了喉咙口,在这里被认出就真的功亏一篑了。

林敬言眨眨眼,看不出任何破绽:“可能是我记错了吧。”毕竟这几年的佣兵生活他也认识了不少人,总会有那么种既视感存在。

同时张佳乐心里的石头落地,他和林敬言有过一面之缘,那次唐昊因为各种冲突差点把一个名为呼啸的新生佣兵团掀个底朝天。后来张佳乐赶来把人抓回去一通教育事情才平息。为了了解起因经过他和林敬言聊过几句,用的血种身份。张佳乐笑笑应了几句,把话题带到工作上。

“想必你们也知道了,这次的地点有点特殊,如果没有经验的话最好听从方锐的安排,他算半个专家。”林敬言本想拍拍身边那人,不料马车像是刚碾过一块石子一样,突然颠簸了一下,拍了个空。

方锐笑呤呤地看着林敬言尴尬地收回手,清清嗓子:“我和老林对于狭窄空间近距离战斗还是颇有心得的。二位看样子是重剑士+枪系,可能会有点施展不开啊。”方锐摇摇头。子弹只要注意不误伤队友,但重剑放在狭隘的墓道中可能连挥都挥不起来。

“恕我直言,二位的职业是?”“老林的话,流氓算吗?我么。”方锐提起二人的职业露出一口白牙,“盗贼。欸你们是不是在鄙视我?眼神出卖你们了哦。盗贼和盗墓就一字之差,差不远的。说起来你们都知道这次的目标了吗?”方锐微弯下身,双臂支在膝盖上,头随马车的晃荡摇来摇去。

林敬言先是戳了他一下提醒他别说太多,但戳完后依旧不知道从身上哪块地方摸出一卷薄薄的羊皮纸。

“我猜那帮老头子一定只跟你们说把东西带出来,没说带什么吧。”方锐眼中闪过一丝狡黠,从对面的神情中他已经都出答案了。“看样子你们连去的是块什么样的地方都不知道啊。”

卷轴缓缓打开,无数的线条一点点展现出来,这是方锐不知道哪年哪月从哪家暴发户那里顺走的。从纸面的颜色和微卷但还算完整的边缘,不难看出这是份复制品。最先印入眼帘的是七个排列成圆的复杂图案。张佳乐一眼就认出了这是份关于什么的文献,看样子这方锐还是有点来头的,最起码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这七个图案代表七个种族。”方锐的手指在上面移动着,“人类,血种,龙族,狼人,侏儒,死灵,精灵。这是份七族之间的和平协议,具体签了什么,造成什么后果我们不管,反正远古的事了,重点在后面。”卷轴再次摊开,在一段密密麻麻的小字之后是七个并列着的图案,看样子都是武器。孙哲平快速扫了一眼,点着以龙纹为底的那把长矛:“却邪?”又将手指转向唯一一副带有两把武器的图:“周泽楷身上的。”

21

林方上线w
随便一个世界观的设定披露
林方是有隐藏身份的
隐藏故事也有但现在不重要
尤其方锐身上埋的设定比较多
哎你们兴欣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烦
晚上有空继续更
要开始往下写手稿了唉

评论
热度 ( 8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