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孙大花与张二花的日常(双花高中狗设定)

2018.06.14
761.
“啧啧啧,已经有人po出来了,隔壁学校的人效率真高。”
“快看看下面评论。”
从那个学校的
“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子”
到本校的
“美女你谁”
室友们暗搓搓地把那些马甲记了下来
等着张佳乐秋后算账
开玩笑,送上门的热闹哪有不凑的道理
762.
“这个点怎么这么多闲人?”
张佳乐把自己的东西扔到下铺
对于那些添油加醋的传闻
置若罔闻
“诶乐哥你头发不错欸。”“目测pt。”“赌五毛ls。”
这年头闲人是多,男寝都开始聊洗发水牌子了
“别看我,我没注意过,我只看是不是洗发膏。”
“你用的hfs。我住你家的时候看见你家浴室窗台上一排hfs。”
上至沐浴露下至洁面乳
孙哲平当时就在想
hfs到底塞给张佳乐家多少广告费
763.
“今天上午还是继续挖地吗?”“不然嘞?”
寝室里的朝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乐哥,我求你说句会下雨。”“美得你。”
“哦对,你,看什么看,就是你,吃完早饭留下来洗碗。”
“不,乐哥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视权限为粪土的张佳乐了。。。”
“收起你的戏,我抽签的,天意,另一个。。。”
“平哥是吧。”
“不,他昨天洗过了我没写他名字。”
否则孙哲平就可以守在洗碗池旁了
764.
第二天的预定任务是松土
浩浩荡荡的一队锄头兵
在水塘前面面相觑
“我记得使用之前要浸一下水来着?”
女生在飘满绿油油一片的水塘旁望而却步
“多大点事真是。。。哎你们女生事真多。”
提着铲子的男生们手一伸一缩
锈铲子进去绿铲子出来
“来我帮你浸。”张佳乐主动接过一把锄头
765.
然后
“啪嗒”一声
垫在里面的石头咕噜噜滚向孙哲平
“你在干什么?”“可能它更喜欢你。”
张佳乐尴尬地答非所问
琢磨琢磨把东西卡了回去
在上午的挖地过程中
依旧散架躺入报废之列
766.
随后张佳乐就时不时被身边的女生捅一下
让他拍拍自己的锄头
一脸失望:“怎么没坏呢。。。”
张佳乐有点纳闷:“谁给她们的错觉?”
孙哲平努努嘴:“谁给碰过后成为废铁的?”
旁边空地上还残留着废铁寿终正寝后绿色的泪水
“还好你拿的是把铲子,不会解体。”
“孙哲平同志你少说两句,多干活。”
767.
好不容易熬到中场休息
又听见女生们在抱怨寝室卫生有多糟心
这回班主任也蹦跶过来
说他昨晚半夜醒来感觉脸上痒痒的
一摸硬硬的凸起
是只小强
768.
男生们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继而用怀疑的目光打量张佳乐
“我昨晚没看见什么虫子啊。”
孙哲平则满脸沉痛地附和
“就他喷驱蚊水那劲,人都嫌弃,还虫呢。”
张佳乐的室友们突然释然
就算有虫,第一个爬的也是张佳乐的床
不要问为什么,自信
张佳乐泪流满面
769.
“好啦好啦,我们继续,再坚持一下。”
教官皮笑肉不笑地又拿上批学校留下来的成果激励众人
“讲真,还不如不拿那些青菜举例子。”
寝友哥们怜悯地看了眼那群东倒西歪的小青菜
“欸,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们周四包馄饨对吧?”“嗯。”
“菜馅的对吧?”“闭嘴。”
张佳乐想想很有道理就去问教官
后者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天机不可泄露。”
770.
“现在不是21世纪吗?我们为什么还在用铲子?”
“锻炼身体,体验先辈的生活。”
男生一边把女生的活一块做了一边抱怨
正所谓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张佳乐在心里想等以后自己哪个初中同学要去学农了
要提醒他们带上一箱子地龙
省时省力造福后人

评论
热度 ( 27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