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15

chapter.16

“东族血脉。可惜血统过于薄弱,要发挥出龙的力量必须要依附却邪。如果没有使用却邪的天赋,现在已经被自己的龙血反噬了。”说着制止了想要冲下去分开两人的黄少天,“等等,还没到他的极限。”

 

两人都是愈战愈勇,几乎凭借本能打斗,但唐昊因为夜晚的原因血族因子不断激活,战力也随之水涨船高。而孙翔,却被却邪死死压制在暴走边缘,承受着双重攻击。

 

这就是纯种与非纯种之间的差距,谁胜谁负毫无悬念。

 

“说起来孙翔这样的龙人混血是怎么出来的?”张佳乐突然提了个挑战世界观的问题。

 

龙依据形成原因和形态分为两族,孙翔所隶属的应该是同精灵一样由天精地气孕育成型的东族,这种龙数量稀少,在百年前龙王血脉陨落之时便应绝种,怎么会蹦出来这么个混种?张佳乐也仔细观察着孙翔的动作,那稀薄的血统所释放的力量直逼一名纯血种,甚至凌驾其上。仅是一点杂血就有如此威力,难以想象纯血龙族认真起来的力量。

 

“啪。”裂缝从底部爬上来,厚重的墙壁摇摇欲坠,表面布满蛛网般的罅隙,受力不平衡的小块窸窸落落向下砸去,脆弱得仿佛一碰就碎的鸡蛋壳。

 

“文州,还不停吗?这样下去,他们会把这儿拆了的。”黄少天没听到回答扭头一看,喻文州指尖发光已经绘好法阵开始呤唱。“来不及了。”周泽楷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示意他看下战况,唐昊正把孙翔横着扔了出去,方向正是四人的正下方。失去基石的墙壁再也支撑不住,轰然坍塌。

 

“昊仔,你小子以前就这样,一打起来跟疯狗似的,不知道给周围人留条活路。”张佳乐无奈地指着他们方才站立地方向,也是受损最严重的一面。就因为唐昊这个毛病,张佳乐已经不知道给他擦过多少次屁股了。好在三人在坍塌前跃起才幸免跌落。

 

唐昊用衣服草草擦过额上的血液以免流入眼睛,身上的伤痕大多已经愈合,尚未褪去的伤口在汗水的刺激下抽动着。脸上,是许久不见的兴奋与雀跃。突然,从落石堆中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强盛气息,四人肌肉紧绷,将自己调整至一触即发的姿势。

 

落石炸开,孙翔身上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修复,但覆盖于上的不是皮肉组织,而是漆黑的鳞片。眸中冷冽的金黄色不含一丝感情,宛如帝王般审视面前一切,巨龙的身影在其身后时隐时现,咆哮着。

 

可惜晚了。张佳乐摇摇头,六根光柱以孙翔为中心打入地面。第一个法术已经呤唱完毕,喻文州稳稳落地后长吁一口气,第二则咒语发动,散落在地的石块如同上帝倒带般一一归位,随着最后六根光柱的消散,一切完好如初。

 

“少天,带唐少爷他们去景熙那儿,准备两套正装,不要留下一点血味。完事了带到我房间。”“是。”黄少天走到瘫倒在地的孙翔身旁,欲将人背起却被唐昊制止。“我来吧。反正我和他身上都有血味,无所谓的。”燃烧的龙血使孙翔的体温略高于常人,渗出还未褪尽的黑鳞让体温本就低于常人的唐昊有点不习惯,肩上温热处传来均匀的起伏感,极其缓慢平稳。这是睡着了?唐昊哭笑不得,这人也真是神经大条,在敌军阵营腹地这么安心,看样子是真的累了。唐昊又开始想象孙翔完全控制龙血后的样子,然后他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涌起了吸血欲,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偷偷地记下孙翔这个名字。

 

“还你。”“谢谢。”喻文州接过周泽楷丢过来的武器,指腹揣摩着那个蓝色的印记。属于蓝雨的标志在黑暗中发出幽幽蓝光。张佳乐不由感慨喻文州的处心积虑,他早就算到了这一天才将这把武器流露出去,作为一个记录工具。点点幽光黯然,喻文州睁眼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

 

“那神父是你的人?”“不,我只是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使了个小法术。”

 

“什么时候注意到的?”“四百年前的一次散步。”

 

四百年前?张佳乐回忆了一下,正好是喻文州把黄少天捡回来的那段时间。“目的。”轻轻晃动手中微烫的茶杯,浮在水中的茶叶也随着一起摇曳,一股属于茶的清香在室内散开,沁人心脾。喻文州将一切娓娓道来。虽然他一介血种没有资格对人类的所作所为指手画脚,但他遇上了黄少天,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孙翔遇见的那些怪物是失败品,而你和孙哲平遇见的那个则是成功作。这全是人为制造出来的混种。”喻文州语出惊人,在他条理清晰的叙述下,一切谜团的开端浮出水面。

 

喻文州称之为人造异族实验。

 

弑龙者,历史上对龙族绝迹做出贡献的强者们,绝对想不到自己最后的下场如此凄惨。主战派因恐惧而想抹杀因获得所弑龙的生命和一部分力量过于强大不稳定的弑龙者,但又舍不得放弃这些庞大的战力,在处理过程中不断触发弑龙者力量暴走,无意中发现这类人死后可能会成为拥有龙族部分力量的傀儡,便将其利用,经过大量实验和推而广之,不止龙族,连拥有血族和狼族力量的混种都被制造出来了,具有异族力量的人类傀儡就这么造出来了。

 

而实验成功第一人就是如今喻文州的下属,黄少天。

 

黄少天本是四百年前的人,那时候弑龙已经成了强者之间互相炫耀的风潮,被誉为剑圣的黄少天也不例外,因其任务中的强势表现,被主战派蒙骗成为弑龙者试验品之一,并成为第一个有自我意识的成功者。主战派在他身上看到了希望将实验扩大,最终以失去对变异者的控制而告终,一把火烧了证据,包括黄少天。而现在的一些激进派拾起以前失败的实验重新下手,过了四百年的发展,科技条件和知识储备都远超以前,竟被他们找到了路子。虽然有着寿命缩短等副作用,但相对的能力的飞跃性提高让许多人对此趋之若鹜。

 

人从来就没有嫌弃过自己的同族太少。

 

在这种混种的加盟下,龙族近乎绝迹。同时大批的实验者出现打乱了市场秩序,教会出面解决才将风波压下去一点,也因此,教会内部主站派与平和派之间的矛盾加深。

 

但毫无疑问,一直以人类鲜血为食的血族会成为人类主宰世界的下一个击杀目标。

 

但黄少天的体质不仅仅是这样,否则他也不会成为第一块跳板。他的能力让他的后来者们无比羡慕,却没有人能像他一样得到这份仿佛独属于第一人的奖励。

 

他能无条件接受异族的血液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其能力。

 

在其他人都为这种能力眼红之时,只有黄少天本人知道这份能力带来的痛苦。喻文州也因此决定介入这场从头到尾属于人类的闹剧。他绝不允许任何威胁蓝雨的可能性存在。

 

黄少天是蓝雨的一员,也在喻文州心中有着坚不可摧的一席之地。

 

说的简单点,对于那些曾经赋予黄少天痛苦的人,喻文州要他们血债血还。

 

喻文州其实心里清楚,黄少天在他心中的地位超凡脱俗,也明白原因是什么,但他不说。理智告诉他一旦说出口,他们就有可能成为下一对周泽楷和江波涛。

 

而喻文州一向是很冷静的人。

 

这就无解了。


17

 

恭喜喻黄成为本文第二个cptag(没记错的话orz)

联系喻黄番外食用更佳

我会用链接啦hhhhh

这章主要是一些设定

另外昊翔也有点进展了

于锋:mmp老子和cp甚至还没见上面

评论
热度 ( 25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