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昨天不小心把891放出来了
最近脑子不好使致歉

2018.06.27
891.
“国庆放假不要玩疯了啊,你们已经高二了。”
任凭任课老师在台上再怎么吼
台下张佳乐已经把行程排好了
第一天到第六天
打荣耀
第七天
写作业
写完后张佳乐转身看了眼孙哲平
“成?”“成。”
892.
下午班主任刚宣布放学
低头看了眼手机
再抬头
人去楼空
“今天等活动吗?”“等。”
“行那我先去睡觉,开活动之前叫我。”
然后张佳乐一觉睡到张父上床
期间张母尝试数次无果
一度怀疑
对张佳乐而言
游戏比吃饭重要
893.
“抱歉,来晚了。我家狗子闹情绪。”
“没事,快入队,介绍看了吗?先下活动本。”
张佳乐调整好耳麦
随手换了几次无意义的弹夹
在孙哲平点同意的下一秒
五人已经处于副本内部
894.
班长又心累了
他是个牧师
队里唯一的治疗
而这个队里
有个狂剑士
奶妈不好做啊
尤其是奶狂战的奶妈
895.
“孙哲平,要加吗?”“不用。”
这样的对话重复几遍后
孙哲平无奈道
“班长你等我说加再加吧,先把张佳乐的蓝续好。”
百花缭乱在五人的最前端
打得无比奔放自由
“大孙我开下一波怪了啊。”
896.
上面的话更正一下
奶一个狂剑的血条不容易
奶一个放飞自我的弹药专家的蓝也不容易
更何况这个狂剑有时候会和弹药的光影融为一体
人都看不见
奶屁啊!
897.
好在两人都不是让人操心的水平
有惊无险总算是过了
班长从本里出来就申请换配置
要么他暴力奶
要么双治疗
再不行干脆组一队暴力输出
最后一个提案深得孙哲平的心
然后被张佳乐枪毙了
898.
张氏洗脑重出江湖
班长委屈巴巴地跟原来的队伍再次下本
放飞自我
暴力输出
牧师本就是偏攻击的治疗职业
这一次反而比上次速度快
虽然有点运气的成分在内
血线岌岌可危
899.
张佳乐思索了一阵子
“要不我也主攻吧,输出再大一点。”
孙哲平不假思索
“行啊。试试?”
使用活动副本次数练习实在太过奢侈
张佳乐把最后一遍副本通了后
和孙哲平两人找了个练级地磨合
“行不?”“再来。”
900.
等张佳乐打累了
是身体上的疲惫
精神上还活蹦乱跳的呢
关了灯和电脑一看
为什么房间里还有光
哦窗帘缝里透进来的
张佳乐看了眼时间
定了闹钟后倒头就睡
第二天他在地上发现了被他甩到房间另一头的手机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