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依旧短小
我流逻辑
吹爆小周
ooc

接上
出乎意料的是,除去布置任务的叶修与张新杰,房间里还有两张脸熟的面孔,孙翔和于锋。“熟络先等会。”叶修叩叩桌子把面面相觑微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的两人的注意力拉回,“周泽楷都知道的吧,就号称本国最帅的那个。”说着甩出一沓画像,纸张顺从地在桌上一字排开,即使是不带细节的速涂,也不难看出画面上的人有着一张惊为天人的面容。

张新杰掏出那人的资料叠于其上:“他和我们的关系想必你们也都听说过,但,异族者,不可信。希望这次你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能注意一下。”

“当然你们的重心是完成任务。”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迷你球状物,经由法力催动后悬浮于空中,这是技术部刚研发出来的监视器。“不过以周泽楷的能力,找出并销毁这些东西也不过是一念之间的事。”

这也是为什么教会对于这位强大的血种如此放心不下却没有干涉对方私生活一分一毫的原因,自从技术部的专聘机械师肖时钦多次暗示涨工资之后,无论是激进派还是亲和派都明白了跨过周泽楷的底线等于扔钱玩。

至于为什么高高在上的纯血种会委身于人族教会之中,众说纷纭。表面上是为了维持两族脆弱的平衡,但人心隔肚皮,更何况周泽楷不算人类,谁又知道真相。

张佳乐摇头晃脑地把心中的杂念驱赶出境,接过任务的四人或倚或站,一言不发。两道修长的身影缓缓步来,几乎没有脚步声。“抱歉,久等了。”江波涛微笑着一个个打招呼,照例说明周泽楷的不善言辞还请多关照,和身边保持沉默的正主形成强烈反差。

说起周泽楷,孙翔上下打量着这位传说中的血种,低垂的睫毛下埋藏着鲜血的颜色,脖子露出一段苍白,耳廓微尖,不论颜值看上去几乎和常人差不多。当然只是看上去而已,这个人,仅仅是站在那里,便带来无以言语的感触。君临天下。脑子里忽的蹦出这么个词,这是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王威,这是种流淌在血液中的高傲,这是种铭刻在基因上的尊严。常人根本无法与之比肩,在深深的震撼下,神使鬼差地,孙翔扭头用口型对孙哲平比划:哥,你介意我讨个异族的媳妇回家吗?孙哲平抽了抽眉,也趁别人不注意用口型回道:滚,你一叫我哥就没好事。

说来也怪,孙翔身为一名退治异族的人类,对这些形形色色的异族并没有普通人类那么抵触。你们认识?张佳乐还是注意到了两人的互动,肘部捅了捅孙哲平,用眼神发问。

“啊,我弟,以前不是提到过的吗?”

“哦哦哦,你那个傻缺弟弟啊。”张佳乐恍然大悟,继而瞅瞅孙哲平又看看孙翔,小声道:“不像啊,你弟比你帅多了。”得到了来自搭档没好气的白眼一个。

“又不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像就出问题了。”

周泽楷稍微向正在眼神交战的两人瞥了几眼,又飞快收回,还是那木头一般的表情,简直浪费这张精致的脸,直到身边的江波涛捅捅他的腰窝,才抬眼微微颔首致意,仅是一抬眼间,便是一片吸气声,不远处正好路过的圣职人员也不能免难,或许是人类天生的奴性使然,或许是因为没有像血猎们那样受过训练的定力,双腿一软,像有什么力量于无形之中作祟,跪坐于地,不敢抬头。

直到周泽楷移回视线,那种杀人般威压才消退。

这就是至高者的力量。

02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