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24
861.
当晚一个视屏在qq空间里火了起来
啊,这个世风日下的世界
张佳乐唏嘘道
其实他也没做什么
干事的是孙哲平
但就因为是要孙哲平干的
张佳乐他脱不了关系
862.
“张佳乐,我爱你!”
孙哲平对着窗外吼
孙哲平对着窗外的女寝吼
吼完对面蹭的一下出现了很多人头
孙哲平看也不看风淡云轻走回寝室
“行不?”“行。平哥就是平哥,爽快。”
863.
说白了,就是大冒险
“来吧,班长和张佳乐,选一个表白。”
孙哲平毫不犹豫选了张佳乐
对女生寝喊张佳乐
只会引发哪个女生叫张佳乐的八卦
喊班长就不一样了
对面光自己学校就有九个班长
864.
据对面的线人所言
由于听得不是很清楚
又都知道张佳乐是个男生
所以她们找的是
张佳跃张婕姚周建辂等等
865.
但孙哲平的事没完
出题人怎么也想不到
另一个学校有个女生叫周佳乐
第二天无比有效率的女生们把孙哲平围得水泄不通
个个脸上都是熬夜查找喊的人是谁的八卦神情
张佳乐拿出昨晚的录像振振有词
“他喊的我的名字。”
866.
不得不说孙哲平这一嗓子喊得很没水平
不然也不会出现那么多的谐音
费了一通解释清楚后
换了一批女生凑上来
“你真喜欢他?”
孙哲平笑了
“那当然,这可是咱们班班宠之一,我们不宠着谁宠?”
867.
上午农村访谈结束后每人撰写报告
晚上就是艺术表演
张佳乐躲在后台找自己班级
一眼看见了黑压压一片的
水瓶配手电大军
又看看旁边有备而来人手一根荧光棒的学校
无语凝噎
“我们以后把这个当特色传下去吧。”
868.
有一位先哲说过
输什么也不能输了气势
丢什么也不能丢了人
在不输气势与丢人上
拥有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学校义无反顾
看见老林一身白衣上台大家还没什么反应
但孙哲平那个体型的就不一样了
869.
台下喷水声一片
“卧槽,这小青怕不是白素贞的保镖哦。”
“一会儿法海怕不是要被小青摁在地上往死里揍。”
一开始的剧情和传说一样
老林和他家副班班陷入爱河
然后法海就一蹦一跳地上场了
身后小辫子也一跳一跳的
870.
张佳乐一上场剧情走向就开始迷了
倒酒被白素贞发现还好
但后面一串
“官人你为什么要怀疑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
“娘子你要相信我,我对你一片真诚,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1)班的人偷偷捂住双眼
嗯,剪刀手捂
连他们家最靠谱的副班班都崩皮了肿么办

啊最近三次有点忙
志愿啊约饭啊之类的
日常还好说字少
异族可能要缓一缓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五天能码一万七的我
这两天异族就码了七百orz
攒多一点发
(我试试能不能把蓝雨篇码完)
另外这两天我会把一些链接补上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