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16
781.
(2)班这一对全年级最大毒瘤不跑还好
一跑就出事
途中路过的班级依次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这关乎到他们今晚是否要加班加点
在充斥着隔壁厕所味道的洗手间内
汗流浃背地抢水龙头
“哇塞,乐哥和平哥有引起一波潮流。”
同学在地里远远眺望横跨操场的两人
以及被甩到其他班级组成的第二阶梯中的其他代表
782.
“不是我说啊,这场景再带上乐哥毒瘤的称号。”
“整个一活生生的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虽说比喻不是很恰当,但场景十分贴切
“孙哲平你往后看一眼,有没有生化危机的感觉?”
“没有。”孙哲平一把抓住张佳乐,表情复杂
“还有你跑反了,那边是女生区域。”
张佳乐也满脸复杂
“可是我衣服晾那了啊,不然你当我瞎吗?”
783.
张佳乐成功赶在女生到达之前回收了自己的衣物
但没赶在男生之前
另一个寝室的代表看着从一堆bra中跑出来的张佳乐
也心情复杂
“乐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张佳乐委屈巴巴
昨晚他还特意问了一下路过的老大爷
用手比划着问了好几遍呢
784.
获取所有任务物品后再次踏上黄土的张佳乐
看着自己脚下的影子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雨是不是不待见我啊?”
“不见得。”孙哲平把手伸过来
掌心一滩水渍
“别拿手汗糊我。”
785.
“看到这大太阳了没,要能下雨,今天你衣服我洗。”
在孙哲平眼中,愤慨的张佳乐就像京剧中的某种角色
全身插满了flag
直到张佳乐听见不知道从哪传来的吼叫
“woc!谁有伞啊!下雨了!”
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按班退场
全程护脸
786.
女生自然是带伞的带伞,准备齐全
也不知道她们盼了多久的雨
男生本来就是从汗水中拎出来的淋点雨也无妨
只是今儿个妖风乍起
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戴眼镜比不戴眼镜更难看路
“脸疼吗?”“孙哲平你大爷!”
“你还真喜欢我大爷,刚刚的赌约作效吗?”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787.
太阳雨自古便有“狐狸出嫁”的传说
张佳乐听见同学们从狐狸精谈到
建国后不许成精之后
作为一股合格的泥石流
捅了捅合撑一伞的孙哲平
成功发起发题
#今年学农基地丢了几只鸡作聘礼
后面的(1)班教官听了想打人
788.
太阳雨还有一个传说
太阳思念意中人时流下的眼泪
据说所有淋到太阳雨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寝友哥们左耳刚听完女生们的科普
右耳就接收到了张佳乐幽幽一句
“真不知道刚才问我借伞的人是谁。”
很爽快地把伞给前面没戴眼镜的小伙子撑好
“兄弟,你已经第三次踩下田埂了,这伞你先撑着吧。”
789.
因雨而被打断的耕地活动不得不被planB取代
“为了你们后天的农村访谈而开的这节方言课。。。”
但并没有多少人在听
“接我张餐巾纸,擦眼镜。”
一时间动如脱兔鸡飞狗跳
另一边静若处子
“你们班真和平啊。”
一只脱兔对混进来的一只处子说道
790.
“不然要被副班班顶着两片反光镜片面无表情地盯着的啊,还附赠班班的黑脸。”
寝友哥们的女票暗搓搓地搬着小板凳坐到最后
“副班班。。。?”“不感觉有种反差萌吗。”
“话说老林呢?”张佳乐也悄咪咪地靠过去
“喏,那边那个闭着眼一脸安详的就是。”
老林眉头跳了跳,也把座位挪过去开座谈会议
天知道他背后宛如刀割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早在写上的时候就有人提出
(1)班这个班长副班和老林的真实身份
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有两点是毋庸置疑的
一这文纯双花,其他人都算客串
二这三人我确实是按老韩新杰和老林来塑造的
但我是想写半原著向的
虽然至今仍在双花出道时间和高三的冲突中徘徊
(打算魔改时间轴)
如果坐实这三个人的身份
那就基本定为架空了
毕竟新杰不说,老韩出道比双花还早
林大大也是第二赛季
真的赶不上
然后我就会想撒开蹄子把半个联盟都搬进来
这是我绝对驾驭不了的
所以,不介意时间的把这三人当作老韩新杰和老林来看是没有问题的
坐实就免了,真的orz

哦,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手稿gg了(迅速跑路)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