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名待彰

叫我阿令或者令名就可以啦/
游戏主刀乱明日方舟食物语/
同人主全职cp杂食/
本命头像不变虽然墙头很多/
最近迷刀乱的鹤全职的乐月歌的花明日方舟的豹食物语的鸭/
屁话很多/
以上,感谢您阅读至此/
/

【全职】【同人】【架空】《异族》上(西幻异族paro,主双花)

《异族》打算隔几天更个痛快(就像今天)
一直没说,名字暂定,等我来灵光了再改
好啦,第一对cp出来了,我终于能打江周tag辣
虽然江副活在旁白里x
什么,双花?他们俩像是谈恋爱的样子吗
(诶呦喂急得我嗷)
血种周x人类江

01  02

chapter.3
“放开我!你们这群教会的走狗!不去退治那只血种。。。唔。。。”孙哲平捂住了那人的嘴却仍然晚了一步。街道开始沸腾。

“他刚刚说。。。‘血种’?!”

“骗人的吧,现在是白天啊!难道?!是只纯种?!”恐惧在人与人之间快速传递着,同时爆发的还有被血种欺压多年的愤恨和不甘。

“看他手臂!是圣痕!是纯血种!”叫嚣带来不分青红皂白的攻击,目的只有一个:纯血种,滚出人类的地盘。

毫无疑问,周泽楷成了众矢之的。

雨点般的石块砸落在他身上,辱骂声中依稀可以听见各种呤唱与祷告声,圣水甚至滚烫的开水劈头盖脸地浇来,周泽楷作为风暴中心怡然不动,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简直就是天生的靶子。

圣水顺着刘海滴落,流过皮肤裸露处,滑进衣领与脊背亲吻,勾起一阵阵的灼烧感。顷刻间湿透的衬衫贴在身上,褶皱蜿蜒其上,拥抱着那人精瘦的身躯,像是能把人禁锢得喘不过气来。耳边响起的是恋人临走前的千叮咛万嘱咐:

绝不能对人类出手,无论发生了什么。

前面是人潮涌动的街道,后方是脆弱的结界。周泽楷卡在中间,无助又无奈。

孙翔看了看手心里周泽楷的血,明明和人血是一样的颜色。握紧战矛冲不知所措的于锋使了个眼色,对方抬手提剑把地面一分为二,同时孙哲平借着地面向上翘起的力跃到周泽楷身边,拉起还在诧异的血种就跑,因为地面的震动而摔开的人们并不能阻拦他们,张佳乐跟在后面还挥了挥手。意识到血种离去的人们连忙爬起来,拔腿就追,却被于锋和孙翔拦住了。

“抱歉各位,请不要抢我们饭碗。”于锋冷静地盯着面露凶光的人们,脸上毫无怯色,忽略那些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用不带任何商量的口气说道:“如果你们执意要追,那么我们将视情况。”于锋给孙翔一个眼神,后者提起战矛,“以妨碍公务的名义拘留你们。不要以为我们只是普通的佣兵,作为血猎,我完全可以先斩后奏。”于锋眯了眯眼,扫视一圈。

“那你就来。。。啊!”挑衅的人瘫坐在地上,脚前是一道浅沟。

“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孙翔笑了笑,没有一点歉意,却邪的矛尖还停留在那人鼻尖,“毕竟我的武器不长眼嘛。”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可能受到威胁后,人群开始退缩,看着越来越空阔的街道,于锋不由感叹暴力果然是解决一切的捷径。

“孙翔,刚刚有点过。”

“啊?不是你说的先斩后奏吗?我才放心出招的。”

“我说来糊弄他们的,你真信啊?!我们初级血猎哪来的这个权利啊?!”

孙翔摸摸鼻子蹲在他划出来的浅沟前,想着下次直接做反派吧,想砍就砍,爽!

“能恢复原样吗?凭你修的那些法术。”于锋自动过滤孙翔的碎碎念,问些实在的,不过还好,孙翔那一下没用全力。

“当然,你翔哥我可是全才。”孙翔搓搓手,他比较担心的是之前埋了周泽楷的那堆废墟要怎么弄,大工程不论,最重要的是他有点忘记那儿原来的样子了。

“到这里应该没问题了。”孙哲平滑下一个坡度,确认后方除了张佳乐没人,转过头来看着一路紧追不舍的少年,头疼,正要开口,一声惨叫从天而降。

“哇啊啊!”人未至声先至,一个球状物紧随其后滚了下来。

“啊痛痛痛。”张佳乐缓过神来观察四周,对上孙哲平的眼神,“。。。哟。”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小子怎么阴魂不散的?”张佳乐也头疼地看着少年好奇地摆弄周泽楷的手臂,对着血种快速愈合的能力两眼放光,白皙的手臂上只有圣水流过的地方留下了一道道红痕。

触目惊心。

但周泽楷还是面无表情,这种程度的疼痛并不能干扰到他。他别过头去看向一处,又没有看见任何东西,习惯了被人排挤,习惯了被人猜忌,习惯了被人伤害。

有时候周泽楷也会想为什么江波涛是人,他却是血种;为什么血种要靠人血生存;为什么,他会喜欢上人类。

如果当初拒绝那个人,自己现在是不是就可以解放了呢?

但周泽楷知道,如果让他再做一次选择,他依旧会答应。周泽楷不会逼迫江波涛,江波涛也不会强求周泽楷。

他们只是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方式,宠着对方,保护着对方而已。

周泽楷和江波涛的路只有也只能这么走。

04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令名待彰 | Powered by LOFTER