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25
871.
事还没完当张佳乐开始喊
“呔!妖怪还不现原型!”
孙哲平一个箭步冲在老林之前
“姐姐由我守护!法海你要想动我家姐姐一根头发就先跨过我的尸体!”
然后两人在舞台中间扭打成一团
BGM都变了
872.
总之就是场点燃气氛的对打
张佳乐本就有舞蹈底子孙哲平的身体能力也还可以
女票一琢磨就弄了这么一出
反响确实不错
唱歌跳舞的节目一直都是大众流
这种武侠风的对打还是第一次见
一时间孙哲平令人吐血的服装也不那么重要了
873.
(2)班同学坐在台下为谁呐喊都不太好
想了想开始唱
法海你不懂爱
带了前面的(1)班一起
“兄弟,我们谈谈。”
班长凑到老韩边上
尽量远离这群群魔乱舞的娃
874.
“太惨了。”
寝友哥们感慨着
台上张佳乐被孙哲平一个过肩摔摔在地上
再也没起来过
被工作人员抬下去在后台满血复活
迅速换了一身上台
刚和孙哲平打过
又和孙哲平谈情说爱
875.
结局以两对he结束
宗旨是恋爱就是想爱就爱
虽然大部分人都只记得那段打戏
张佳乐戏服也不换下场就找个椅子瘫好
“姐,你是不是和我有仇?这戏好累。”
女票一脸嫌弃
“就一场打戏而已,你跟我上去跳一场试试?”
876.
下场时就见后台三把椅子排成一直线
孙哲平坐在最边上
他面前是张佳乐和老林
准确的说
是张佳乐拉着老林
摆刚刚那个舞蹈的双人pose
877.
然后班门弄斧地在原主面前跳了一遍
老林一个学乐器的怎么也跟不上
干脆放任张佳乐一个人耍疯
“怎么样?”
孙哲平面无表情拍了几下手
特诚恳
“人比舞好看。”
一旁女票毫无形象瘫在椅子上
她笑得肚子疼
878.
弄够了回到他们的VIP席位7
继续闹腾
“诶大孙你看微信了吗?学校搞了个节目评选诶。”
“没加。”“巧了,我也没加。”
张佳乐又去问老林
“副班班肯定有,他学生会的。”
879.
但给不给看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更何况副班班
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通知上说不能带手机
他就真的手机都没带
来了基地才看见自家父母偷偷塞进去的手机
当机立断上交班主任
张佳乐又懒得加公众号
只能靠刷空间来偷窥战况
一坨拉票的
880.
最后节目评选出来
张佳乐他们那个荣获
最佳创意奖
领先第二候选节目
一百多票
还有最具cp感奖
一枝独秀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