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821.
张佳乐是个皮到不行的上帝
每宣布一条死讯
就找一件校服给那人盖上
“不,亲爱的们,我是你们的亲亲守卫啊!三思啊!”
假上帝余光督见冲他而来的校服
挣扎得更明显了
“哎,上帝,一个高危职业。”
张佳乐用看一座墓碑看着自己前任
大快人心中混了一点点悲痛
822.
“话说今儿不查寝吗?”“我问问。”
张佳乐趁凡人们叽叽喳喳时轰炸隔壁老林
“哦,寝室长睡了,他有自己的时刻表,不会逾越半分钟。”
听到这个消息的众人瞬间撒开了蹄子闹腾
然后老林就来了下半句
“所以要是有人打乱他的时刻表的话,他绝对把那人摁在地上一顿霸王连拳。”
“还有,这寝室隔音不咋地。”
823.
班长伤心地看着宛如演哑片的室友们
提问:论斤卖卖给隔壁班该卖多少?
闹腾了一个中午的下场就是
下午要做的芋薯粉皮
他们教程看了
记了
真上手
“兄弟,下一步是什么啊?”
824.
张佳乐就不一样了
他边看教程边和孙哲平吐槽
两个人都只记得吐槽
正片啥都不记得
真上手
张佳乐凭借他多年下厨经验
愣是搞出一套张氏做法
825.
孙哲平看看自己碗里的
又看看张佳乐碗里的
“就加水搅一搅,烫一烫的事,你怎么加进去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步骤的?”
张佳乐也承认
他那些乱七八糟的步骤就是
搅到一半想玩了
反正能吃
826.
光酱汁张佳乐就用那些油盐酱醋搞了几种出来
和隔壁班标准的酱醋三七开不同
孙哲平试吃员挨个尝了过去
一脸微妙咂咂嘴
“你这些有什么区别吗?”
“孙哲平同志我建议你去查个口腔科。”
“张佳乐同志我建议你去挂个精神科。”
827.
做完粉皮写小结
孙哲平写了一行字后
干脆利落地和负责烫粉皮的人交换岗位
打算到时候综合几份
张佳乐转着笔看孙哲平写的那行字
“论我学农时遇见的那些作妖的室友们”
“你大爷。”
“你大爷。”
上面那句是张佳乐对号入座的心理活动
下面那句是孙哲平看张佳乐见到那行字猜他对号入座后的心理活动
828.
张佳乐转着笔看孙哲平给同学们烫粉皮
拿夹子的手一个细微的僵直
张佳乐叹口气放下笔
也不管只有龙飞凤舞三个大字的小结
“刚刚烫到了吧,我来吧,你快去冲冲。”
末了又添一句
“这是第几次啊?”
829.
知张佳乐者
孙哲平也
知孙哲平者
张佳乐也
830.
“写好了?”“写好了。”
张佳乐干完活跑过去一读
“论我学农时明白的那些室友爱”
主要讲述室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挺好的
张佳乐想着又去看孙哲平那份
主要讲述室友间窝里斗但一致对外的集体荣誉感
“希望教官不会发现我们两一个寝的。”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这有什么好怕的
他两份写的都是同一个人啊



在一起!在一起!我球球你们在一起吧!
双花真是全世界最好的cp!
超级喜欢这种默契的感觉!
终于能打个不违心的双花tag了orz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