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01  10

chapter.11

孙哲平粗喘着气沉浸在震惊之中,也不顾那具随风飘散的沙尸。他和张佳乐两个人携手都没能伤及一丝一毫的对手,对周泽楷而言不过两颗子弹的事。率先打破无声吊唁的是张佳乐。“现在怎么办?线索又断了。”“你是对的。”“什么对的?”“猜测。”“哦?”张佳乐挑了挑眉毛,虽说他没对周泽楷能说出一切抱有期望,但就这么把皮球踢过来让他很为难,和地上那堆散沙抢小金人的时候到了。“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孙翔略不满地叫道,他一直在状况外,情报只有赶来的路上于锋一股脑灌给他的各种琐碎。“你们在追杀的是什么啊?血种吗?”孙翔把自己遇上的疑似血种的不明生物讲了一遍,于锋掏出那瓶采集物加以佐证,但俩人都没提孙翔血统觉醒的事,于锋觉得这事得孙翔自己决定说不说,孙翔则是凭直觉觉得这只是个意外,与任务无关。

 

“结束。”周泽楷先做了个总结,顿了顿又加上一句,“任务。”面对几人的质疑,他好心地指指地上空荡荡的斗篷:“boss。”又低头跺了跺地,“血族的气味,还有文字,很多。”说完可怜巴巴地看向张佳乐,眼神里满是我尽力了可他们还是不懂的绝望。“行吧,我来说。根据周泽楷之前的信息,这块地方,充斥着人种血种混杂在一起的气味,对此我的推测是这儿隐居着半血种,就是像孙翔那样带有异族基因的额。。。混种?总之再结合周泽楷刚刚说的血族的文字,可见这儿血种的基因流传已久,至于为什么这块地方却没有一点相关报告。。。”张佳乐又看了一眼孙翔,直接说又怕露陷,“恐怕是有些不可抗力,比如说比血族还要霸道的种族占据了这儿。”说到这里,于锋和孙翔再傻也明白了,孙翔觉醒的地方很明显有龙族降临这片土地的证明。

 

“但这不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就不去管它了,听了孙翔你们刚刚说的事,我就在想那些血种类似物是不是没能控制住自身血族血液的人类。”于翔二人也沉思了一会儿,他们觉得张佳乐说的很有道理,孙哲平则是迷茫地盯着张佳乐看,他觉得面前的这个张佳乐太陌生了。“不对。”周泽楷摇摇头,打破沉默,这事对他而言倒是挺少见的。“嗯?哪里不对?”“自身血族血液。”周泽楷猛地抬头,血瞳里满是不容置疑,被四个人盯了好久,才开口道:“人为的。”

 

还是沉默。孙翔性子直,他拍拍周泽楷的肩,直截了当:“同志,你人类语言还不过关啊。”众人撇开那些怪物来源问题不管,毕竟周泽楷都说不对了而且他们也听不出是哪里不对,孙翔提出了在场各位最想知道的问题:“所以把我们叫来就是为了铲除这些异类?”“不,那样的话任务描述不对。”孙哲平没忘记事件的最开端,可是张佳乐和周泽楷像是约好一样闭口不谈。“那是因为教会想隐瞒这次的事。”这次开口的是于锋,他认为这次的隐藏任务就是孙翔的觉醒,如果将这些类血族堂而皇之地挂在外面,必会引起像张佳乐这样的人的猜疑。

 

“如果任务真的是退治类血种的话,那镇上剩下的?”“没问题。”周泽楷见四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又重复了一遍,“没问题。”“村里得到人会信吗?”“肯定不会,他们才不在意真相,他们只在意自己所谓的事实。”张佳乐瘪瘪嘴,双手背在脑后,“反正我们负责上交报告,解释什么的让善后团去搞,走了走了,收工了。”

 

“等。。。”周泽楷一副话还没说完的样子,将手中刚缴获的武器翻了个面,深深铭刻其上的图案让一干血猎瞪大眼睛,倒吸一口冷气。

 

作为每本入门教材必有的图案,每名血猎都烂熟于心。

 

拥有教会在血族中头号戒备者的血族团体。

 

蓝色的线条勾勒出一个类似于六芒星的形状,一把剑竖在中央。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神烦。

 

周泽楷脑内蹦过这些词,一向在外人面前没有波澜的脸上浮现出了转瞬即逝的痛苦神色。“这镇子真是不得了啊,蓝雨的东西欸。”于锋不由得偷瞄了周泽楷几眼,对方神色还是那样平静,“真品?”“嗯。”

 

周泽楷事先联系的善后部队很快到达,叶修从马车上跳下来,叼着根草叶,嘟囔着车厢内不给吸烟太过分了,随眼看了下武器。“诶哟,文州怎么回事,怎么把东西落这了,算了,你们去蓝雨一趟吧,给他送过去,顺便走一下质问的流程。”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点上吸了一口蹲下,“放心,这点权利我还是有的。去吧去吧,杵在这吸二手烟讷。”“委托人。。。”“快走快走,剩下的事我会解决的。”叶修把五人赶走,等这根烟燃尽后站起凝视被孙翔开了个天窗的地方,又伸了个懒腰,“嗯,干活吧。”刚刚提脚,一个刘海遮住半面的少年冲了出来:“嘿大兄弟我看你面相不错,有没有兴趣切磋一把?”

 

“张佳乐,把真相告诉我。”离开小镇的第一个晚上,孙哲平确认其他两人已入睡后,走到值夜的搭档旁坐下,没有挨着坐,比两人以往的距离多了一拳左右。张佳乐装作没有注意到,双手抱膝,跳动的火光印得他的脸忽明忽暗的。“果然瞒不住你。”张佳乐漫不经心丢过去一张纸,“还好我留下来了。”孙哲平将皱巴巴的纸展开,是一封信。“你昏迷的时候那个血猎塞给我的,关于那个神父的,于锋也看过。本来应该是给叶修的,结果这么被他一催倒是忘了。”神父?孙哲平想了想,自己最后一次见到这位委托人是什么时候,记不太清了。张佳乐耸耸肩:“周泽楷是自己猜出来的,他配合我们演了这场戏。”“演场戏把自己房子都烧了。。。算了。”孙哲平快速扫过信最上方那关于小镇失去精神支柱后的对策与小镇的未来规划,随后就是那份自白。

 

“怎么回事?”孙哲平皱眉看着明显涂改掉一大段的信件,涂改后面第一句就是“一切都是我做的”。“被人篡改过了,要么就是怕被人发现。你还记得吗,我们两人都没干掉的那个混血种,如果那真的是那个神父的话,教堂的结界早就碎了。”调包?甩锅?压迫?孙哲平脑内出现可能的几种情况,眼睛也顺势看见了最后几句话:“相信我,你们会找到更可靠的钥匙。同时,你们也会陷入更大更深的谜团,作为一名前驱者,在此我忠心提醒看到这封信的你:请小心‘异族’”。后面只有两个黑疙瘩,连个句号都没有,看样子写得十分匆忙。孙哲平冷着张脸瞪张佳乐,对方也被他瞪得浑身发毛,双手举过头顶:“我投降!我和于锋的确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按信上说的去做了,但我们当时别无选择,一个躺着,一个找人,一个残了。干脆就破罐子破摔。”火光在那双如夜般漆黑的眸中闪烁。

 

呵,更可靠的钥匙,蓝雨吗?孙哲平把纸团成一团丢进火里,张佳乐看呆了:“孙翔闹起来怎么办?”“没人说他想不到的。”孙哲平起身,居高临下,他知道说什么都为时已晚:“下不为例。”“行行行,你先睡吧,明天你驾车。”张佳乐吐舌,余光看见黑暗中站在树枝上的周泽楷对他做了个口型,三个字。



孙翔挖完身份挖乐乐

乐乐你准备准备要掉马了

顺便您的好友蓝雨即将上线



12

评论
热度 ( 1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