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841.
“换人。我们也不想被人说胜之不武。”
“不是吧,哥,你是去对面一趟变间谍了是吗?”
寝友哥们泪流满面
他真的只是趁轮空没趴下的时候去关心关心他那
打了鸡血一样号称我一个打你们三百个的女票
“我对咱们班一片赤诚之心啊!班班你要相信我。”
“喊谁班班呢。”班长一把把张佳乐推出去
“换人。”
842.
张佳乐也很无奈,好端端的战力不用
这群人就是不爽就我一个游离场外吧
想了想跑到最后
嗯就算被人拽着往前冲也不会有人发现
然后孙哲平站在了他身后
“别紧张。”“放屁,你乐哥什么场面没见过。”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手抖停了下来
843.
自己一个宅男力气有多不堪入目张佳乐是有数的
就连别人没力气就往地上一躺用体重做贡献的法子张佳乐也没法用
在他看来换他上场就是缩小赢的希望
但孙哲平往他身后一站
他就突然有底气了
“大孙,往死里打,我掩护。”
“成。”
844.
“大家请看,我们16届的拔河决赛即将开始。。。”
寝友哥们把从教官那顺来的花名册卷成桶装当话筒
对着充当摄影师的班主任激情洋溢
硬是吹成了世纪大战
一旁负责记录文案的妹子们写得无比尴尬
“来来来,让我们采访一下参赛人员。”
班主任适时地拉了个特写
845.
镜头中孙哲平还在扯张佳乐的辫子
“啊?参赛感言?呵。”
“我们的目标向来只有一个。”
“谋权篡位。”
“卡!卡!张佳乐你给我闭嘴!”
寝友哥们连此时的bgm都想好了
毁气氛的就来了
846.
后来寝友哥们又重新开机
“我们的目标向来只有一个。”
孙哲平和张佳乐背后是剩下的同学们
“就是冠军。”
“好!停!你们别动!我拍一张!”
班主任吼着把寝友哥们推到张佳乐边上
然后寝友哥们拉着班长走到中间c位
“我们的口号是!”
“打到一班!”
847.
班主任一度以为自己教了个土匪班出来
看看他们拔河的气势
15对15+15
毫不气垒
“哦!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在(1)班占优。。。”
寝友哥们也迅速进入状态
可惜他的声音实在说不过周围的加油声
几乎贴着手机喊
848.
(1)班是串一根线上的蚱蜢
无论男生女生都拼尽全力绝不放水
但(2)班也不是吃素的
那边副班班喊得毫无形象
这边班长叫得撕心裂肺
这是场奶妈之间的较量
849.
但(1)班毕竟有一个没轮空的劣势在
红绳开始向(2)班偏移
临界了!
张佳乐听见后面孙哲平一个屏气
也不知道是怎么听见的
感觉自己人往后一倒
连带着绳和前面的人
孙哲平的手一抓反倒抓在张佳乐前面
850.
孙哲平因为收了不少绳子被对面一个冲劲向前一个娘跄
差点撞上后仰的张佳乐
看见那张脸那个表情
孙哲平就觉得
自己不能输
然后
他们就赢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